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1152.《读者的感谢》500 units美女 = 93.772% Profit!

昨天跟一位读者交流,她说感谢我分享了Magni,让她赚了不少。我就问她什么时候的事情,她说是去年。我才偶然想起我分享了PE低过10的潜质股,很开心她可以赚到钱。不过我的Blog一向以来都是以分享为前提,也不提倡所谓的”BUY CALL"。随着经验的累积,我尽量让自己保持中肯的太对,以免误导读者。

当投资blogger真的不容易,分享了公司的分析,又怕读者买了亏钱责怪我们。所以希望大家要理智,不要把错怪罪在部落客的身上。此外,读者们赚钱了我们真的替你们感到万分开心,因为你们《做功课》以及付出努力,所以得到回报。但是亏了钱,这笔账无论如何应该不能算在分享者的头上吧。

很多人说投资股票需要很多钱,其实也不然,这位职场妈妈花了RM1,455,就赚了RM1,355. 所以股票投资也可以Sikit sikit,Lama Lama Jadi Bukit。

分享自己的的功课是想让大家对公司有更深的了解,而买卖自负也是我再而三提醒大家的。比较遗憾的是我在9月初才买进Magni,因为认为它的前景会很不错。结果没想到Magni真的在5天内价格从4.44飙升到5.60, 完成了5天上涨RM1.16的壮举。自己在去年就分享过,可惜没有买进。不过我始终相信,有赚就好。

股价在短期内已经上涨了接近30%,所以警惕大家切末追高。因为买得越高,你们的风险就越大。

魔法师Harryt30

1 comment:

  1. 如果现在打算进场的新手,有什么好股建议吗?看那您写的去年的潜质股,想看看今年您有什么看法 ^^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