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343.吃喝玩乐又一天

今天呢!早上起来就去大学做gym!
这样才会身体健康!
过后呢,跟朋友们一起去吃日本拉面!
嘿嘿。。虽然说春天到了!
但是今天的风真的是冷到爆炸!
我就笨笨的以为春天可以穿短裤!
后果真的是让我。。。无言!
下午的时候去了Adelaide Royal Show!
就像是funfair一样,可是规模真的很大!
进取了鬼屋,可是一点也不恐怖!
真的是让我大失所望!过后还有很多玩意!
就像是看猪赛跑,看极限赛车耍花招!
还有花式moterbike表演,
表演虽然是精彩,但是我却冻僵了!
因为晚上的温度竟然是7度这样!
我穿了短裤!真的是超级痛苦的!
当然晚了之间也是吃了很多东西,
过程就是玩玩玩,吃吃吃,gym再多也。。。。
不过这个学期今天算是玩得最久的一天!
真的好累哦!大家晚安咯!



Harryt30
22.46p.m.
06.09.2010

8 comments:

  1. 勤力一点做GYM就可以多吃一点啦~ 哇卡卡!!!
    猪比赛赛跑?? 想象到那场面会很可爱很搞笑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外国的节目的确比本地精彩很多,
    连温度也是一样的酷!=.=

    ReplyDelete
  3. 你不做gym,可能回来吓倒你妈妈。还是多做。。。。。。

    ReplyDelete
  4. 哈哈!原本以为运动能提高热能,温暖起来,哪知你那里的冷感无法抵抗!太强了!哈哈!真是"冷酷无情"!哈哈!还穿短裤,更可怜...

    ReplyDelete
  5. 你要知道,天气就是那样善变的咯!我们这里的春天,晚上其实还很冷的,有时还会下雪呢!不过,有时却会比夏天更热。因此,每次出外都要先看看天气预测哦!最好,是穿几层衣服,热的时候就视情况脱掉一两层。

    ReplyDelete
  6. 不錯的一天﹐被你安排的滿滿。。。。做了gym﹐去吃喝﹐也還是一樣的身材。。。嘻嘻。。。

    ReplyDelete
  7. 每天早上醒来都告诉自己要去gym!但是我就是很懒惰阿!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