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64.吃喝玩乐又一天 - -Piarin的生日惊喜(Part 2)

文接昨天的生日庆祝会,吃好点心后,
我们就准备去Glenelg海边吹吹海风!
在等待train的时候拍下的照片!今天她最大!因为她生日!
来到海边,看到了这种跳起跳床的游戏!看了有点想玩!
但是好贵,还是算了!
在这里还有骆驼跟驴子可以骑!嘿嘿~
摆个性感的pose!哈哈~~吓死了吧!
又来到了这片海边,因为之前天气都不好,所以海水没有那么清澈!
天上的云朵好大片,也很特别!
所以拍下来咯!hoho~~
来张合照!海风很大,吹了很冷下!
美女们摆pose了!吹口哨!哈哈~
我故意叫她拿围巾拍这张很老土的照片!笑死我了!
害羞的把自己围起来!
这个姿势是现在年轻人出门都会拍的!跳!跳!跳!
harry娘娘腔第一跳!
再来一个man man的跳法!
寿星婆站起来当主角!
我们都是小小的配角!嘿嘿~
posers们又出来拍pose了!hoho~~~
很喜欢这张照片!感觉很搞笑!哈哈~~
看到了一个ang moh女孩跌倒,好像是在吃沙子!可怜下!
大家对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了?因为这是我第四次来Glenelg了!嘿嘿~
如果太阳光不要这么强就好了!这张照片会更加好看!
偷偷地拍下大家的背影!
来到这里当然要吃ice-cream啦!hoho~~~
大家手上都有ice-cream!享受下!
在这里又看到了豪华的名车了!真的超级cool的!
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feel,所以自己也来试试看!他是billy,泰国人!
那里知道出来的效果真的是。。。。。
看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刚才billy的姿势!哈哈~~
大家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虽然很冷~~~
但是大家都开心地在聊天!很喜欢这种感觉啊!
我躺在草地上睡觉的样子!
wakaka。。。很cool下!
回去city之前拍下的照片!夕阳咯!
晚上在这里吃晚餐,然后就去唱K咯!哈哈~~
为什么拍到我的时候会这样朦朦胧胧的!讨厌!

翻滚吧HARRY!!!!
*********************************************
今天Piarin的庆祝会就这样告了一段落!
她在7月的时候就要回去泰国了!
所以我们都希望在这里能让她留下难忘的回忆!哈哈~



Harryt30
13.26p.m.
27.04.2010

17 comments:

  1. 哇~好丰盛的生日庆祝
    又吃又玩又唱又跳(羡慕)

    Piarin是泰国人啊~
    酱紫你要对她说:sawadi wanked
    (沙娃弟 弯革)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有一个目标!就是挑战bungee jump!!哈哈!XD
    我也好想躺在草地上...静静看着天空...可是马来西亚的草地.......=="

    ReplyDelete
  3. 天上的云朵好大片
    也很特别.好美哟~

    拿围巾拍照.把自己围起来
    很经典的画面.好像60年代
    纯情的羞涩美.我喜欢(哈)

    ReplyDelete
  4. 好喜欢那边的天气! 至少天空是多么地蓝啊!!!

    ReplyDelete
  5. 照片都拍到很好咯~~
    我也很想在上地上拍下一張最自然的照片!

    ReplyDelete

  6. 好棒的阳光沙滩
    青春多好
    哈哈

    ReplyDelete
  7. 小叶子:开心的度过了这一天!跟朋友们开心嬉戏!嘿嘿~~风景也很优美!感恩!

    yiipin:这里的草地真的是超级nice的!爱死这里咯!hoho~~

    Sharon:want come here jump together with me ma?

    ReplyDelete
  8. Akira:现在秋天来临了!真的是好冷哦!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谢谢哦!希望你的愿望可以达到咯!

    天王之子:所以要把握现在!好好挥霍自己的青春咯!

    ReplyDelete
  9. 人家跌倒还要拍,
    幸灾乐祸! XD

    ReplyDelete
  10. 要專業的人才能擺哪個pose
    哈哈~
    人家跌倒你還拍照
    不好咧

    ReplyDelete
  11. 华言巧语:放心,一定不会留白的!我要好好度过我的大学生涯!

    橙没洗: 嘿嘿。。没有什么大碍啦!小孩子跌倒很普通的!

    真人:那个小孩子很可爱,所以我才拍他!我会努力变成专业的!

    ReplyDelete
  12. 好羡慕你在国外的生活哦。。感觉很轻松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13. 很喜欢看你们的照片咯!看着你们的照片,就会被你们的青春气息感染,心境也会年轻一点咯!嘻嘻!

    ReplyDelete
  14. yoyo:对阿!真的是很漂亮哦!

    晴天:生活是过得不错啦!我也有努力读书哦!

    诗艳:大姐你一直都很年轻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