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266.近日生活点滴

这个星期一我又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
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再次回到了我亲爱的大学
之前做的assignment成绩全部都出来了!
还好都考得不错,感谢身边这么多的贵人帮助我!
让我能够在这里顺顺利利度过我的半个学期!
虽然开学了,但是还是有点holiday的mode,
有点懒洋洋的感觉,所以提醒自己要快点振作阿!
5月21号到6月4号之前都会有4个assignments要做!
6月10多号就要开始我的Final Exam!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fuh一下就溜走了!
我在这里过得还蛮开心的,谢谢老爸老妈让我来到这里读书!
让我大开眼界!
朋友说我有时像太阳,每天都阳光普照!
然后说我还蛮有自信的!谢谢!但是我觉得我很低调下!
好吧,你们不信我!那我就说自己中调算了!
我喜欢让我身边的人都开心!所以都不说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在我的面具下隐藏着怎样的自己???
我也很想知道~~~~~~~



Harryt30
22.00p.m.
29.04.2010

14 comments:

  1. 哈哈!阳光男孩!XD 有着灿烂的光环!

    ReplyDelete
  2. 我和你一樣開始要上課﹐還帶着懶懶的感覺﹗

    ReplyDelete
  3. 要热血地打完那些assignment啊!
    无论是逆境也好
    阳光男孩 =)

    ReplyDelete
  4. 最近我也懒洋洋的~~
    总觉得很累很累:(

    2个月的假期这么快就过去了?
    不是2个星期咩? 哈哈 :D
    我们还没有在网上聊天呢!
    我..真的很忙.会计审查ing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开始读书咯?
    好像少更新了啦

    我再过不久也是要读书了哦。。
    好不舍得假期的日子哦。。

    不过。。
    没有办法啦。。
    时间不会停留的。。

    是啦。你很低调的
    我‘信’你:P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和你相反,我刚考完试可是两个星期后就是年中考了!加油!打起精神来!

    ReplyDelete
  7. yiipin:这些都是别人说的!我觉得自己还好而已!不是阳光男孩!

    stacey:对阿!整个人都好懒散哦!

    橙没洗:这样有点难度哦!热血地完成!

    ReplyDelete
  8. 小叶子:是两个星期啦!哈哈~~等你忙完我们再聊吧!

    Man Ching:谢谢你信我低调!我很开心哦!

    Mako:那你也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9. 我成绩还没出,还有好久的假期,呵呵~~

    开学愉快咯~~

    ReplyDelete
  10. 幸运的阳光男孩,你还真“低调”啊!

    两个月假期?我觉得你天天都是假期呢!:)

    恭喜你顺利完成一个学期的学业,继续加油吧!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11. 原来你有读书的咩?我还以为你天天都是假期!

    ReplyDelete
  12. 蕴如:哈哈~~大家都喜欢假期!希望你的假期快点来临!

    cindy:打错了!应该是两个星期的假期!paisei paisei!

    名师安娣:walao ei,你这样说我会很hurt的leh!我当然有读书咯!不然都fail完了咯!

    ReplyDelete
  13. 好想知道你所說的成績不錯是多少分哦??
    恭喜你。。

    ReplyDelete
  14. 哈哈~~我的不错就是过得去咯!
    我读书还ok而已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