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258.跟着我逛Adelaide

昨天一个人去UniSA的gym centre健身,要丢掉肥肉!
在回家的路程上,一个人背着大背包!很有背包客的feel!
所以我就以旅人的角度拍照!
gym的旁边就是Adelaide University
总觉得这样子欧美风格建筑比较像是大学!
喜欢这种feel的大学,我大学比较现代化,
没有这种美美欧美建筑物!
今天用照片说Adelaide!
很想去欧洲,感觉应该会很不不错!
碰巧今天是Adelaide大学的毕业典礼!
看到好多人戴四方帽!很期待自己戴上四方帽的日子!
有点harry potter魔法学院的feel~
我也要学魔法!哈哈~
真的希望大学可以多读几年!哈哈~~~(没志气的家伙)
这样的环境才叫作大学嘛!几欧美feel!
我决定了,努力读书!以后继续master或者second degree!

看到奇奇怪怪的都拍了下来!
这里好像是展览会馆!


这里是south Australia的博物馆!
这应该是来adelaide要去参观的景点!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来的!
Rundle mall大街,Adelaide最繁荣的大街!
随手拍下的雕像!
这里的花店!
小孩子拉小提琴赚钱!geng下!
我还想过在这里乱乱喊,乱乱唱!
然后说这是malaysia sarawak原著民的歌曲!
反正他们也听不懂!哈哈~够xia shuai一下!
前面的是这里的train,很方面,在city四处去!
现在是5点下班的时间,所以很多人等着回家!
感觉这件应该是教堂!
城市繁忙的一面!
这里就是我读书的地方,Adelaide,Australia!
*********************************************************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两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fuh就不见了!哈哈~~
在这里过得很不错,只是有点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跟亲人!
还有妈妈煮的菜!哈哈~~
我会努力加油的!大家也加油!
还有。。我两个姐姐都读我的blog!
很奇怪的感觉!
大姐二姐,我在这里很乖!
不用担心我哦!哈哈~~




Harryt30
19.00p.m.
20.04.2010

28 comments:

  1. 这两个月里你让我们见识Adelaide真的不少呢!

    ReplyDelete
  2. 现在想去欧洲,你有没有搞错?

    ReplyDelete
  3. 对丫~这种才是大学=)
    在这样的环境读书,多读几年我都愿意啊!!

    ReplyDelete
  4. Akira:哈哈~这样你就不用花这么多飞机票过来了!哈哈~

    小路:我说去欧洲是以后的事青!不是现在!我家可不是印钞票的!

    猪公主:对阿!能坐在大学的树下读书!那种feel真的很棒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小小声告诉你,我以前在欧洲读大学的喔,呵呵呵。。

    ReplyDelete
  6. 不知我有没有机会去呢~~

    ReplyDelete
  7. 不像去读书,倒像去游玩的。呵呵呵。。。
    两位Harry姐姐,Harry很乖的啦,别担心。。。^^

    ReplyDelete
  8. 这时你读的大学吗?
    哎哟~我梦想的大学校园,好漂亮好美丽~~~~

    ReplyDelete
  9. 從照片上看, 很書香, 很有文藝氣息的感覺..

    ReplyDelete
  10. karen:小小声告诉你!我很羡慕下!哈哈~

    yuskey:放心!一定会有机会的!

    小雪:你很喜欢植物哦!哈哈~~

    ReplyDelete
  11. Cindy:哈哈~我乖乖的!hoho~~我真的是来读书+游玩的!哈哈~~

    Candlelyn:气人的就是,我不是读这间大学咯!可惜啊!

    SK:因为我拍的地方都是大学区,教堂去和博物馆!嘿嘿~~

    ReplyDelete
  12. It's really a beautiful place...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_____^

    ReplyDelete
  13. Do show us more pictures of Adelaide ya... hehe...

    ReplyDelete
  14. 阿徳莱德.好美的城镇
    我很喜欢欧美建筑风格
    铭.有机会一定要去巴黎走走
    欣赏欧美童话般的城堡
    沉醉于浪漫又充满艺术气息的公园
    也顺便去全球第二大的迪斯尼乐园
    就在靠近巴黎的郊区.很好玩哟~:P
    (哎哟!阿铭要乖乖勤奋读书啦!)
    (快开学咯~要收拾好爱玩的心:D)

    ReplyDelete
  15. Beverly:yaya...i am lucky because i can study here! study smart, play hard!

    Sharon:No problem, i will take more photos and post here!

    小叶子: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的!因为我人生最大兴趣就是旅游阿!

    ReplyDelete
  16. 你是说的羽卒王册吗?我们是哎呀亲戚呢!

    ReplyDelete
  17. 好漂亮哦!!!!!!

    我喜欢~~有机会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18. 感谢你带我们逛Adelaide哦!既然你这样喜欢这间大学,就读完Master再拿个博士吧!加油咯!

    ReplyDelete
  19. 有大姐二姐读你的部落格
    感觉真的很奇怪咯~呵呵:P
    我以前的部落封闭了
    因为有太多不能说的秘密(哈)
    担心家人和朋友在网上找到我
    看见真实的我.感觉很奇怪
    现在很少写心里的秘密了:D

    ReplyDelete
  20. 又见一阿德读书的,加油啊 兄弟! 我F大的

    ReplyDelete
  21. 在酱的环境下读书
    一定爽死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以为外国的校园都很美的,为了校园美丽多读几年?也好,学历高,也威风些,嘻嘻!

    ReplyDelete
  23. 哇~~
    环境很好咯~~
    谢谢你让我们见识那么多·~
    你两个姐姐都有看你的部部的啊??
    爽咯!!

    ReplyDelete
  24. 薰衣草夫人:哈哈~~真的是很惊喜能在blog里面遇到哎呀亲戚哦!

    蕴如:好啊好啊!如果在今年之内来到adelaide!我一定带你四处逛!

    诗艳:哈哈~~希望如此咯!要努力些阿!

    小叶子:我还好啦!没有什么大秘密在这里!只是分享一些照片和意见咯!

    ReplyDelete
  25. JIN:去了你的blog看了!真的是很开心能在这里遇到你!哈哈~~

    天王之子:真的是超级爽的!可惜我不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

    名师安娣:哈哈~当然要把成绩搞好才能继续升学咯!

    无聊的大小姐:我大哥,我两个姐姐都看我的blog!哈哈~~只差我爸爸妈妈没有看而已!

    ReplyDelete
  26. 超喜欢喜欢这里的建筑风格

    ReplyDelete
  27. 对咯!好像去到欧洲一样!
    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