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562.买眼镜也会有被人狗眼看人低的一天

话说Harry的眼镜已经两年多没有换了。以前学生时代的时候,Harry每年都会换一副眼镜。可是自己工作之后,真的不舍得花钱买眼镜。上个月跟林小姐去到Pavillion,逛街的时候就走进了眼镜店。那里知道,我也有被人狗眼看人低的一天。。。故事是这样的。。。。
那天在Pavillion走进了一间F字开头的眼镜店,Harry就进去看一看。服务人员过来服务我们,我就说我要验自己的眼镜的视度。验好视度后,我就说我想要配一副黑框眼镜。Budget大概是RM200++左右,因为以前都是在Bintulu或Kuching配眼镜,所以价钱between RM200 - RM300之间。所以我告诉他我的budget很低,给我最便宜的镜框。那位老兄就以很不屑的眼神看着Harry说:我们店最便宜的价钱是RM400-500之间。我听了后直接傻眼,还好林小姐机警地说了一句场面话。我们要不要去其他眼镜行看一看,等下再回来。帮harry解除了尴尬的场面。现在通货膨胀原来这么厉害了,眼镜都要400起跳。可能也因为是在Pavillion里面,所以价钱也比较昂贵。
 天无绝人之路,林小姐之前在澳洲拿到一副Joseph&Marc的眼镜。那时候这间眼镜公司在promotion,只要给Deliver fee就可以得到免费的眼镜。所以Harry今天就在Port Dickson配了一副新的镜片。左眼225度,右眼250度以及0.5度闪光。镜片在太阳底下会变成黑色,一共RM130,10分钟之内就能拿到眼镜,使我买过最便宜也最快拿到的眼镜,谢谢林小姐的免费镜框。让harry可以剩下一笔。
为了感谢林小姐,我请了她去吃了Banana Leaf rice,这是她第一次吃。Harry之前只吃过两次,这次吃了我们两个人都很喜欢。不过不会吃辣的人最好不要尝试。太辣了。



Harryt30
22.15p.m.
2014.01.18

33 comments:

  1. 林小姐功德无量,出得厅堂,以后要好好善待人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的。我现在对她很不错。只不过偶尔会惹到她生气而已!
      正在改进当中。

      Delete
  2. 在Pavillion,然后又去PD,距离不会很远吗??大头的眼镜也3年没有换了,要400起跳啊,真的吓一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刚刚看也认同大头的看法,不过我看清楚后原来PAVILLION是哪天PD是今天呢~。~

      Pavillion我都不太敢去,价钱好像不太适合我这个等级的人XD

      Delete
    2. 我已经习惯来回PD了,我现在住cheras。每个周末小白至少要跑200kms的!
      以前在学生时代我就想买漂亮好看的眼镜,价钱通常比较贵。
      不过现在我放弃了。适用最重要,剩钱投资比较实际。

      Delete
  3. 你去berjaya times square,几家小空间眼镜店铺都写168的价钱。:)

    pavilion都是卖贵价货:)

    通常,不是先选好眼镜框,眼镜片,谈好价钱,才验眼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随便验完眼之后才推销你买的吗~。~?

      Delete
    2. 我都是选到眼镜框,才会给对方验的。

      如果验了,看不中,不就浪费时间。。。:)

      Delete
    3. 很久以前就有免费验眼镜的服务了。
      过后自己再决定要不要买。嘿嘿。。
      如果太贵的话,我就像那天一样拍拍屁股走人咯。

      Delete
    4. 因为我是打算要换眼镜了,所以,确定选到合适的眼镜框,才会验。

      销售员的时间珍贵,我的时间也一样^0^

      Delete
  4.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用狗眼看人。

    狗眼用得多了,變出一副“狗相”才知道死。ke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同贵妇人的说法,我认为只要走进你的店里就是你的顾客。
      你不应用那种不屑的语气跟眼神对客户说话,太过份了!

      Delete
  5. 我刚配了一副新眼镜,价钱已经是RM3300, 经过折扣后,也要RM2600,不过,我的近视比你深一倍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精彩人生,你是不是在后面加了一个0??还是真实你的眼镜要几千块哦。
      很多人一个月的薪水哦!不要吓我leh。

      Delete
    2. 精彩人生的眼镜真的是几千:)

      (他有写在blog)

      Delete
  6. 水星也觉得shopping的目的是买必需品的话,没必要到Pavilion这种地方,会额外帮人给了不少租金费和品牌费,除非是想买名牌货,否则在bukit bintang区还是到别的商场买东西比较划算。

    服务员的态度确实不对,不过他也帮忙凸显了林小姐的好,林小姐真的可以很够格成为哈利太太啦,好好珍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不要被林小姐看到你的留言leh。
      不然她会开心到不能睡觉哦!不过很感谢一路由她的相伴!

      Delete
  7. 我换一幅750,还好公司可以报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公司福利这么好?让我羡慕到。

      Delete
    2. 银行的福利不是更好??

      Delete
    3. 老实说我觉得不错咯。如果bonus有3个月以上就更加好了。

      Delete
    4. rhb的花红没有三个月?还是因为你还没做满一年?

      Delete
    5. 最近行情不是很好,所以老板都说不要对bonus有太大的期望。我也不敢奢望太多咯。

      Delete
    6. 意思是花红还没出啊?

      Delete
    7. 对咯,去年是4月。今年如果可以2月底就偷笑了。

      Delete
    8. 真的是等到花儿也谢了。

      Delete
  8. Replies
    1. 这样都被你猜到了。:-p

      Delete
    2. 我姐在kajang focus配了眼镜,当过了一年后在别的店里验那副眼镜,结果是那副眼镜竟然没度数的~

      Delete
    3. 这好像有点太夸张了。

      Delete
  9. 我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去了多次的内地试管都无效,但有天啊还真奇妙呢,现在我的双胞胎宝宝也快一岁了哟,他们使用最高技术的辅助方式,他们拥有独特的经验,还谢谢代孕妈妈们的培养方式让宝宝很健康,提供捐卵服务配套哦,还有美丽的住宿不怕麻烦呀都很方便呢,最重要的是啊完全是相当合法的,还帮我们圆梦 真感恩 就是他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