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546.KL的塞车一天比一天严重,今天上班真的塞到你阿爸阿妈都不认识你!

话说世界的人口每天都在增长着,也就是说汽车的数量也会随着上升。过后,塞车就会越来越严重。KL就是最好的例子。很多年轻人都会趁着年轻来到处去闯荡一番,所以贵为马来西亚首都的KUALA LUMPUR就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首选。Harry暂时也是这群人的一份子。KL现在大概有600万人口,加上政府积极推广大吉隆坡计划,2020年预测会达到1000万人口。OMG!!!! 现在600万人口塞车就已经这么严重,你们可以想象2020年的情景吗?


今天塞车的状况是有目共睹。我7.10早上从Maluri搭Rapid KL B114去到Jalan Tun Razak,不到8kms的路程花了1个钟头。12月学校假期的时候最多只要25-30分钟。上个星期五驾车到公司也花了我40分钟,真的是要从马年赛到羊年了。平常我的部门8.15早上大概会有5-6个人到公司了,今天我8.15到还算是第二早到的人。塞车的程度可见一斑。刚刚朋友从Bangi回去Kepong,也花了2个钟头的时间。真的希望今天是special case, 明天恢复不要再这样塞下去了。其实每个发达的城市都会面临这个问题,政府应该提供更完善的公共交通,这样最少可以减轻些许的塞车问题。虽然说MRT可以在2017年完工,不过我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Malaysia 真的BOLEH吗??2017年答案就会揭晓了。
**********************************************
现在各大城市都在积极的发展开发,但是城市规划却不因该落下。因为最终受苦的还是平民老百姓。Rapid KL摆脱增加班次吧,LRT摆脱买几辆新的吧,马路摆脱建的阔点吧。。Harry又在胡言乱语了。。。。KL的交通这么差,所以还是呆在家里当宅男算了。Weekend就驾着小白去找林小姐。不用在KL人挤人,车堵车。
**************************************
2014年1月7日股市分享:
今天股市再度下跌4.07点,0.22%,马股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在下滑了。还好Harry的组合继续逆流而上,纸上盈利微增0.2%。连续2天上涨。今天主要领涨的有Matrix, Skpetro以及Barakah.而且组合里油气领域的股全部都已经变成纸上盈利,让Harry对自己的选择有多出了不少的信心。未来几天如果没有利好消息传出,相信马股还会继续横摆。但是我还是期待马股可以在华人新年前再破新高,这样就有红包拿咯。



Harryt30
21.35p.m.
2014.01.07

15 comments:

  1. cheras是黑区啊,你慢慢塞吧!我们的交通规划是:建了快铁站,才开始建房子。不是在房子多的地方建快铁,你说,这样的规划破裂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住那边就爽咯。地大人少。😄。不用塞。羡慕到。。。

      Delete
  2. 你不是可以搭lrt吗?转搭lrt,就不用塞到那么痛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lrt过后还是要搭bus。两次的痛苦。嘿嘿。

      Delete
  3. 其实国內的公共交通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规划,乱七八糟,政府发出工程,也以自己的口袋为考量。

    ReplyDelete
  4. 所以我觉得10年前跟现在好像没有改变多少。还是那么的差。

    ReplyDelete
  5. 谁说跟10年前没分别?分别就大咯,10年前我上班没那么塞,现在我驾到哪塞到哪=。=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虚空兄说的太对了。2020年那时更恐怖。迟点还是要去其它地方找吃算了.

      Delete
  6. 我久久一次去KL,已经受不了,天天恐怕会崩溃。。。

    ReplyDelete
  7. 我好日不去Kl,去一次怕一次。

    ReplyDelete
  8. 普普:你这么说会不会太夸张阿??不过真的衷心希望LRT一建好会有所改善咯!

    ReplyDelete
  9. 非一凡:你们未免把KL形容到太恐怖了吧???

    ReplyDelete
  10. i never now that your blogposts are so interesting for me!

    ReplyDelete
  1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