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574.农历新年最不想遇到/讨厌的10件事情

昨天分享了5件Harry在新年最想要做的事情,现在我要分享的是10件新年大家最不想遇到/最讨厌被问的10件事情。不知道下列有那几件事情是大家今年会遇到的呢??
 1.塞车
新年还有2天就要到来,在KL工作的游子都赶着回乡过年。所以塞车的问题就这样发生了。去年马来西亚汽车销售量高达62万辆。假如KL多个10万辆的话,今年祝福大家开开心心塞回家乡吧。昨天Harry去了Cheras的taman midah附近,5公里的路走了花了我1个小时。在车里真的是郁闷到。
 2.在什么公司高就??
回家新年,三姑六婆们通常都会问你在哪里工作啊??什么职业阿?还是什么时候毕业?就读什么科系??难道她们要介绍我什么好康的工作哦?
 3.薪水多少??
问好职业过后,她们就会问你。薪水多少啊??够不够用阿??如果不够用你们要资助我哦?
 4.有没有男/女朋友
问题当然也是有系列的。问好工作薪水之后,三姑六婆就会问你有没有对象阿?要不要aunty帮你介绍阿??

 5.什么时候结婚?
如果有了女朋友,大家就会问你为什么没有再新年带回来?或者准备什么时候结婚??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6.什么时候要生小孩??
如果结婚超过一年没有小孩子的话,亲戚们就会关心你什么时候要生孩子啊??刚刚结婚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面临这个问题呢??
 7.你最近发福了!!!
新年来到,Harry已经预测到大家看到我都会说你最近发福了!现在刚刚好我的体重来到巅峰,吃太多的后果就是这样。我只要回复到76kg就好了。

 8.孩子的成绩如何?
如果有孩子的话,大家又会跟你攀比小孩子的成绩。我孩子什么科目拿满分,学校拿第几名阿??身为家长的你们遇过这种问题吗??
 9.飞机Delay
如果在外地工作的游子,最怕遇到的事情之一就是飞机Delay。如果Delay个3个小时,团圆饭就可以不用吃了。
10.新年水灾。
Harry的家乡曾经好几次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发生水灾。有人要用sampan去拜年。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新年阿。
***********************************
大家在农历新年期间又最讨厌遇到什么事呢??



Harryt30
12.20p.m.
2014.01.29

15 comments:

  1. 对咯!!我超害怕新年的,亲戚朋友问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你都预料到了。所以就去面对吧。哈哈。加油噢。你在害怕那一些问题呢?

      Delete
  2. 用sampan去拜年 .. 希望今年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回到家一看,还好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Delete
  3. 新年快乐哦
    嘴巴长在别人脸上, 我们控制不到, 所以由他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的对,我们就让他们自己讲爽吧。

      Delete
  4. 不好意思,看到最后一句,用sampan去拜年,我笑了:P

    恭喜发财,你几时要结婚?薪水多少?在那里做工?肥了还是瘦了?

    一次过问你不想回答的问题,等你想了答案,balik kampung可以好好应付: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地方如果水灾真的要用sampan咯。
      薪水这个问题还好,我觉得什么时候结婚这个问题应该会很多人问。
      过后肥了还是瘦了就不用问了,看到我的脸他们就知道了。哈哈

      Delete
  5. 原来你这么重哦,76kgs哦!我才64kgs哦。
    比我重12kgs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错了。76kg是我的目标。泪奔当中!

      Delete
  6. 哈哈哈,很有共鸣的一篇文章,水星也很厌烦问题多多的亲戚,还好这几年在国外避难,都不必应付他们的连珠炮盘问。

    虽然最后一个水星没有遇过,不过用舢板拜年还真是搞笑+经典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见Harry的文笔又进步了,引起大家的共鸣。家里旁边就是河,所以淹水是很正常的。

      Delete
  7. 有时候我会想,亲戚们老是在那里问长问短,
    是不是因为他们肯本想不到要讲些什么好,只好每年重复问这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觉他们问来问去都是一样的问题。问多几次就会腻了。哈哈。

      Delete
  8.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