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246.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可以说整天都在大学度过!
在做我stupid的assignment咯!
三餐怎么解决?早餐+午餐吃subway的foot long!
然后晚餐打包macdonald,跟两个朋友一起share!
今天真的很受伤,有个朋友怎么才几天没有见到你!
你的头发变成这样了!我也不想的阿!
真的是因为太紧张忙碌而没有顾虑到我的仪态了!
我现在已经是半个僵尸的样子了!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睡觉!
要看我的报告的进度!
过后天高海阔任我遨游了!
为什么说柳暗花明呢?因为我有两个assignments!
本来要同一天跟我的housemate一起交!
可是她因为有原因,其中一个assignment可以延迟一天交上去!
所以她今晚就可以focus在一个,过后我可以参考她的!
我就不用这么累了!真的是太幸运了!我爱死她了!
不过我现在又要开始冲刺了!加油加油!
17个钟头后我就自由了!
还有。。。yoyo~~我给你气到吐油了!



Harryt30
21.39p.m.
08.04.2010

20 comments:

  1. 一直听你说吃Subway...不腻吗??

    ReplyDelete
  2. 冒味一下,请问什么是food long?
    我也要替你加油。原来大学生活也是很忙的阿/?!

    ReplyDelete
  3. 我很快就考試了
    現在還沒溫習
    怕怕

    ReplyDelete
  4. 我明天要去吃Subway! 呵呵!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6. 好多人给你加油
    要加汽油.别加肥油啊~
    你啊!要多吃蔬菜水果
    身体.饮食.要照顾.要健康
    瘦一点会比较帅的哦~ :D

    ReplyDelete
  7. 看见你的读书生涯,
    想起当初自己在求学的时候……
    幸好都挨过了!
    你迟点就可以‘苦尽甘来’了!

    ReplyDelete
  8. 加油哦!
    快餐不好吃太多!

    ReplyDelete
  9. 难怪cindy会说你是幸运小子啦!
    你还真是幸运的咯!
    哈哈……
    爱归爱会不会真的爱上人家哦??
    哈哈……

    ReplyDelete
  10. Harry,定定来!Assignment算什么?哼!

    ReplyDelete
  11. 哇塞~~
    将你有没有爱上人家啊???
    嘻嘻。!~~

    你真的很忙哦~~
    一定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离开你脱难的日子不远了,嘻嘻。加油!

    ReplyDelete
  13. eMny LiM:没有办法啊!我没有时间煮东西吃!这里subway算是比较便宜了!

    yuskey:foot long是12寸的面包!普通的只有6寸而已!大学也有空闲的时候的,只是前几天在忙碌期!

    小路:谢谢你的打气哦!

    ReplyDelete
  14. winnie:我会的!谢谢你!

    真人:所以你现在快点去温习咯!这样就不会怕了!

    akira:哈哈~~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都觉得subway很贵!现在就觉得还好咯!

    ReplyDelete
  15. 诗艳:谢谢你的支持!我已经度过难关了!哈哈~~~

    小叶子:我会加油的!吃的方面哦!肉食动物很难减的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thank u so much ya! i also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16. ashley:大学也是很美好的回忆啦1!哈哈~

    验光师:哈哈~~说是容易!做起来就很难哦!

    燕:我那个帮我的朋友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不用担心!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

    ReplyDelete
  17. cindy:终于全部搞定了!现在当神仙了!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忙才好!这样生活才会充实!哈哈~~

    名师安娣;我现在已经过着快乐的日子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