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229.Port Adelaide- 古董车展览+海豚的背影!

昨天去了看海豚。。。的背影!
为什么这么说,待会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欧洲风格的建筑!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塔来的!哈哈~~
来到这里,意外发现有股东车展览!
这些车都有40-50年的历史了!
真的是很美咯!
喜欢这辆红色的车,驾这两车出去约会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这辆车也有54年的历史!一定很值钱!
等我发大了,也要买几辆这样的车!wakaka~~
我喜欢蓝色,所以觉得这辆车很cute!
红色的车子也很受欢迎,大家又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款式阿?
harry到此一游!
Port Adelaide,我来了!
这就是我们要坐的渡轮啦,有免费的午餐!
而且是免费的,因为是大学举办的!哈哈~~准备看海豚咯!
风景还不错下!
海豚模拟一定要出来给我看啊!
在船上吃自己带来的零食!
还有冰淇淋!wakaka~~顺便晒太阳!赞阿!
出发咯!离开了港口!


上面都是沿途的风景!
还有人在这里玩帆船!
有机会也想要试试看!
等待了这么久!
终于看到了海豚的背影!= =!
真的是很难拍照咯!他们太快了!出来一下又不见了!
Discovery里面的海豚跳得si beh高,这里的出来一下而已!失望啊!
吃好免费的午餐,准备起航回去咯!



you jump, i jump!哈哈~~风很大!真的很爽快!
还看到了潜水艇!cool!
自拍狂就是我了!
应该是有什么event!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来这里!
大油轮!
码头还有小朋友在拉小提琴!我给了20cent澳币!哈哈~~
美美的车,bye bye了!
下了码头,自己一个人独自走在港口!突然~~~
又看到了海豚!不过还是背影而已!
而且是两只!哈哈~~不错了啦!digital camera也能拍到!我满意了!
风景还真是不错!以后可以带我的父母来这里旅游阿!
**************************************************
因为之前一个晚上4.30a.m.才睡觉,所以才睡了3个钟头半!
真的好累啊!回到家就睡了3个钟头!
晚上起来又当夜猫子了!哈哈~~
突然想起自己在香港的海洋公园有看过海豚!
所以还不算那么遗憾啦!下个周末要修身养性!
在家里温习功课了!其实是我跑到有点累了!哈哈~~



Harryt30
16.01p.m.
22.03.2010

17 comments:

  1. sofa...路过。。。带我的小狗狗来溜一溜..byebye

    ReplyDelete
  2. 哈哈, 终于看到你所谓的海琢背影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风景我很喜欢叻。。
    看到dolpin的背影~~
    美美哦~~

    ReplyDelete
  4. yoyo:哈哈~你的女儿已经决定好要取什么名字了吗?wakaka~~~

    晴天:我真的是快被气死了!海豚都害羞到不敢冒出头来!ishh~~~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上次答应大家要拍美景的!所以当然要post上来!可是我要看到海豚的正面阿!哈哈~~

    ReplyDelete
  5. 古董迷你车车.我喜欢~
    海琢.风帆.海水.我更喜欢~

    ReplyDelete
  6. 车美,海豚不错,我去巴里岛也要看海豚,希望到时可以看到。

    ReplyDelete
  7. 哇,你就好啦,可以看到海豚。。羡慕!!
    车也很赞!!

    ReplyDelete
  8. 小叶子:哈哈~~如果叶子在今年之内来到adelaide,我可以带你四处走走哦!

    名师安娣:那我也祝福你可以看到咯!车真的是很赞阿!我好想要有车哦!

    孤傲的王子:哈哈~~我只看到海豚的背影!真的很不爽阿!我要看到全面啦!

    ReplyDelete
  9. One of these day i go find u, u be my tour guide ya, keke...

    ReplyDelete
  10. 很棒呢 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種古董車
    最好是像那種烏龜車的樣子
    超喜歡的啦
    海豚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動物
    後來漸漸忘了它
    它們其實很可愛

    ReplyDelete
  11. 有没有想过买一辆回去,载载女朋友兜兜风,哈哈

    ReplyDelete
  12. Somehere in Singapore:haha~~no problem! if you come to adelaide, i sure bring you walk around here!

    Harry:我是个男生,可是却对车不是很精通!看到这种古董车我还是很喜欢的!哈哈~~海豚真的很可爱!如果它肯跳高高给我看就更加可爱了!

    Yuskey:我很老实的告诉你!我真的有这种想法!可是没有这么多钱啊!哈哈~~

    ReplyDelete
  13. 嘩, 爽哩, 可以看海豚!! 我只是在動物園看過那些被訓練來表演的海豚罷了, 在海中的真的沒有看過..

    ReplyDelete
  14. 真想拥有那些古董车呢! :)

    ReplyDelete
  15. 哗~看到海豚了...即使只有背影也好~~^^

    ReplyDelete
  16. 天气很好哦 ~
    海豚也搞害羞哦 XD

    ReplyDelete
  17. SK:以后找个机会去看看不就得了!哈哈~~

    Akira:我也很想要拥有那些古董车!不过一辆应该要上百万吧!

    Nons:下次再去!希望可以看到全面咯!哈哈~

    迷迭香:天气好海豚又不要出现哦!气死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