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220.Amococo奇幻之旅+草食动物

星期五没有上课,又是四处游荡的时候了!
12点去大学,没有课为什么我还要去呢?
因为有免费的pizza午餐,所以我就去吃了7片pizzas!两罐汽水!
罪过罪过!再这样吃下去就要变成弥勒佛了!
今天和朋友去了一个叫Amococo的气球屋。
不知道是什么吧?待会看了就知道了!

很多人都在排队,我心想应该是很好看才这么多人吧!
着就是Amacoco的入门票了!2AUD!
很可爱,所以拍了下来!
一共是7个人去!hoho~~团体昭!
而且我发现这帮女生比我还要爱拍照!哈哈~
我们连鞋子都要拍!真的是无可救药阿!
这个宝宝真的是好可爱哦!他很好动,所以被妈妈绑在婴儿车上!
进入了Amococo的世界!这里面主要的颜色是红。蓝和绿!
harry到此一游!
这里对我来说是一次奇幻旅程阿!
我喜欢的蓝色!
背景超cool的!
因为里面灯光的关系,所以拍出来的照片红红的!
感觉好像是在怪物的肚子里面哦!
躺在地上真的很舒服哦!哈哈~~
旁边那个是我的大学死党来的!叫做YCY!
我在修炼!希望顿悟成仙!
是不是觉得我很有得道高人的感觉!
修炼成了这个法术,4臂大法!
再经过我的苦练,终于修炼成了传说中的12如来佛手!
第三个叫做kai boon,算是我的新朋友,第一次一起出去!
这张牌出来的感觉很不错!
灯光的关系让这张照片像是30年前拍摄的!
红蓝相映,背景真的是太棒了!
旁边是冷气的管道,风吹过来!让我的头发~~~~
这是4大美女!大家快称赞她们!她们被你们称赞道狐狸尾巴都翘起来了!
好想睡觉哦,旁边就是冷气管道!超级舒服的!
Amococo的屋顶!我最爱蓝色了!
Fringe‘s Festival的人偶!让我模仿下!
这张我承认我在耍宝!kaka~~
很想爬上去坐在中间拍照,可是因为体型的关系!上不去!汗!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怎么可以没有我呢?因为我在当camera man!
这里就是Amococo的场地了!不虚此行阿!
还有,我们被右边的人给排挤了!鄙视他们!
为什么会拍太阳眼镜呢?因为我坐在树下休息的时候!
把它遗忘在树下了,还好最后朋友要跟我借来拍照时才发现。。
我忘记拿,所以拍了这张照片提醒自己不要这么乌龙!
对不起哦,我的宝贝太阳眼镜!以后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
这次的Amococo的奇幻旅程真的是太棒了!

你们看了是不是也这么觉得阿?
Adelaide在上个月的20号到14号是Fringe’s Fesitval!
所以有很多的节目和庆典,这个Amococo就是其中一个!
当中还有像funfair的公园,开幕那天还有游行!
昨天晚上还放了20分钟的烟花!哈哈~~我真的是来对了时间啊!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大家又如何度过呢?
对我来说就是普普通通!
在家上网做功课,吃葡萄!哈哈~
葡萄很多都烂掉了!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待会再去摘一些来吃!
决定了,我的晚餐是800gram的葡萄,4粒中等大小的tomato,
10粒小粒的草莓,再加上一杯orange juice!
今天我要当草食动物!哈哈~~


Harryt30
14.04p.m.
14.03.2010

24 comments:

  1. oh no! 800 gram grape?!!u wait fat die la

    ReplyDelete
  2. 草食动物?水果动物?
    墨镜美.树木很美.12只手更美

    ReplyDelete
  3. afeiii:i know you envy got a lot of grapes eat la!! haha~~~

    小雪:这样我就可以快点瘦掉了!哈哈~~

    小叶子:哈哈~~晚餐不要吃肉!哈哈~~12只手针的是很cool哦!墨镜是我从马来西亚买的!嘿嘿~~

    ReplyDelete
  4. wa ,拍到几帅的.
    春风得意~~哈哈

    ReplyDelete
  5. 真是同人不同命,幸运小子,真会生活!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Siao麻雀:哈哈~~我也觉得在里面拍照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yuskey;哈哈~~你好像话中有话哦!哈哈~~

    cindy:不要这么说我啦!我会内疚下下的!kaka~~所以还是要感谢我的父母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ya~~ really very fun lo!haha~~

    ReplyDelete
  8. 哇~果然是奇幻之旅。
    呵呵..那个拍鞋子的,我们也常常做。
    不晓得是不是年轻人就是爱那样拍?

    白色情人节,我在家整理房间一整天。

    你的晚餐,也很健康丰富哦。
    弄到我也想那样吃..

    ReplyDelete
  9. 七片pizza???!!太夸张了吧???

    ReplyDelete
  10. 楚婉:对阿!好像渠道那里都回拍鞋子!那些水果是很健康!但是吃了不是很饱哦!

    eMmy LiM:7片切好的pizza!哈哈~~~

    Feeling:是很奇幻哦!所以拍了很多的照片!

    ReplyDelete
  11. 白色情人节!我怎么没听过。。葡萄草莓番茄橙汁,也蛮丰富的,如果再加一些青菜就更好了。

    ReplyDelete
  12. 小孩一定很喜欢。修行顿悟,吃草了,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13. 我也很想进去啊。。。
    感觉好好玩!

    很多女生就是那么爱拍照~哈哈

    7片PIZZA..你厉害啦!哈哈!

    ReplyDelete
  14. 师艳:哈哈~~我也是在别人的blog里面看到白色情人节的!哈哈~~我喜欢吃水果!可是不喜欢吃菜!

    名师安娣:我喜欢在里面拍照的感觉!真的是很棒!哈哈~~很多人都带着小孩子去拍写真集阿!哈哈~~

    Man Ching:其实我喜欢拍照的程度也不输给女生哦!哈哈~~免费的pizza,我当然不客气啦!

    ReplyDelete
  15. 对阿!灯光让人觉得来到了奇幻的世界一样!昨天就结束了!

    ReplyDelete
  16. 记得要控制食粮!不过你如果变得圆圆的也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17. 哈哈~~很难控制下!
    而且这里的食物分量都很大哦!

    ReplyDelete
  18. 传说中的12如来佛手....XD

    你是怎么啃下7片PIZZA的 =.="

    ReplyDelete
  19. 我的如来手很厉害的!
    7片还好吧!今天我又吃了5片了!哈哈~~
    不过是小片的!没有你想象那么大片!
    所以放心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