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1101.《木股“敏浩”》 - 木材股火爆,希腊留欧,出口股继续唱好!!

继家私股全面走高后,木材股也后来追上,现在的走势非常凌厉。上个星期而本人买进了少许的MIECO,想不到1个星期就25%的return!真的是有点吓倒,不过它的NTA大约1.3237,所以应该还有得跑。希腊今天公布将会留在欧元区,而美国开市也是一片大好。只要明天大马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相信出口股还是可以继续跑的。

话说我师父上个星期就介绍了MINHO这家NTA高达3.03的木材股,而我这个当徒弟的当然也跟风买进一些。结果今天继续暴涨了10仙,果然不愧是暴涨师父。韩星李敏浩也是Minho,所以这家就是敏浩股了。

FLBHD是我在3月就开始建的重仓股,今天终于开始暴了。加上每股72仙左右的现金,我觉得FLBHD会很HOSEI。

最后还有我在4月开始进出的家私股HEVEA,6月头的时候我又再度开始进货了。不知不觉他就这样在今天突破历史新高RM3.73了。加上1分4的Subdivision,HEVEA好像也有得跑。


总结:
冷眼前辈说要逆向思维,所以他在别人还没有买进家私股的时候就收了一大堆。我们这种慢了他好多步的后辈也只能顺势而上,赚副当然少了很多。不过还是那句话,有赚就好。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Harryt30
22.00p.m.
2015.07.13

1 comment:

  1. 我买进了11张的minho,请问harry哥会在什么价位出场?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