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556.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不知道大家相信命运以及风水一说呢?有人说信则有,不信则无。Harry家里是拜神的,所以每逢出门,找工作或者出国留学都会到大伯公拜拜祈求平安。所以以客观的角度来说,我是相信有命运以及风水的存在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子这句名言呢?Harry是在2年前才听过这句名言,而告诉我的人就是林小姐。我今天要写得就是我本人对这句名言的看法。
一命
有些人一来到这世界上就出生在富裕的家庭,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但是有些人却一出生就成为孤儿,以乞讨为生,或是从小就要付出劳力以换取一口饭吃。归根究底来说,难道这不就是命水吗?佛教讲究因果轮回,有些人上辈子作孽太多,所以今生才会出生困苦,或者一出生就身体有残缺。在现实中,有些悲观的人就这样放弃了自己,认为出生卑微的自己不可能互有出头天,所以碌碌无为的度过了一辈子。但是,有些人却认定“我命由我不由天”。他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所以成功的例子就有李嘉诚,林梧桐以及其它富豪等。出生在什么家庭不是我们能改变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努力奋斗打败命运,成为人上人。我本身也很感恩我可以出生在现在的家庭,有疼爱我的父母以及家人,生活也过得不错。所以我会更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要更加努力向上,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不让别人去左右它。

二运
有些人就天生运气就是不好,无论做什么事都不顺心,或者一出生就克死家人。我们都说他/她是倒霉鬼,或则扫把星。其实这些事情可能都是因为一些客观的因素以及巧合所造成的。相信只要我们多加小心,保持乐观就能避免不幸的事情发生。不过也有些人天生就有横财运,买4D TOTO就是买10次中5次。这种命中率我们只能够用好运来形容,有时候科学也解释不来。所以信不信运,就看你自己了。不过我是信的。Harry本身没有什么横财运,买了那么多次彩票都没有中过的。中了也就几十块,根本不够回本。

三风水
风水用科学的方式来解说的话,应该可以解读为四周的环境以及磁场对人的影响。香港首富李嘉诚跟马来西亚的几位首富都很相信风水一说。所以我要成为富豪,我也必须相信风水了。当我们身处在一个封闭的空间,或者四周的墙壁都是黑色。我们本身就会觉得不舒服,呼吸不顺畅。所以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或判断。但是只要加上窗口,放些绿色植物在房间,再加上明亮的灯光。我们做起事来也会格外有精神。这其实也算是风水的一种。不知道你们对风水又有何见解呢??

四积阴德
华人有种说法,你一定是祖上积德,所以现在才能大富大贵,或者位极人臣。不过做善事一定是好的,因为帮助别人,自己心情也跟着变好,相信好运也会跟着来找你了。简单来说,我会定义这为social networking了,假如我们的先人以前帮助过很多人,别人欠下了先人的恩情。当我们遇到了困难或者麻烦,那就受过恩惠的人就有可能会帮助我们,成为我们的贵人。所以积德 =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是我个人的见解,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五读书
现在没有一张文凭,出来社会真的很难找到一份工作。所以会读书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一张文凭你真的很难找到饭吃。不能否认,有些工作不需要太高的学历,只要你的手艺就能养家活口。以前的大富豪们也很多是小学没有毕业,或者是没有上过学。但是现在年代已经不同,家长都会灌输小孩子不会读书就不能出人头地的观念,所以勤劳读书也是可以改变我们人生轨迹的一种方式阿。
********************************************
会不会有一种人出生豪门,天生幸运星,住的地方又是风水宝地,祖上有积德,然后天生聪明会读书,长得又高又帅。讲到这里,我形容的简直就是韩剧里面的高富帅了。这种人真的是会让人嫉妒到发狂阿。如果你本身先天上缺乏上面几点,读书又不好。你只能比别人更努力,也要善于利用自己的脑袋。这样才能出人头地阿!不过如果嫁给金龟婿或者娶到豪门的独生女的话。你也可以上少奋斗个20年的。上面的5点,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具备了几样呢。所以Harry本身只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早日达到财富自由。大家共勉之。



Harryt30
22.30p.m.
2014.01.2014

9 comments:

  1. 哈哈,HARRY兄,你该不会又来个6-12骗稿数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虚空兄,不要这样来酸我啦。6-12我不熟,所以我是不会写的。哈哈

      Delete
  2. 这个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让我想起农夫的一首旧歌“风生水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弟没有听过这首歌曲噢!嘿嘿。不过我会去找来听的。

      Delete
  3. 我家老公很相信风水,所以每年2月4号前。师父就会用平面图计算我家的位子,过后,我们就会在2月3号晚上摆风水位。2月4号是立春,在风水学里,立春是新的一年。所以风水要每年看,还要每年换摆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有些师傅收费很贵的噢。你们的收费高吗??

      Delete
  4. Replies
    1. 因为最近假期多。我也想锻炼自己的文笔。而且这样你才会浮出水面给我留言。

      Delete
  5.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结婚了3年,无法怀孕。我不想试用试管婴儿的方法因为要对我进行促排卵,促排卵会有一些副作用。在使用这些药物期间,我需要接受严密的监控,以确保我不会发生卵巢过度刺激。听起来可怕又复杂。后来,我和老公决定用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现在孩子2岁了。😆~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