Monday, January 11, 2016

1196.【建筑牛年】-浅谈GADANG(92610, 一波未平,一波又涨!

之前我的朋友Zeff Tan曾经在我的部落客刊登了GADANG的分析,而今天笔者也来浅谈GADANG这家建筑股。从上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GADANG的盈利以及业绩连续上涨5年。股价在2016年短短的6个交易日上涨了19.8%,可说是猴年最风光的建筑股了!

虽然股价上涨了这么多,可是GADANG的PE才8.52。而且我们可以看到GADANG的Profit Margin(PM)从2012财政年的5.8%进步到现在的14%,这样的PM在建筑领域可说是非常出色的。此外,GADANG现在手上掌握着超过10亿的合约,相信未来两年都有得忙。而且公司在2016年竞标着新的建筑合约,相信新的合约将会陆续有来。此外,GADANG是一家净现金的建筑股,这在建筑领域里是非常少见的。希望公司可以慢慢增加派息率,让更多小股东受益。

最让人期待的是,GADANG的业绩将会在这两个星期内出炉。由于过往3个季度的EPS平均9仙以上,所以最新的季度相信不会太差。以这种趋势来看,GADANG最新的EPS是有望突破32仙以上的。到时候公司的PE就会有望再度来到8以下。此外,大家去留意一下GADANG的TOP 30 Shareholder,你们会看到我很尊敬的一位投资大前辈。





魔法师Harryt30
21.20p.m.
2016.01.11

5 comments:

  1. hi h@rry, 请问如何判断股价是被高估还是低估呢? 怎样算呢?方便举例吗?谢谢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基本上市看PE ratio,你可以google看看。
      也可以买冷眼的书籍进修自己。

      Delete
  2. Cold Eye is in the list haha

    ReplyDelete
  3. Thks. 希望看到你分析vs 和 多一些以生产代工为主题的股。毕竟马来西亚的人工属于低廉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