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557.365行,行行出状元 - 风水大师算命也能算到发大财!!!!

继昨天的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的文章之后。今天Harry要写的文章也跟算命有关系。话说昨天我跟林小姐去Jalan Jejaka 9,Taman Maluri的天外人买八卦罗盘。上到了天外人里面,看到里面生意兴隆。有10多个人在师父的门外等着师父的召见,帮他们解除疑难杂症以及算命。过后里面还摆卖了许多风水的法物,简直是应有尽有,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刚刚在资网上找关于天外人的资料时,才知道天外人就是师父的名号。网上写着,天外人居士擅于命理风水等术数,且见解独特不凡,有三十多年的勘察风水吉批算命理的经验。为国内外大企业机构的风水顾问,常往世界各地勘察风水,足迹遍达亚欧各国。看了这些资料后,我才知道原来天外人师父是这么的厉害。听说要见师傅要排到农历新年过后,而且还必须先给了红包预约,才能见到师傅。这证明了365行,行行出状元。看了又没有打算叫自己的孩子学算命阿???

 跟林小姐一起来到了天外人的外面。高价聘请了林小姐入境!是不是很'水'阿??嘿嘿。。
八卦罗盘,挂在家里可以避邪化煞,招财纳福以及其它等。
 各种各样的法相,应有尽有。
还有手机吊饰,摆在车里的小物件等。
 当然还有玉麒麟,财神爷等。
 Harry真的很想发财,所以看到白财神就忍不住拍了下来。
 福禄寿三仙人。
 最后我跟林小姐为我们自己买了生肖守护菩萨手机吊饰。其实我什么都不懂,林小姐说买我就跟着买了。听林小姐的话准没错,听她的话我会发达的。哈哈。。
 为小白买了铜钱吊饰,希望可以招财进宝。huat阿!!!
耳朵的主人就是我啦。从小到大大家都说我的耳垂很厚又有肉,像是佛陀的耳垂。所以都说我很有福气,我也是这么希望的。不过婆婆告诉过我,如果一个人心术不正,就算多有福相也是没有用的。所以Harry还是要堂堂正正坐个无愧天地的大好男儿阿!哈哈。。只要多行善,我相信大家都会有好报的。
*********************************************
很多人说现在科技那么发达,迷信的人越来越少。可是Harry看到天外人的客似云开,生意兴隆阿!所以只要你真的很有料,算命大师也可以算出一片天的。封建迷信在我们华人的社会已经扎根,所以这个行业还是很有赚头的。看到天外人的marketing真的做的很好,有自己的网站,有出杂志介绍自己的产品,只要用心去做,什么行业都可以发大财的!共勉之。

PS:天外人居士,可以告诉告诉我今年最红的5支股票吗?我真的不贪心,每支Yearly return 80%就好了。发达了我一定会多多光顾你的。(Harry又在发白日梦当中,请大家无视我).



Harryt30
2014.01.15
21.05p.m.

11 comments:

  1. 婆婆说的话是对的,要有好心,才会遇到好事。

    如果每天拜神,心却不好,老想着负面的事情,想着害人,愁眉苦脸,人缘就会越来差,运气也跟着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去台灣做義工臨教的時候生活过得很充实,因为可以帮助到别人。别人开心,自己也充满了正能量。

      Delete
  2. yearly return80%一支就够了,5支太分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Diversify 风险嘛。80%对Harry来说难度很高阿!嘿嘿。。有的话一定放鞭炮庆祝了!

      Delete
  3. Harry兄,想问看你有兴趣和乐投资交换链接吗?你只要放乐投资的链接,我们就会将你的部落格放在乐投资的友情链接。。可以看看乐投资主页的右下方^^
    http://www.leinvest.com/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问题,我明天晚上加。因为我家里没有wifi,现在用着手机回复大家。通常都是去公寓的wifi room 写blog地。

      Delete
  4. 这间天外人, 我有去过, 陪妈妈去, 我去时, 不是很多人!!

    ReplyDelete
  5. 我家走路去年才15-20分钟左右。真的很好奇天外人有多灵验。哈哈

    ReplyDelete
  6.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结婚了快5年了。可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的方法。但是医生说试管婴儿怀多胞胎的几率比较高,这样会加大多胎妊娠的危险。在试管婴儿夫妻中,每4对就有1对会怀上双胞胎,但是多胎妊娠确实会增加流产以及出现其他孕期并发症的风险。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