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35.我关灯了,你呢?

大家这几天应该在很多博友的blog上面看到熄灯一小时,爱护地球的活动了吧!
因为时差的关系!澳洲的adelaide比马来西亚快了2个小时半!
所以我已经响应了这个有意义又环保的活动!
你呢?已经准备好要熄灯了吗?如果还有朋友不知道这个活动,
请快点告诉他们,让更多的人响应这个活动吧!哈哈~~
希望世界越来越多人能醒觉,直到环保以及爱护地球的重要性!
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也是我们(不分种族,不分肤色)唯一的家!
加油!让我们为我们的家尽一份力!让世界更美好!:)
*********************************************
今天很乖一整天呆在家里当个宅男!
然后一整天都在K网络小说!过后觉得有点闷,
猜猜我去做了些什么!
我拿着剪刀去修剪我家们前的玫瑰树!
因为我看到别人家的玫瑰华开得很茂盛!
只有我家门前的玫瑰树开出那么一两朵花而已!
武侠小说里面的绝世高手在武功达到大乘境界的时候,
他们都会种些花花草草来让自己的境界更进一步!
而我只是是想要让自己不平静的心得到一种安宁!
不过剪掉枯萎的花朵以及树枝的时候真的很小心,
因为玫瑰树的刺很多,刺到人真的很痛!
如果你经过了adelaide一个叫Bagot Avenue的住宅区,
看到一个年轻人一边修剪玫瑰花,然后一边惨叫!
我可以告诉你,你看到的就是我了!哈哈~~~
今天我的晚餐是热狗,牛肉丸炒面包!
因为面包要过期了,所以把面包的两侧都沾上一些鸡蛋,
然后拿来当炒饭一样炒,其实也是很好吃一下下!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只要煮出来的食物能吃就不错了!
所以我不会挑剔太多!
上个星期我进了大学的fitness centre,
开始了我的今年的10大目标,减肥和让自己更加fit!
看我修剪花朵又去gym!哈哈~生活过得也蛮滋润的!
可以找到心灵的平静,也可以锻炼身体!
让自己成为一个健康的好宝宝!:)



Harryt30
19.24p.m.
27.03.2010

16 comments:

  1. Now 7.48pm in Singapore, not yet 8.30pm, hehe...

    ReplyDelete
  2. 先看新闻,半小时后关灯!

    ReplyDelete
  3. 要出街了。。
    就关灯了

    ReplyDelete
  4. 八点二十五分料,我关电脑睡觉去也!

    ReplyDelete
  5. 不行啦,最多我比平时早一个小时睡觉咯。

    ReplyDelete
  6. 我妈很坏的咯~
    一直不给我关~
    我关她又开~~
    hate!!

    ReplyDelete
  7. 嗯, 刚去办活动回来而已... :P

    ReplyDelete
  8. cindy:很好!大家一起响应!

    S.W,I.Singapore:haha~~but here still got a lot of people didnt off light lo!but should be better than malaysia!hehe

    Candlelyn:很好!大家一起努力!哈哈~~

    书晴:好的!关灯环保,大家一起爱地球!

    ReplyDelete
  9. 小路:这么早睡觉哦!早睡早起身体好!哈哈~~

    楚婉:哈哈!这种活动时一种形式!只要明白环保的重要性就可以了!

    无聊的大小姐:你去解释给她听环保的中国要性!她还是不要也没办法啊!哈哈~~

    akira:那你早点休息吧!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10. 我正在想象一位男生在剪玫瑰+惨叫
    哈哈哈 下次小心点噢

    ReplyDelete
  11. 我没关,但是我平时的生活都很环保。我听说少吃肉也是环保的一环哦!!!!环保要天天做,不是在活动时才做!!!

    ReplyDelete
  12. 偶尔当一天宅男也不错呀!
    哈哈,祝你减肥成功!

    ReplyDelete
  13. 小雪:真的是因为刺太多了!所以我才会不小心被刺到的!真的是痛到!

    名师安娣:没有吃肉我真的是会死掉的!所以还是算了!哈哈~~但是我会尽量环保的!哈哈~

    验光师: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吃饱就睡觉!人生啊!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