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215.台湾的战利品

有一句话说得好!时间就乳沟,挤一挤还是有的!
所以照片也像dot dot,找一找还是有的!
今天要给大家看一看我在台湾的战利品!
这些是一部分啦,有些我忘记拍下来就送人了!

1.
2.
3.
4.
**********************************************
以上的四个钥匙圈都是送给我在台湾的学生们!
每个都刻有他们的名字!
有我这样的老师真好,送糖果又送礼物!哈哈~
5.
6.
7.
***************************
以上三个分别是我大姐,我二姐和我自己的钥匙圈!
出门游玩当然不可以忘记我亲爱的姐姐们!
8.
9.
10.
11.
*********************************
好喜欢这些漂亮的钥匙圈!真的好想做给我身边的好友哦!
哈哈~~~可惜有点小贵!所以不能买太多!
这些都是我在台湾彰化的鹿港买的!很喜欢哦!
12.这是祈福铃!每种颜色代表不同的意义!有学业,健康,家庭,爱情以及平安!
我好像都送完了,自己的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13.在西门町买的围巾,分别送给了4位女生朋友和我的二姐!
大家都说我的品味还是不差的!
14.那天在一间餐厅meet我的朋友的时候吃的!
很不错,我喜欢吃肉!wakaka~~~~
15.在垦丁买的原住民磁铁! 16.头部还能摇来摇去!真的是很可爱!而且还是pair的! 17.一对送给人,一对自己用! 18.上面这个就是紫色围巾的得主啦!我的大学好友! 不过是个工作狂来的!所以脸色看起来。。。 19.这个是银色围巾的得主!很感谢她在internship过后还驾车45分钟这样来找我! 真的是个值得深交的好朋友!哈哈~~ 20.将!将!将!将!从台湾买回来的战利品! 全部都是吃的!有几百块马币咯! 21.好吃的 mua chi,全部热都说好吃! 22.还有台中的太阳饼和台湾各县的牛扎糖!糖果很好吃哦! 23.台湾出名的沙茶酱!马来西亚可是看不到的哦! 我好怀念台湾的沙茶炒羊肉哦! 24.这些是在桃园机场买的!因为那时还剩下几千台币! 所以说想花完,买了不是很好吃啊!哈哈~~ 25,还有那两件粉红色的taiwan T-Shirt超级漂亮的! 可惜我只买给两位朋友,忘记买给了自己!我真的是笨笨的! 26.原住民的梅!包装真的很漂亮下!吃取来就有点不习惯了! 27.海绵薄薄的钥匙圈,买给了我的堂弟!这个卡通在台湾真的很出名!

台湾的小朋友都好喜欢哦!马来西亚的小朋友呢?
*********************************************
我买了好多东西,但是都是买给朋友和家人!

自己只买了一件衣服给自己!是不是有点傻里傻气的!

我为人人,人人真的会为我吗?

Harryt30
12.20p.m.
10.03.2010

24 comments:

  1. 磁铁!! 我最爱的磁铁!! 怎么没有我的份的?呜呜。。 哈哈, 开玩笑啦,那磁铁我也是有买,等我开始写台湾战利品的时候就会放上来。。现在很懒惰写。。呵呵

    ReplyDelete
  2. 看到我都眼花缭乱咯! 这么多啊!

    ReplyDelete
  3. 磁铁Key chain。。。很別致。。。很q。。。。超喜歡。。。

    ReplyDelete
  4. 呜呜呜~ :(
    没有送给小叶子
    都是送给美女哦~
    我喜欢围巾.好美哟~
    大约马币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5. 你買不少東西咧
    我上次回去的時候都只是買吃跟面膜回去
    結果搞到我行李超重4kg
    我自己才帶10多件衣服回去
    雖然行李很重
    可是裡面卻不滿的

    ReplyDelete
  6. 看到那么漂亮又好吃的东西,令我有一股冲动想马上飞到台湾去!
    台湾-->等我哦!年尾去看您。。

    ReplyDelete
  7. 哇。。
    那个那个名字的我很喜欢咯。。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多少钱哦~~
    还有。。
    那么多东西吃啊。。
    真羡慕你。。
    风景都很美!!

    ReplyDelete

  8. 买了酱多
    哈哈

    我对吃的比较有兴趣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最喜欢书签,里面夹了叶子或花的书签!!我有过两张,是日本货!!呵呵

    ReplyDelete
  10. 那锁匙圈很特别啊!!!
    很喜欢!!
    呵呵!!

    ReplyDelete
  11. 最喜欢当然是key chain咯。。。你买很多哦!也太厉害了吧!

    ReplyDelete
  12. All those cute cute things make me 流口水。。。

    ReplyDelete
  13. 晴天:你这么喜欢磁铁哦!那你应该买给我!不是我买给你!因为我还不会赚钱啊!wakaka~~快点写了!不要偷懒!

    Akira:我后悔我没有买多一点!这样还好而已啦!wakaka~~虽然回来的时候我全身的行头已经42kg了!哈哈~~

    垃圾鱼:对阿!那个磁铁和key chain我都很喜欢哦!

    小叶子:我都不能见到你!所以没有买给你!哈哈~~对哦!你提醒下,我才知道自己全部送给美女哦!哈哈~

    真人: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买更多东西回来!哈哈~~现在要买都买不到了!

    ReplyDelete
  14. Cyee:一定要去台湾玩哦!一个很棒的旅游天堂!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那个名字的其实还好啦!没有那么贵!你add我msn!我告诉你!哈哈~~台湾是个好地方啊!

    天王之子:我也很喜欢吃的!mua chi真的很好吃咯!

    Feiyifan:有机会也很想去日本见识下!哈哈~~

    jasmine:我也超级喜欢的!所以做给了我自己,学生和姐姐!

    ReplyDelete
  15. 发白日梦:哈哈~~因为真的很别致!如果能的话我想要买更多!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then you also go taiwan to buy 拉!

    华言巧语:哈哈~~能认识这些朋友我也觉得很开心!大家一起幸福吧!

    名师安娣:那时还没有跟你那么熟!所以没有你的份!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难怪你的行李那么多。。
    海绵薄薄在美国也很出名哦!
    你为人人,人人开心你也开心。

    ReplyDelete
  17. 要挤吗?
    还是很多照片啦~
    哈哈~

    ReplyDelete
  18. 垦丁的原住民磁铁好可爱哦...^O^

    ReplyDelete
  19. waa.. so many 战利品, i wonder how u brought back all..
    the named key chain so cute and pretty..
    u r so kind, bought to so many ppl..

    ReplyDelete
  20. 诗艳:我是大人了!所以觉得海绵宝宝没有什么咯!哈哈~~

    幸福王子:哈哈~~那句话真的是很可爱咯!wakaka~~~

    迷迭香:对阿!而却都是一对的!双双对对阿~~~

    楚婉:yaya~~差一点就超重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哈哈~~~

    ReplyDelete
  21. ohh emm gee! the spongebob's so so cute can!! i like i like!! =DD

    ReplyDelete
  22. haha~~ u like it just copy the photo and put inside ur computer lo!haha~~ i cant do anything for that!!haha~~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