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27.天生购物狂

来到了澳洲一个月的时间,我这个十指不占阳春水的大少爷,
也开始自己准备早,午,晚餐!这是在家里妈妈都回味我准备好的!
所以自己独立一个人出国留学也可以锻炼自己!(想念老妈的厨艺阿)
这是我的早餐,自己做的sandwiches!
sandwiches里面有tuna,tomato,cheese,mustard酱!丰富吧!
还有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婉炒饭!虽然炒到有点焦掉!
但是自己炒的东西,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哈哈~~
这个是subway的burgur,买foot long的Ham burgur,足够我吃午餐和晚餐了!
价钱还算是公道了!一天的饮食就这样搞定了!
昨天我就和朋友去了一个叫harbour town的购物中心!
那里是很多品牌的outlet,所以价钱比较便宜!
简直是女人的天堂阿,在试衣间自拍!哈哈~~
很喜欢这件大衣,50AUD,好贵!买不下手!
所以多拍几张照片,自己在家可以看个爽!
这件t-shirt才5AUD,所以我就买了一件咯!
Looking Good,Feeling Good,满喜欢这个design的!哈哈~~
我呢,花了10AUD买一件衣服和拖鞋!嘿嘿~~~看看这些小姐们!
手上拿着大包小包,女人购物天赋可不是盖的阿!厉害到!
将!将!将!将!这只不过是一个包包!
但是它的牌子大家自己看吧!我最贵的就是Nike RM150的bag了!
只可以买到这个包的拉链还是一小部分而已咯!哈哈~~~
晚餐就是FAST Food了!汉堡+可乐!
Hungry Jacks是澳洲最出名的快餐店,比Macdonal的还好吃!
而且这里的mcd没有得refill,只有hungry Jacks有refill!
这就是马来西亚和澳洲的差别之一吧!
这位是我的大学朋友!他比我早了半年来到澳洲!
昨天他越了我去唱k!算是第一次正式的meet吧!还介绍了一些新朋友给我!
谢谢他的热情款待,还有谢谢你的饮料哦!wakaka~~
**************************************************
这些就是我昨天的行程了!
现在就让我言归正传,说说天生购物狂这个话题!
先说说我自己,小时候我妈妈总是会带我去买新年衣服,
那时候我宁愿呆在家里打电脑业不想去!因为真的很累人!
一整天都要逛,真的是我童年时代的阴影!
到了中学的时候,开始喜欢自己买衣服!穿得帅气一些!
这个时候到我妈妈complain我买太多衣服了!哈哈~~
一直到1年前,我对买衣服的兴趣开始减淡了!
只是会偶尔买一两件喜欢的,不会看到好看的就买!
可能是年龄增长的关系吧,对这些东西的追求没有那么高了!
而且我认为逛街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真是想问问广大的女性同胞,你们跑步30分钟就说累死了,
但是逛街3个钟头你们说这才是热身而已!恐怖啊!
昨天跟女生朋友去逛街,我曾经去过那间shopping mall一次,
所以我就当起了导游的角色,带他们去便宜的店面买衣服!
由于是outlet的关系,而且又是夏去秋来,衣服大清货!
那些女的简直是疯狂掉,而且levi的jeans最便宜10AUD就买到了!
我只能说她们是用扑的,而不是用走的!
可是男生的jeans最便宜要50AUD,我严重抗议!
他们有性别歧视,为深女生的这么便宜,男生这么贵!
我的朋友说是因为男生的布料比较多,所以比较贵!我听了!汗!
现在我买衣服,都是想好要买怎样的!
去到shopping center买了就走人,不会浪费时间!
而女生是要每间店面都走完,然后才选一件!
走到完天都亮了!佩服阿!哈哈~~~
我不是在批评女生啦,只是觉得逛街好累!
而且你们买衣服好像不用想价钱的!
我朋友他们4个人昨天才买了RM1000以上,她们准备吃面包果日子了!
我买了rm30,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
所以我说女生是天生购物狂!因为女生爱美吗?大家有意见吗?
大家知道选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答案是:当世界上出现第二女人的时候,选美就开始了!哈哈
所以女生当然要打扮自己,让自己看其来明艳照人啦!
以前朋友说你这么讨厌逛街,以后怎样陪你的女朋友!
我说我会丢credit card给她,然后自己去starbuck喝coffee!
现在想起来台不现实了,我想我的卡一定会耍爆掉!
所以我还是陪女朋友逛街,适当的控制一下她的购物欲望!哈哈~~
大家认为自己是购物狂吗?
不妨留下脚印讨论下!

Harryt30
20.01p.m.
20.03.2010

20 comments:

  1. 哈哈~不需要这样说我们。。只是刚好你没买多罢了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不是购物狂哦。
    有时候,我也很怀疑(羡慕)身边的朋友,随便走走,也能买到衣服。
    不晓得是我要求高还是什么的,总是很难才买到东西的。
    不过,这样也好,省钱嘛,嘻嘻。

    ReplyDelete
  3. 不一定没个女生都是爱购物的。。
    我姐姐就不喜欢
    所以。。时常拿我衣服来穿。。=.=

    不过。。大多数的女生都喜欢~

    ReplyDelete
  4. 大衣,50AUD,不贵啦~可以买。
    我很少购物,很少逛街。
    但是,买的东西都会选购
    品质优等又有优惠价。

    ReplyDelete
  5. 哇!我还以为你买了那个LV bag哦!
    还想要怎样打抢过来。。。。

    ReplyDelete
  6. 你!你!你!!
    每次都放一些那么美味的食物上来!!
    我比较喜欢在家。。
    但是也很爱花钱~~
    哈哈~

    ReplyDelete
  7. esther:我怎么可能跟你们比哦!你们简直是太pro了!我跟你们不是一个level的!哈哈~~~

    楚婉:对阿!你这样使好事情!可以省下很多钱!然后用这些钱去旅行!哈哈~~

    Man Ching:哈哈~~你自己也承认啦!不果不能否认男生也是有购物狂的!但是比例应该会比女生少一些吧!哈哈~~

    ReplyDelete
  8. 小叶子:你这样做很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不要太过疯狂购物!50AUD对我来说很多下!心痛!而却大衣有不常常穿哦!

    杨 霓:我不可能会买LV bag咯!没有这么多钱买这种高档货!pasar malam还可以考虑咯!哈哈~~女人真的都好爱包包哦!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我放的食物都很普通啦!跟其他的blogger比的话,我算是小儿科咯!哈哈~~我也爱花钱!很多人都爱花钱!哈哈~

    ReplyDelete
  9. 小明长大了,会购物哦。
    我上次一天以内买了1.2k AUD,我现在也算是购物狂。。。

    ReplyDelete
  10. 冬天的時候我都買了5件厚厚的大外套
    我現在正在煩惱那5件要收哪里
    我之前也是很愛買衣服
    不過最近沒什么欲望買了
    雖然現在是大清貨的時間
    不過我出外就會一直催眠自己
    說買東西不是為了便宜而買~

    ReplyDelete
  11. Ryousuke:我不喜欢你说话的语气!难道以前我没有长大吗?你有钱!不一样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i also like it!! i no need cook for my dinner!

    十六夜真人:买了5件好像太多了吧!控制好自己的购物欲是好事情!加油!

    ReplyDelete
  12. 购物方面我通常都能控制自己的,除非遇到自己很喜欢的,贵一些我也舍得,呵呵~~

    ReplyDelete
  13. 这样的话我不是女生来的咯!最讨厌逛街了!买书的话我很乐意!^^

    ReplyDelete
  14. 哎哟,是女生都喜欢自拍的嘛,不过,你也不是也有自拍吗?莫非你也是女生?XD东西都很好吃,一直在诱惑我,yum yum^^

    ReplyDelete
  15. nons:太贵我偶尔会舍不得咯!哈哈~~不过有时我还是忍着心痛买下手!

    mako:很好很好!买书可以染你增加知识!这是好事情来的!哈哈~~

    巧克力:哈哈~~我倒是承认我很喜欢自拍啦!吃的那些东西我不是故意诱惑你的!:P

    ReplyDelete
  1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7. 民,我开玩笑罢了,我不是第一次开这样的玩笑,不能接受早一点告诉我,以后就不说。
    你不喜欢我的语气,就是你把我的话当真,现在是我不喜欢你的反应,因为我只是酸你,你以为我真的在讽刺你?

    ReplyDelete
  18. 我知道你在酸我!所以我告诉你我不喜欢这种预期啦!不过放心,我没有生气!只是希望下次不要这样咯!哈哈~~

    ReplyDelete
  19. 你已经是大民了咯,以后都不酸你。
    时间倒流,如果我放的数目是120 AUD,那会怎样?你都应该知道我在taylor时,怎样花钱的,而你又是怎样花钱的?你买衣服还比我激烈brother,我是出国了改造,才变成购物狂而已。做一位kampung出来的民有什么不好?只要够强,你一样可以惊人。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