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241.其实男人也是有period的!

其实每天一个post已经习惯了!
但是昨天没有更新,因为period来了!
男生也有来的咯,不过我的是星期经!
我的period = emo的时期!
话说我昨天去朋友家煮东西吃,大家都吃得很高兴!
只是在回去的时候拍照,被朋友笑说我在照片里超级圆的!
我听了真的是抓狂了!
他偏偏就是要惹到我的死穴才甘心!气死我了!
去了台湾过后就很强壮!
来到这里食物很大份,所以就更加强壮!
我又是很贪吃的家伙!。。。。。。
奇迹会出现吗?我自己也不敢确定阿!
现在我真的拿不出当年减肥的毅力了!
但是又si beh想瘦下来!
昨天我就emo了一个小时,不跟他们说话了!
有时候我这个人太随和,所以朋友都不知道我是假生气还是真生气!
算了!我period来了一个星期过后就会没有事情了!
过后回到家里,觉得很累又emo!
直接关电脑从晚上8点谁到早上7点半!起来后气色不错!
当然啦,当了11个小时的猪当然很精神!
我觉得我的period期会一直维持到星期五5点p.m,
两份assignment和一个test!
这些搞定后我就会恢复正常了!
最近最好不要惹我哦!我会咬人的!
**********************************************
待会3点就会去adelaide entertainment centre排队了!
因为我们买的是站票,所以要先去排队才可以在前面!
没有错!我就是要去看lady GAGA7p.m.的演唱会了!哈哈~~
兴奋下!期待下!



Harryt30
08.55a.m.
03.04.2010

17 comments:

  1. chill ya ~~
    everything gonna be ok so soon!
    :)
    and remember to get back your determination if you really wanna slim down!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2. Didn't know that guy also have period, hehe...

    ReplyDelete
  3. 男人,学人家period做么 ?会变不可爱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有period也是可以很兴奋的! :P

    ReplyDelete
  5. 你不像是那么小气的。。呵呵, 笑一个啦~ 不要气了哦。。

    ReplyDelete
  6. 哎哟,吃得是福嘛,管它肥或瘦,吃了才打算!!
    哇.lady gaga,爽啦你。。。。

    ReplyDelete
  7. qian qian:i am fine d! just a bit lazy!! aaa~~~ i want to get back my determination!!! i can do i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my period quite different with girl's one!!haha~~

    名师安娣:哈哈~~我也不是很可爱的!我只是发下牢骚而已!不久就会恢复正常了!

    ReplyDelete
  8. akira:是哦!我会努力兴奋起来的!谢谢哦!

    晴天:我只是不爽一下!过后就是在生闷气了!哈哈~~气自己这么贪吃!

    孤傲的王子:我就是抱着这种想法让我的减肥大法破功了!看了lady gaga我就会很开心了!哈哈~

    ReplyDelete
  9. 你说你有period笑死人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是人都会有情绪 只是在不同的方面
    只要不是变成情绪化就好了

    ReplyDelete
  11. 大家的臉也越來越圓了
    哈哈
    最近看自己的照片
    都覺得自己的下巴好像有點消失了

    ReplyDelete
  12. 就当作激将法,下定决心减肥去!

    ReplyDelete
  13. haiz..我的脸也很圆的~

    男生也有period..
    ^^
    男生不爽也可以说出来~

    有些男生收住收住。。好像有宝酱~

    不过不要生气太久啦~
    对身体不好^^

    ReplyDelete
  14. 哈哈!我知道你的period是怎样引起了!

    ReplyDelete
  15. Hey~很久没上你的部落 >.< 感觉上自己也忙不过来。。XD
    还好吧,回大马在瘦身就行了XD

    ReplyDelete
  16. Candlelyn:这只是一种形容啦!哈哈~~

    小雪:还好我只是偶尔这样!我要成为乐观的男孩!

    真人:我比较可怜,我没有下巴了!

    验光师:希望如此咯!加油啊!

    ReplyDelete
  17. Man Ching:我只是发牢骚!现在没有什么了!哈哈~~

    普普:哈哈~久久一次就好了!常常来我会疯掉的!

    YeeAsee:现在不能只顾着吃!要保持不肥下去!不然会去真的会很辛苦啊!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