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216.夏去秋来 - 葡萄成熟时

现在澳洲处于夏去秋来的季节!
天气开始变冷,大约是12-16度!最热也只有20多度!
我现在开始怀念去太阳公公了!哈哈~~
今天我要让大家看看我家后院的葡萄熟!哈哈~~
但是在这之前。。让我告诉大家一些葡萄的相关资料吧!
**********************************************
葡萄,又稱提子,是葡萄屬Vitis落叶藤本植物,掌叶状,3-5缺裂,复总状花序,通常呈圆锥形,浆果多为圆形或椭圆,色泽随品种而异。人类在很早以前就開始栽培這種果樹,幾乎佔全世界水果產量的四分之一;其營養價值很高,可制成葡萄汁、葡萄干葡萄酒

浆果中含有约15%-30%糖类(主要是葡萄糖果糖戊糖),含各种有机酸苹果酸酒石酸以及少量的柠檬酸琥珀酸没食子酸草酸水杨酸等)和矿物质,以及各种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抗坏血酸等。

现代医学发现,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有一种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治疗作用。所以,吃葡萄不吐葡萄籽是科学的。(以上资料来自wikipedia)

这就是葡萄树啦!应该是屋主以前种的!
新鲜的葡萄!要吃就摘!一个字,爽!两个字,超爽!。。。。。
摘了大约2kg的葡萄下来!hoho~~
将!将!将!将!这些就是好吃可口的青葡萄了!而且没有种子在里面哦!
知道葡萄干是怎么做的吗?很简单!等到葡萄熟透了!然后干掉,就变成葡萄干了!
wakaka~是不是很见到!上面就是葡萄干了!
澳洲1kg葡萄大概3-4AUD,我卖给你们2.50AUD就好了!
而且没有种子,朋友吃了都说超甜又好吃!
详情请拨打 0438438438,或浏览www.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com.
我现一天应该是吃半kg的葡萄了!有点担心中糖尿病!哈哈~~
上面是烂掉的葡萄!大概半kg,太可惜了!因为熟透了都没有摘下来!
上面就是华人餐经济饭,7.50AUD,可以选两样才和炒饭!
本来平常可以给两个人吃的,那天自己一个人去吃!
所以我自己啃了下来!超级饱的!澳洲的吃的份量真的不是盖的!
我知道吃了很肥,我认了!哈哈~~
我在大学的日子做什么?
就是?就是?吹吹风~~~
吃吃葡萄!!哈哈~~很好吃哦!而且是免费的哦(诱惑大家)wakaka
***********************************************
我好幸福哦!有免费的葡萄!
大家是不是看了口水流了出来啊!
哈哈~~我好像有点恶魔的因子哦!
我只是爱分享,而且我都有请我这里的朋友吃哦!
Sharing is caring!!所以我这篇post是在关心大家!哈哈~~



Harryt30
09.08a.m.
11.03.2010

20 comments:

  1. 在那儿吹风吃葡萄?这么有空的话,去学学研制葡萄酒带回来给我们啦~哈哈~~

    ReplyDelete
  2. 没送我纪念品
    又没请我吃葡萄
    还让我"酸溜溜"
    口水流满桌
    "哼"!!!!!
    不跟你"好"~~~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3. 请poslaju ke:
    38D jalan ling loi, Of Jalan Sangat Ling lui 56789 Kuala Lumpur, West malaysia.

    ReplyDelete
  4. 吃葡萄,应该不会中糖尿病的。你安心吃吧!不过真的很可惜,很多坏了。

    ReplyDelete
  5. 嘩, 超贊的!! 家後有葡萄, 喜歡吃就去採來吃, 爽到~~

    那碟菜飯很誇張大份囉, 滿滿一座山那樣, 看了也覺得飽了~~ 你吃得完哩, 厲害!!

    ReplyDelete
  6. 哇塞。。
    一看到那些钙我就晕了。。
    今天的化学我死到很惨~~

    我很喜欢吃葡萄的咯~~

    ReplyDelete
  7. 哇,那盘饭的肉多到~~~

    ReplyDelete
  8. i like to eat grapes but seldom eat, coz r quite expensive..

    it is healthy fruits, wont get diabetes de gua.. hehe..

    ReplyDelete
  9. 好大一串的葡萄!~~

    ReplyDelete
  10. nons:哈哈~~你以为葡萄酒是这么容易做的哦!有钱在考虑买给自己!哈哈~~

    小叶子:哈哈~~真的不跟我“好”了哦!不要这样啦!以后我不敢了!wakaka~~

    yoyo:你给的地址真的是很漂亮哦!哈哈~~不过葡萄寄到哪里应该坏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ou come adelaide, then come my house to eat!!haha~~

    ReplyDelete
  11. 诗艳:没有糖尿病我就安心了!其实之前可能坏掉更多!因为我们都没有去摘!

    SK:家里有水果真的很爽!哈哈~现在我吃得肥肥胖胖阿!

    无聊的大小姐:考试要考完了!你要加油哦!葡萄好吃好吃!

    晴天:我是肉食动物!wakaka~所以肉食动物都比较大只!

    ReplyDelete
  12. Akira;真的是吃到很爽下!哈哈~~

    楚婉:I am lucky boy because can get free grapes to eat! but i will share with my friends!

    Jasmine:还有更多尼没有看到咯!wakaka~~

    ReplyDelete
  13. 幸运小子,你这么幸福,不要忘了给你幸福的人啊。。。寄点回去吧。。。

    ReplyDelete
  14. 哈哈~~怎样寄回去哦!
    这样远!他们feel到我的孝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5. 葡萄成熟时,我就会回来。蜗牛与黄梨鸟。保重,兄弟。

    ReplyDelete
  16. 谢谢大哥!我会保重的!
    其实写这篇的时候也想到了这首歌曲!

    ReplyDelete
  17. 下次拍一拍葡萄的花 没看过耶
    至于葡萄干,真的是这样就可以吃了??

    ReplyDelete
  18. 好的!有机会我拍给你看!
    不知道哦!因为我没有做过葡萄干!
    不过我housemate说是这样做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