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213.屁股开花 - Henley Beach脚踏车之旅

昨天早上去骑脚车,而且是免费的!
是由一个叫IFIS组织主办的!我是去玩的!
准备好了!要出发咯!
大家排成一队!开始了我们的路程!
刚刚开始大家都好兴奋!
我也是!
沿途的风景!
有草有水!哈哈~~
还有人在划船!悠闲哦!
大家开始累了!休息下!因为有人脚车漏风了!
大学coursemate!
要下雨的感觉!幸好只是毛毛雨!不然就要变成罗汤鸡了!
有人受伤了!但是还好没有大碍!
沿路的风光真的是很不错下!马来西亚看不到的!
在去海边的路上经过了马场!
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这个是我们的大合照!今天也认识了香港,越南,韩国,中国的朋友!
我们这里应该有5-6国联军吧!哈哈~~
这张是set了timer拍的!用我的相机哦!(骄傲下)
终于到了Henley Beach!
碧海蓝天!
很想脱掉鞋子下去走走!


很花痴的样子!哈哈~~
我爱死你了!*这是谁?我不认识!*
这里很流行骑脚踏车!所以都有脚踏车道路!
hoho~~有空大家可以来这里!环境优美阿!
海风出来~~~
真的是让人感到非常的舒服!
这张照片我朋友都说很好看哦!哈哈~~
我们和战车拍照留念!
这个是给小学生用的!

poser来了!就是偶!哈哈~~
太阳虽然很猛,但是海风吹来!应该没有马来西亚那么热!


harry到henley beach一游!哈哈~
peace!

海水真的是很清澈!可以看到海底!真的是太夸张了!
叶子喜欢的天空!

看到吗?海水是青色的!
我爱海洋!海洋爱我!对我来说,beach是我的最爱!哈哈~
free lunch时间,提供了fish and chips!哈哈~~
到处都可以看到有人在遛狗!
全部都在休息!
一边吃,一边欣赏海边的美景!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海边的餐馆!



本来有千手观音的照片,不过在朋友那里!





















以上都是我在昨天沿途拍下的风景!真的是很棒!
*********************************************
昨天去了这个脚车海边之旅真的是明智的决定!
但是。。。骑了28km!我的屁股真的开花了!
到了回去的时候,我在最后1km都是用走回去的!
因为上坡真的是很累,没有力气爬上去了!
过后全部人的屁股都是裂开了!
有如盘古开天盆地,一边是天,一边是地!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玩的!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

也可以看到比之前GLENEGL更加清澈的海水!
我想快点有健壮的身材!
那样就可以去海边大show特show了!*幻想当中*
真的是不虚此行阿!哈哈~~~ 只是要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屁股的伤
!哈哈~~
大家有没有试过一天骑30km!
如果没有,试了就知道我现在的滋味了! 好~~~痛啊!


这两张照片是在朋友的blog那里偷来的!哈哈~~
很喜欢团体照的感觉!hoho~~

上面这两张是从另外一个朋友的facebook偷来的!
哈哈~~~因为有些照片我的相机没有拍到!
很cool吧!


Harryt30
14.00p.m
08.03.2010

21 comments:

  1. 哈哈。。
    我很久没有骑脚车了。。
    好怀念哦。
    你就爽啦。。
    怎么我没看到你的屁股有花??

    风景都很美哦~~

    ReplyDelete

  2. 這里是哪里?
    好多照片啊

    ReplyDelete
  3. 哇~小玲也被吸引过来了!
    真的是很美很悠闲啊~
    最爱碧海蓝天白云树林
    太羡慕小铭子咯~哈哈

    ReplyDelete
  4. 无聊的大小姐:就是阿!我以前在subang jaya那里有机会骑脚车!去了台湾和来了这里才有机会骑脚车!不过真的很累下!屁股开花了!哈哈~~

    马小玲:我以前也有忧看我跟僵尸有个约会2!你是不是很喜欢里面的马小玲阿?我现在在澳洲的adelaide!哈哈~在这里读书!我很喜欢拍照!

    小叶子:因为我这里很多美景嘛!哈哈~~我现在好喜欢去海边哦!这里的沙滩太吸引我了!但是秋天要到了!天气开始变冷了!我下个星期还要去海边!哈哈~~

    ReplyDelete
  5. Quite a no. of dogs going there for stroll ya... hehe...

    ReplyDelete
  6. 这样的骑脚车生活很享受的也... :)

    ReplyDelete
  7. 为什么不拍屁股啊?我想看!换是我,我早就跳下水了!好美的水!

    ReplyDelete
  8.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ya~~if compare with malaysia, they really love dongs so much!! i had saw a lot of different cute dogs here!! really damm cool!

    Akira:对阿!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的澳洲人在骑脚车!小孩子,老人夫妇都有!他们都很爱运哦!

    名师安娣:我没有带衣服去啦!所以没有下水去玩!下一次去我一定会带衣服去!然后下去玩水!哈哈~而且肥肉太多!不好意思啊!wakaka~~

    ReplyDelete
  9. 嗨嗨,我九月二十多号到adelaide一个星期,到时看看有没有时间出来喝杯茶...

    ReplyDelete

  10. 羡慕到。。

    那海真的很美哦
    爽到。。。

    ReplyDelete
  11. 白云悠悠,阳光灿烂,骑上脚车游山玩水,乃人生乐事。。。
    小子,真有你的。。。
    好像阴盛阳衰?

    ReplyDelete
  12. 日落西山:好啊!没有问题!adelaide很小而已!如果时间允许!我可以去机场接你哦!走路30分钟!巴士10分钟!哈哈~~

    天王之子:这里的还是真的超级干净的!malaysia好像是输了!可能是我没有去过马来西亚最美的海边吧!哈哈~

    cindy:哈哈~~不过我朋友说adelaide一下子就可以走完!以后要常常去海边了!阴盛阳衰不关我的事啊!我只是负责参加阿!不过我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13. 澳洲真的好美,照片也拍得很好,团体照令人看了也精神为之一振。。如果你每天踏28km的脚车,梦想一定很快实现。加油!

    ReplyDelete
  14. 真人:哈哈~~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可以骑到这么远!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哈哈~~

    名师安娣:谢谢!我现在很喜欢摄影哦!每天这样骑28km我会累死的!屁股真的会开花咯!

    ReplyDelete
  15. 有够美的!!!!天空和海相映。更蓝更深。

    ReplyDelete
  16. yor...那个海水清澈到....
    有得看没得去,你摆明在诱惑我啧~~呜呜^^

    ReplyDelete
  17. 哈哈,台湾骑不够哦?不过风景真的很美呢,好想现在就过去读的感觉XD

    ReplyDelete
  18. yo!! 有海!! 我最爱的海!!  >.<

    ReplyDelete
  19. 嘩, 很好玩的樣子哦..
    你想做沙灘上的"柱男"咩?? 呵呵..
    還有啊, 每個人的屁股都是裂開的啦, 呵呵:D

    ReplyDelete
  20. 董百勤:是啊!而且很少人去!所以还说都没有受到污染!真的是天堂阿!

    nons:真的是超级无敌清澈的!我只是分享而已!没有诱惑你!哈哈~~

    YeeAsee:真的是骑到我怕怕了!屁股好痛!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咯!

    晴天:哈哈~~我现在要到处走!去见识更多的海边!我会拍照片给你们看得!哈哈~~

    SK:哈哈~~我知道每个人的屁股都是裂开的!只不过现在从小缝变成大long kang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