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238.国民服务(Part3) -大魔王Tarang+生日快乐Sandy

话说在Sarawak, Sibu Junaco Park里面有一座山,
叫做Bukit Tarang,这座山的名字是有典故的!
因为里面住着一位叫做Tarang的大魔王,
他是Junaco Park里面的老大,手下有几十位恶魔当着他的爪牙,
而一帮年轻有为又可爱的年轻人就在他们的魔爪下生存了3个月的时光!
**********************************************
以上纯粹是搞怪而已,我不想被这位大魔王给杀掉!
大魔王就是我camp里面的Ketua Jurulatih,
他把camp里面的山用自己的名字取名,
只要我们以犯错,他就会大声的喊说:
"Apa tunggu lagi, cepat pergi lari Bukit Saya, Semua tidak makan kah!!!!!!!!"
然后可怜的我们就像被恶魔追赶的小天使,
被迫要爬山,真的是有很累下!但是还是很令人怀念的时光!
我们在忙完一整天的训练后,会在5点休息,6点就吃晚餐!
过后8点要在大礼堂集合,晚上偶尔会有活动,
不然就无所事事在礼堂带到晚上11点多,教官才会放我们会去宿舍,
因为他们怕我们在宿舍里面会闹事,所以很晚才肯放我们去睡觉!
回到房间都好累了,第二天又要5点半醒来,
6点之前要在操场集合,准备操步以及做运动!
如果有一组迟到的话,那你就会听到大魔王喊说:"Lari Bukit Tarang"!
我们就在他们的压迫下度过了3个月的时光!哈哈~~
其实在里面还有很多其他活动,比如说karaoke歌唱比赛,
篮球比赛,kayak比赛,操步比赛,排球,足球,marathon,
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的无趣!
所以大家可以鼓励自己的子女和朋友踊跃参加国民服务!
反正我们都是纳税人了!给了这么多钱!不去白不去啊!哈哈~~~~
**********************************************
今天是我朋友Sandy的生日,可是我竟然忘记了!
刚才在上lecture的时候看到她,我都没有祝贺她!
回到家才在skpye那里看到了生日remind,我才惊觉是她的生日!
我立刻打电话给她道贺,然后冲去city跟她一起吃生日晚餐!
很够义气了吧!哈哈~~
过后我们在走回去的路上,看到街头艺人在吹萨斯风,
我们就给了5AUD,然后要求那个街头艺人吹生日快乐给sandy听!
哈哈~~生日快乐哦SANDY!!!



Harryt30
19.30p.m.
30.03.2010

7 comments:

  1. 那么好玩?我现在就担心家里的两个宝贝会被抽中!

    ReplyDelete
  2. 很有趣。。。好好玩。。。很想有這樣的感覺﹗但我的年齡超齡了。。。不能參加國民服務。。。

    ReplyDelete
  3. 我觉得这个活动才会让孩子真正长大、独立、更珍惜家人~我没后悔去过……

    ReplyDelete
  4. 国民服务有利有弊,不知是否有洗脑课程?

    ReplyDelete
  5. 名师安娣:好玩不好吗?为什么要但是你的宝贝被抽中!可以训练独立哦!

    垃圾鱼:哈哈~~但是你知道有这种东西就好了!以后让你的孩子去参加!如果那时还有的话!

    Candlelyn:对阿!所以我们都是wira和wirawati yang berani!哈哈~~

    zuiyanhong:洗脑课程一定是有的!但是对我来说一点效果都没有哦!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THANK YOU TO sharon from sandy!! i help her to say thank you!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