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248.Easter的吃喝玩乐大会 (2 April 2010)

开始放假了!终于有时间把上个星期庆祝easter的照片post上来了!
话说上个星期是easter,所以我的朋友说在她的家煮东西吃!
然后大家一起玩!我当然赞同咯!
还sponsor了葡萄!不过家里的葡萄也被我摘完了!
剩下的不好吃了!哈哈~~
把好的葡萄跟坏的葡萄分开!
我的工具,剪刀!
还有我的芊芊玉手!哈哈~
哈哈~~经过我加工后的葡萄!嘿嘿~~很好吃哦!
过后又有葡萄干吃!wakaka~这张照片真的很肥下!哈哈~
现在我们飞到我朋友家开始准备大餐了!
哈哈~~这是cheese肉卷!真的好好吃哦!
还有加了蘑菇的浓汤!不过我忘记了是什么口味!哈哈~
我们的两位美女厨娘!不过还是不要放出脸蛋!
我怕太多人会跟我拿她们的电话号码!哈哈~
将!将!将!将!意大利餐出来了!
意大利浆料都是我准备的,由bacon,蛋和蘑菇!好吃!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啦!虽然不多,但是还是准备了整整两个小时!
我们的jerry,因为放在上面的冷冻区!所以外面都结冰了!
另外一种口味的!
这些就是我们的美女厨娘军团了!哈哈~
大家的大合照!全部都是帅哥!
有得玩又有的吃!爽阿!
S.H.E。。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她们唱歌好不好听lo哈哈~~
不过她们很浪费食物!都没有把东西吃完!
玩游戏!把人物的名字放在额头!然后可以轮流发问问题!
谁最快答对了就算赢!

开心愉快的一天!虽然我那时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庆祝easter!
只知道有吃有玩就好了!
这个是sandy,之前就是她在3月31号生日!
很活泼开朗!真的是很nice的朋友!
在等着train回家!我好像是万朵花朵里面的一根草阿!哈哈~
拍照的时候被朋友说我很圆!郁闷的躲在墙角!
就是上次我说男生有period的那次咯!哈哈~不过我现在ok了!哈哈~
************************************************************
我今天去吃了大餐!明天再告诉大家是什么!hoho~~
假期就要好好度过!玩乐完了?????哈哈~~
玩疯了就真的完了!但是我乐在其中哦!kaka~~
PS:还有哦!有谁知道google add怎么赚钱的吗?
知道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下吗?
我的msn=ah_meng881124@hotmail.com.
感激不尽阿!哈哈~~



Harryt30
19.13p.m.
10.04.2010

21 comments:

  1. 圆嘟嘟 (嘻嘻哈哈)
    可爱啦 (呵呵hoho)

    ReplyDelete
  2. easter到是什么意思哦??

    ReplyDelete
  3. 哇,又是大餐,会离你要甩掉10公斤肥油的目标越来越远哦。。。。哈哈
    我叫我妹add你了,不过要等到她上网才可以。。。刚才她说她不在Adelaide了,现在在Melbourne,会在那儿逗留两天。。。

    ReplyDelete
  4. 小叶子:你不要这样说我啦!讨厌!哈哈~~
    都怪我太爱吃了!我不要可爱啦!我要帅帅!

    无聊的大小姐:如果没有错应该是复活节!

    eMmy LiM:你妹妹珍的很爽下哦!我的减肥大计都不知道飞到哪一个星球了!

    ReplyDelete
  5. 沒關係啦
    最近我也覺得自己變圓了很多
    搞到我天氣熱到死都還是要穿外套
    現在我都一直祈禱冷氣團繼續來
    讓這邊溫度繼續降
    這樣我又有正當的理由穿外套遮掉肚腩了

    也因為穿外套穿慣了
    上次回去malaysia的時候
    出門都只tshirt
    感覺自己好像沒穿衣

    ReplyDelete
  6. 哇~那个jelly~~~很像红绿灯~

    ReplyDelete
  7. Never courier some of the foods over, whahaha...

    ReplyDelete
  8. 真人:哈哈~~你真的很搞笑咯!努力运动咯!哈哈~~

    Candlelyn:只差了一个orange色而已!就是红绿灯了!

    sharon:i prefer you cook some foods for me wor!

    ReplyDelete
  9. 难怪你的身材那么好,原来有一班美女厨娘为你下厨,哇咔咔。。。(好像怪怪的。。。^^)

    对了,现在可要请教你了:如何把摄录的video 放上blog呢?好像你之前的街头艺人表演录影酱?

    愿意教我这个电脑白痴吗?幸运小子?

    ReplyDelete
  10. wow wow wow 那個 jelly 夠力!!!hahaha

    ReplyDelete
  11. 复活节也能这么庆祝的哦? 大开眼界呢!

    ReplyDelete
  12. 啊~好幸福哦,那么多东西吃^^

    ReplyDelete
  13. 哈哈!你们是幸福又快乐的。

    ReplyDelete
  14. cindy:哈哈~~感谢他们咯!不过还是妈妈煮的比较好吃!我已经去你的blog教你了!

    Carrie:really very nice! love it so
    much!

    fufu:那个是失败的作品!paisei下!

    ReplyDelete
  15. akira:哈哈~只要能吃能玩就可以庆祝啦!虽然我们都不是基督徒!

    hwiyee:马来西亚更多东西吃咯!哈哈~~怀念马来西亚的美食!

    诗艳:有没有年轻真好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16. 把其中一个美女厨娘转为私人厨娘,就不会天天为吃饭而烦恼!还有,你学会那个google add的赚钱方法也要教我一下,ok?

    ReplyDelete
  17. 食物太大份了啦,女生很少能吃那么多的咯。不过你的葡萄好像好好吃。。

    ReplyDelete
  18. 名师安娣:当然没有问题拉!但是我现在还在摸索当中!搞定了再交你!

    karen:对咯!女生都怕肥!我吃很多咯!可惜这么好吃的葡萄已经完了!sad!

    ReplyDelete
  19. 意大利面我也喜欢!如果有多一点颜色就更完美了. 看就知道你吃了太多葡萄了啦~~~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现在很厉害煮意大利面下!
    葡萄没有了!伤心!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