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219.我爱海边,海边爱我!Semaphore Beach & Henley Beach一日游

星期四那天我只一堂课,过后就一直休息到星期二的两点!
所以我大概有5天的休息时间!只是上课那3天会比较忙!一天6个小时!
星期四下课后,买了这些当我的午餐!sausage还有素食面包!
这个就是素食的啦!不错吃下!因为是大学组织卖的,所以每样1AUD!
这里是哪里呢?大家跟着我走就知道了!
又见海边!哈哈~~这里是semaphore beach!
人家是风吹草地见牛羊,我是风吹草地见海边!哈哈
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探索,体验一个人当半日背包课的感觉!
来到这里,都是自己google map地图,自己找bus的班次!骄傲下!
不过这里的海边没有那么漂亮,还是之前的glenelg和henley beach比较美!

有点受污染的感觉,这些都是叶子来的!
泡脚!hoho~~~


一对老夫妻在这里戏水,真是恩爱哦!哈哈~~
bye bye了semaphore beach!我要去别的地方探索咯!
很喜欢这里的建筑风格!感觉很棒!
西式的建筑
这个是灯塔吗?还是~~~~
走了这么久,决定买个冰淇淋奖励自己!hoho~~~
去了semaphore beach让我觉得意犹未尽,所以~~~~~
我在4.30p.m又来到了最干净的henley beach了!这张照片我喜欢!
yeah~~我又来咯!
风景如画!
海水还是那么的清澈!
这张是不小心拍到的!感觉不错就放了上来!
那个人就是我了!躺在草地上半个小时睡午觉!真的很舒服!
难怪ang mo这样喜欢晒太阳!哈哈~~不知道路人会不会当我是疯子!
碧海蓝天!
清澈海水!
太阳高照!
我LOVE海边!
在等待夕阳的当儿,晚餐时间到了!我现在要吃的是BBQ Hawaii Chicken pizza
好像是有点大片,但是!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我终于搞定了!哈哈~~~减肥计划~算了~~~没有脸见人了!
重头戏要来了!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最近疯狂迷上看夕阳了!
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第四次了!woohoho。
一个人看夕阳的感觉还真是特别!
太阳宫哦那个害羞的躲起来了!





我喜欢这张照片!wakaka~~

这间就是我吃pizza的餐馆啦!
***************************************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回家的时间到了!
今天又两个小时都花在搭巴士上,但是看到了这么多美景!
还是值得的,adelaide一定会被我走透透的!大家陪着我一起探索adelaide吧!
现在要打扮下,等下去mySA的orientation night!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Harryt30
15.35p.m.
13.03.2010

18 comments:

  1. 哇,真的好漂亮~~~~
    真的很谢谢你的分享~~~来你这就可以看到酱美的海~~~夕阳~~风景~~~

    ReplyDelete
  2. 海边.落日.很美 :D
    又让我羡慕不已 :P

    (有点受污染的感觉,
    这些都是叶子来的!)

    看到这句子,吓小叶子一跳
    阿铭说是叶子污染了海滩~
    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很美的海边,海水也很清澈见底哦,爽咯!!!
    也有很多美食哦。。。yummy

    ReplyDelete
  4. 前面照片弄到我眼睛好蓝好蓝~
    那里美事酱多,给我也不想减肥了,哈哈~

    ReplyDelete
  5. wheeeeeee
    海边海边
    我多两个星期又去海边C=

    ReplyDelete
  6. OMG!!你又吃這么多東西了
    要克制啊~~~
    你整天去海邊
    羨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7. winnie@ah咪:我也觉得很漂亮!所以我被这里的海边给勾引了!每个星期都会去!喜欢夕阳!

    小叶子:叶子,你不用羡慕的!我会拍很多照片给你看!海边的叶子真的是

    孤傲的王子:哈哈~~这里的美食都是西餐!而且好贵!我喜欢这里的风景!很迷人!

    ReplyDelete
  8. Candlelyn:你真的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啊!wakaka~~我会试着减肥的!hoho~~

    Bel:你也不错哦!可以常常去海边!我们彼此彼此!多拍些照片哦!

    真人:很难克制阿!我会努力的!哈哈~~

    ReplyDelete
  9. 啊啊啊啊啊!!!!(疯狂中)

    我真的真的很久没到海边了!!!!!

    ReplyDelete
  10. 海边,蓝天还有夕阳...
    真是美不胜收~
    不小心拍到的那张,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11. Jasmine:不要疯狂啦!很久没有去,找个时间去就没有问题了!

    小雪:哈哈~~谢谢哦!我现在喜欢上了摄影!所以会拍很多有的没有的照片!

    ReplyDelete
  12. 喜欢帆船那张,很美。你那么得空,为什么不去做工?磨练自己?

    ReplyDelete
  13. 你的照片真是超美的,我超喜欢的。帆船那张我很喜欢,夕阳更是美极了。你的相机是什么相机,我想买一架了。嘻嘻!
    很好奇,你躺在草地上的那一张照片,是怎样拍出来的?

    ReplyDelete
  14. 名师安娣:有过这个打算,不过只前是想说熟悉了这里后再看怎样!会尝试看看这里的part time是怎样的!

    诗艳:我用的是sony的相机!可是有些人说sony不好用!不过给我能拍出不错的照片我就ok了!哈哈~~躺下去那张是我set timing的!10秒后自动拍下来!我把相机放在草地上,然后赶快跑去躺下来!

    ReplyDelete
  15. 你就爽啦..经常去海边...
    老实说,这么大的一份PIZZA,你真的吃得玩吗??

    ReplyDelete
  16. 我很惭愧的告诉你!我真的吃完了!
    肥死我了!

    ReplyDelete
  17. 哈哈~~一点点享受而已!
    最近很忙哦?都不来这里闲话家常!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