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223.Free Fall + Northern Light (12.03.2010)

这是接上次Amococo奇幻之旅的行程!
去到了像是fun fair的公园!然后有人突然冲出来表演这个!cool!
看了上面的表演后,我和几个朋友决定掏腰包去看!14AUD!
这个表演叫做Free Fall,满多人去看的!
表要开始了,3女4男!
这个不错下!很有技术性!我一定做不来!
女的来看帅哥,我就来看美女咯!哈哈~~
拍手!啪啪啪啪!好厉害下!
最为普遍的丢瓶子!哈哈~~他们还丢铁锤和刀!
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阿!
踩在男生的肩膀上表演,很有难度下!
这个超级cool的!
软骨功不只华人会,澳洲人也会得哦!哈哈~~
这个男生的臂力真的是一流阿!
我又他的一半就够了!哈哈~~
你的铁臂,我有铁头功!哈哈~~
跳舞娱乐大家!
真担心女生会被甩飞掉!
这个我试过,而且是靠在墙壁上!但是还是失败了!
两个人的动作竟然一摸一样,一定是经过长期的训练!
只手撑着美女!哈哈~~~这招我也要学!
看了还是要拍手的!
在男生的肩膀上行走!
长大眼睛咯!
将!将!将!将!那个女生飞上去咯!哈哈~~
harry和四朵金花到此一游!wakaka~~~
过后sushi,有鸡肉,墨鱼和虾!我吃了四条10公分长度的!我完蛋了!
吃到眉开眼笑阿!
过后去了这个灯光展-Northern Light,这些美丽的墙壁都是由灯光照射出来的!
harry到此一游!哈哈!!
是不是很漂亮啊?
这栋建筑物也不错!
携美同行!
今天的一日游就此结束!

**************************************************
大家一直说我很幸福很幸运!我很开心啦!
但是四朵金花有我的陪伴,他们也很幸运咯!
我还要当camera man,帮忙拿书本,请吃葡萄!
所以我也是有付出的!他们应该很开心又帅哥相伴!
阿!!怎么臭鸡蛋和番茄都飞了过来!我闪了!



Harryt30
12.01p.m.
17.03.2010

18 comments:

  1. 我来拾番茄回家炒滴。。。。

    ReplyDelete
  2. 你的一日游真的很精彩呢! 羡慕!

    ReplyDelete
  3. 我有哪些表演者的身材就好咯
    抱歉哦,我只注意看身材
    這是減肥中的癥狀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yor...我最爱看这类表演了,你就好啦~羡慕ing!!

    ReplyDelete
  5. yoyo:为什么你一定要气我jek!给你炸到很惨下!

    akira:哈哈~~不过也有点累哦!幸好有四美同行!所以还不错!哈哈~~

    真人:我明白你的行李的!我也是有这种症状!wakaka~~

    nons:你一定有机会看到的!那里知道以后你会看到更加好看的表演!那时候就是我羡慕你了!

    ReplyDelete
  6. 羡慕你,有的看,又有免费藩茄吃!!!

    ReplyDelete
  7. 这个建筑物真的是很美叻。。

    其实我很喜欢看这些表演的。。
    但是就是没有机会!!

    ReplyDelete
  8. 我们的kampung 民,已经化身成为一个现代人类,加油~
    有四朵花陪真好,真幸福一下!

    ReplyDelete
  9. 迷迭香:当然要练习很久啦!不然怎么可能做到这么熟练又精彩呢?哈哈~~

    名师安娣:看也要还钱的!番茄还是算了!我不要给人丢leh!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马来西亚偶尔还是有这样的表演吧!如果有的话可以叫你的家人带你去看啊!

    Ryousuke:你什么意思哦?难道之前我不是人类哦!给你炸到咯!哈哈~~那4朵金花哦!哈哈~~有空我们再聊!

    ReplyDelete
  10. 幸运小子,天天都是这么精彩,你的FM可放心了。。。而且还有4朵金花相伴。。。

    那些叠罗汉有没有用威也的?

    ReplyDelete
  11. 那些表演者真得很厉害~
    佩服!佩服!

    最羡慕的还是你啦~
    到处玩~
    哈哈...

    ReplyDelete
  12. 在华人戏里时常看到的
    现在传去哪里哦。。哈哈

    我好像被甩~(你担心那女生被甩掉那种甩~)

    ReplyDelete
  13. 好棒的旅行哦,表演者的功夫很棒,HARRY 有美女妹妹们相伴,真是快乐的一天。

    ReplyDelete
  14. Cindy:因为现在是刚开始的1-2个月,所以比较有时间到处走走!哈哈~~他们没有用道具!都是自己来的!

    巨蟹男:难得来到澳洲读书,当然要把这里都走透透啦!不然很吃亏的!

    Man Ching:所以他们对彼此的信任都很深!才能做出这样的表演!

    雅征:表演真的是很棒!也很荣幸有“美女”相伴啦!哈哈~~

    ReplyDelete
  15. 哎哟~~
    又有美女相伴真是爽的咯!
    哈哈~~
    杂技里的洋美女一定很漂亮吧??

    ReplyDelete
  16.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四朵金花和你都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17. YEN:杂技里面的美女都很漂亮下!哈哈~~看了都很精彩啊!

    诗篇:哈哈~~大家都是好朋友!互相依靠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