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210. Adelaide,Hahndorf (German's Town)半日游

这个星期三我跟我的housemate又去了chinatown吃晚餐了!
1.因为这位主角,他拿到了10,000AUD的schorlarship,打抢他吧!
所以就去了happy happy咯!哈哈~~
2.我是被偷拍的!但是偷拍都这么有型!(不要丢我鸡蛋)
3.这道是我点的葱爆羊肉!很好吃下!
4.我的男生housemate点的butter cheese chicken!还好而已!
5.女生点了茄子,因为不喜欢吃肉麻!哈哈~~
6.猜猜这样加白饭还有一壶中国茶多少?答案是41AUD.
7.今天星期五没有课,所以去了Hahndorf(German's town)参观!
8.这里是以前德国人居住和找生活的地方!
9.现在开发成了旅游胜地咯!hoho~~
10.这是我点的German Mix Grill。不错吃下!我知道热量很高!
但是来到这里一定要试试看阿!这里的sausage很出名的!
11.女生朋友点的beef什么的!哈哈~~
12.这个也是猪肉!原来德国人比我们华人还爱吃猪肉!
13.真的很不错吃下!价钱是29.90AUD。贵!!!!
但是来到australia。就要忘记convert的事情吧!
14.看我吃得不亦乐乎!wakaka~~减肥大计。。oh my god!
15.吃到我好饱哦!女生一定吃不完!很油腻也很大份!
16.Harry在沉思的样子!其实。。。
我是在想吃了这么多!怎样把我的非油给甩掉阿!
真的是难倒了我啊!哈哈~~~
17.经典的句子要出现了!!!!Harry到此一游!哈哈~~
18.那个在屋上的脚车模型很特别!所以拍了下来!
19.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还是比马来西亚好很多啦!哈哈~~
20.公共厕所!搞怪的路牌!我也很配合的搞怪的拍下了这张照片!
虽然我自己看了都很想打我自己!我的脸真的是很贱哦!
21.来到了这件皮革店!
22.卖很多belt,以及一些小小的玩意!
23.眼看手不动,不然屁股就痛!
24.蓝天白云真的是好时光啊!
25.yam seng!拿本书,坐在那里阅读应改是很悠闲的是事情!
26.我跟马儿摩鼻子!害羞!哈哈~~
27.它在跟我说话,大家安静些!
28.德国女生是这样穿的吗?我也不知道!拍照就对了!
29.这里就是German Village的纪念品小店了!
30.糖果店!
31.有我朋友最喜欢的lolipop!
32.等我以后比较有钱了再买!价钱真的是会吓死人的!
33.设计很悠闲的咖啡店!我喜欢!
34.德国小街的景色!着呢的事友好不悠哉!
35.有花又有草!澳洲人真的是很享受他们的生活!
所以生活的脚步比其他的国家慢了很多!适合养老阿!
*************************************************
因为刚刚开课所以可也没有那么繁重!
我才有机会到处走走!等assignment来了!
我就会开始忙了!到时大家就会看我在blog里面埋怨了!
哈哈~~大家保重哦!我还是想说。。
我是个幸运的小子!谢谢我爸爸妈妈!hoho~~~
谢谢我身边的每个贵人以及朋友!
学会感恩,日子就知足而常乐了!:)



Harryt30
17.31p.m.
05.03.2010

19 comments:

  1. 我姐姐的女儿刚刚到德国的Guten Tag, Deutschland读书!!

    ReplyDelete
  2. 哟! hoho~~
    铭"又"发福咯~
    罚你去跑步三圈(哈哈)
    只是拍天空一张照片啊?
    "怎么"."酱"少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有一天你的朋友真的被打枪,我就说最终祸首是你!哈哈!
    食物很美味~

    ReplyDelete
  4. I saw lollipops!!
    u took the pic especially for me? haha.. :)

    ReplyDelete
  5. 终于留到言给你了。之前一直进不到,呜呜

    哇,你这几天真的是。。。好玩!!我也要去

    你真的发福了

    ReplyDelete
  6. 幸福小子,你都不像去读书,比较像去游玩的。。。哈哈!真是了不起,完全没有压力的你?
    原来你就是ah meng啊。。。

    ReplyDelete
  7. catherine:很好啊!可以有机会出国读书!对自己也是一件好事情来的!但是要认真读书咯!

    小叶子:哈哈~~一张也不错了!图片在荆不在多!
    我是福气安康阿!

    Candlelyn:我是无辜的!到时把post直接delete掉!哈哈~~你应该是第一次来到我家吧!欢迎光临哦!

    ReplyDelete
  8. qianqian:yaya.. i know that u love lolipop. so i took for you!

    yuskey:是好玩啦!但是我发福的事情你不要说出来啦!我会害羞的!哈哈~~恭喜你重要能留言咯!

    cindy:我的读书压力都藏了起来!哈哈~~为什么说我就是ah_meng 阿?我本来就是阿!哈哈~~

    ReplyDelete
  9. If i go there for holiday, u be my tour guide ya, hehe...

    ReplyDelete
  10. 看到羊肉你一定失控的。。哈哈
    对咯,减肥计划那里可以进行了? ;p

    ReplyDelete
  1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ure sure! if u come to adelaide i sure bring you walk around!!

    晴天:减肥计划有点遥遥无期的感觉哦!哈哈~~

    ReplyDelete
  12. 那间1839的咖啡屋我一看就很喜欢了,好有悠闲自在FEEL...

    ReplyDelete
  13. 在臺灣吃這么多
    來到澳洲又吃這么多
    我現在都不敢吃了
    餐餐蘋果和麥片
    減肥啊~~

    ReplyDelete
  14. nons:跟我一样有同感!我也是觉得很特别才把它拍下来的!有空过来喝咖啡吧!

    十六夜真人:我也快了!只要把这里的美食吃完!我就开始减肥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负心汉 ~
    你拿什么科系 ?

    我问了又问啊 ~

    ReplyDelete
  16. 哇塞。。
    那些食物看到我都想流口水。。

    诶。。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哦~~

    ReplyDelete
  17. vifyn:我拿的是金融系!请问一下!我什么时候变成负心汉了?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那些肉类很肥的哦!你们女生应该都会很怕吧!你怎么会喜欢呢?哈哈~~我的生活还不错!但是功课要开始繁忙了!

    ReplyDelete
  18. o.O

    go to chinatown should order sweet and sour pork! hahahaaaa....:p

    ReplyDelete
  19. 哈哈~~china town有很多华人食物!
    但是价钱都很贵咯!
    如果我有钱!一定去吃个够本!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