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253.韦小宝在Hahndorf(德国小镇)的一日游

话说昨天天气不错,我就跟着朋友一起去Hahndorf(德国小镇)玩啦!
这是我的第二次了!之前是跟housemate!
这次跟疯狂的喜欢拍照的女生去!
我们7个人去,5架相机拍了1000张照片!
我只拍了100张!恐怖下!
小小可爱的古董车!
看到那群女生一个个都说要拍艺术照,
我也来拍个几张忧郁的照片!哈哈~~
不知道什么来的,按爽!
欧洲风的建筑物!很漂亮哦!
红色的枫叶!马来西亚很少会看到!
去德国餐厅吃大餐了!
德国餐厅里面的摆设!
菜单!
mustard,honey mustard还有一个忘记是什么的酱料!
德国啤酒,很好喝!没有那么浓!味道很轻!
几大杯下,要一起来喝吗?
干杯!!不醉不归阿!哈哈~~
主菜上场啦!有德国小镇出名的各种大香肠!
还有面包,烤猪肉和potato!还有德国出名的猪脚!
这是另外一个不吃猪肉朋友点的Fish and chips!
还有这个有鸡翅膀,羊肉,牛肉!好吃好吃!
真的是很大盘的!我们7个人share两大盘!
这张照片有6多金花!下一张我要成为金庸笔下的男主角了!哈哈~~
我终于完成祖师爷韦小宝的伟绩!!哈哈~~大家看了都明白啦!
我知道esther,lee hee你们看到一定骂我不要脸的!wakaka!
干杯!
烧鸡翼,我喜欢吃!哈哈~
其实我也吃菜的!哈哈~~看到了吧!不要说我是肉食动物了!
终于喝完了!因为剩3分之一的时候1 goal,有点小晕!
我就是哈利国王!hoho~~
我不是poser来的!请你们相信我!
这个鞋子比我的脚还要大哦!
真的是很漂亮的枫叶阿!
你们觉得漂亮吗?
这件店很可爱咯!我很喜欢!
想去了周杰伦的枫,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远远看自己还蛮帅气的,近看就。。。。。。一个字!圆!
我又要当camera man了!哈哈~
我要飞起来!可惜飞不高!
携美同行!幸福啊!哈哈~~
过后跟朋友去吃蛋糕,我的是蓝草莓peach pie
这个是carrot cake!
这个是orange lemon cheese cake!肥到!
harry到此一游!
可爱的小水井!
还有蘑菇椅子!
中间那个白衣出来kacau而已!破坏了照片的美感!
她是elyn,我们几天的导游!感谢她带我们在这里游玩!
大合照!嘿嘿~~
我是第一个说要在墙壁拍照的!
很不错的feel!
我知道这张很做作!但是效果!
超级爱这张照片的!很有feel!我们是adelaide Band!
harry装可爱ing!
我们是流浪的旅人,经过了这里!停下来休息!哈哈~
****************************************************
左边5个女生都很爱拍照,导游还好而已!不信的话!
下面有照片为证!
1.Model:Susan Wong!她的艺术照!哈哈~
2.Ivy Ling: 很有文艺气息的感觉!
3.Maureen:沉思的女孩!
4.Lee Hee:我还在等待着。。。。。

5.Esther Ling:我就是喜欢自然和自由自在的感觉!
我是以上5名模特的经济人!
如果谁要找他们当模特儿可以找我商量!哈哈~
**************************************************************
去完了hahndorf过后,晚上7点有dinner,
是我的两个housemate拿奖学金的dinner,
我这个绿叶是去当guess的!我很低调的!哈哈~
第一次去酒店参加western的dinner,很不习惯下!
这是我们的主菜,牛扒!过后还有蛋糕,真的是吃到我很腻!
午餐肉,晚餐还是牛肉跟蛋糕!恐怖啊!
右边的女生就是我的smart housemate Stephanie了!
很聪明的女生,真的是很棒咯!
他们拍打合照的时候!我的男housemate你自己猜是哪一个吧!
第一次去当人家的guest!不错的体验!
但是这种dinner真的是很闷咯!哈哈~
****************************************************
回到家整个人好累哦!头有些晕!
早早睡觉,早上起来还是晕晕的!
一直睡觉到12p.m.才ok了些!
玩太多了!所以今天在家里当宅男!
这篇post花了很长时间整理!照片真的太多了!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看了几的留下脚印哦!



Harryt30
16.20p.m.
16.04.2010

26 comments:

  1. 哇佬。。
    这些照片都很自然很美咯~~
    你是经济人~~??
    我也要拍~~

    这篇很多照照~
    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ReplyDelete
  2. The mini 古董车 is so cute...

    The foods there, the portion looks big...

    ReplyDelete
  3. 哈哈, 看来你真的有意思做韦小宝哦! :P

    ReplyDelete
  4.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我upload到累咯!太多的照片了!哈哈~~

    Sharon:yalo,but the germani foods really very nice lo!

    Akira:哈哈~~跟她们只是朋友啦!她们看了这篇post一定会杀了我的!

    ReplyDelete
  5. 喝酒多了,所以晕咯!哈哈!
    还是美女如云,晕了!

    ReplyDelete
  6. 你这小鬼也太享受了吧

    美食美景还要美女s相伴 :-p

    ReplyDelete
  7. 那么多照片!!
    肯定整理了很久~
    外国的地方到处都很漂亮。。
    拍那么多照片是应该的。。

    外国。。有没有不漂亮的地方啊?

    ReplyDelete
  8. 验光师:我觉得是因为喝酒!如果说美女多她们会骄傲的!哈哈~~

    仪仪妈咪:对阿!这里是德国小镇!很有feel的!

    幼幼:哈哈~~还好拉!我放假所以就到处走一下下咯!

    ReplyDelete
  9. 哇..5个人拍上千的照片
    你们的旅行一定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好喝的,好奇的,一定大开眼界。。

    ReplyDelete
  10. 枫叶美.风景美.美女也美:D

    ReplyDelete
  11. Man Ching:当然会有不美的地方啦!不过我不可能拍不美的照片上来拉!哈哈~

    Iverson:我们都很喜欢拍照!而且我们去的地方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拍照!所以咯!

    小叶子:全部的风景和人都很美!大家都皆大欢喜!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那里很爽哦,环境美,食物佳!!!羡慕~

    ReplyDelete
  13. 你是哈利国王﹗﹗都不像﹗﹗拍了好多照片﹗﹗

    ReplyDelete
  14. 把枫叶采下来给我们每个人寄一片。。。

    ReplyDelete
  15. 哈里哥,你该不是因为我说你是韦小宝,所以才一直这么称呼自己吧?不过你真的是有很多女朋友啊,哈哈~~

    ReplyDelete
  16. 哇~不是每个男人像韦小宝那么好命咯,真是爽死你咯~
    那个德国美食豪诱人!

    ReplyDelete
  17. 你的墨镜~~
    怎么都是全女班?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们是去旅行还是读书的? 几逍遥一下!

    ReplyDelete
  19. 我来拜访韦小宝了。。美女都很爱拍照的,就好像我年轻的时候一样。哈哈。。
    我最喜欢红枫了,我的新家好像也有哦!

    ReplyDelete
  20. 孤傲的王子:对哦!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地方!哈哈~~

    垃圾鱼: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我有个朋友半天拍了463照片!

    feiyifan:这个任务很有难度一下哦!

    巧克力:我有一些女生的朋友!不是女朋友ok!哈哈~我只是很崇拜韦小宝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21. Candlelyn:我只是开玩笑而已!一个就足够了!哈哈~~

    Yuskey:哈哈~~因为没有男生啊!就是这么简单的原因!

    小路:我很心虚的告诉你!我是来读书的!哈哈~~

    诗艳:枫叶真的很漂亮咯!所以我的朋友她们的相机真的是一直拍个不停哦!

    ReplyDelete
  22. 你的读书生涯可真多姿多彩,几羡慕你下。。将来如果我的儿子也这样,我这做妈妈又会是怎样的心态呢?

    ReplyDelete
  23. 哈哈~~只要你儿子有读书!
    成绩也达到目标!
    那让他出去玩也没有什么的!

    ReplyDelete
  24. 哈哈~~还好拉!
    我只是喜欢用拍照把美好的记忆留下来!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