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206.在adelaide First 2weeks 的点点滴滴

来到adelaide两个星期!今天要写的是在这里的点点滴滴!
让大家知道自己单身出国是怎样的辛苦!
真的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阿!
这是在orientation期间学校provide的free lunch!
我个人就吃了3条!哈哈~~不吃白不吃!
而且还有免费的汽水和矿泉水!不拿白不拿!
上个星期五我拿了8罐汽水,后悔之前的几天没有去!
因为也有free lunch,不然家可以有一箱的汽水啦!
PS:发现自己来到这里很贪小便宜!wakaka!好事来的!
这个是我某一天的晚餐。。价钱有点。。心知肚明!
1/4的烤鸡和3种salad供你选择!
这是我另外一天的晚餐!自己亲手弄得!
第一次,有点骄傲的感觉!4条hot dog,鸡排和一粒鸡蛋
yoyo。。看了请你高抬贵嘴!哈哈~~
我知道吃了很肥,但是那时只会煮这些!
IKEA买的书橱!花了我9牛二虎之力才搞定!哈哈~~
好累人哦!
将!将!将!讲!这就是我家的葡萄啦!
要多少有多少!吃到你爽!
不过葡萄季节过了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咯!
澳洲的big mac!我也拍下来了!哈哈~~
这里不能refill drinks的!真的是好可惜哦!
有一天我跟我的housemate一起锄草!
因为屋主要来检查!累倒~~
不过当作是运动!^^对身体有益哦!
我家后院拍下的晚霞!
是不是不错下?
外国的月亮!wakaka~~圆不圆啊?哈哈~~
很有feel下!我的牌照技术好像进步了!自恋ing!
跟housemate一起清除杂草!
我很勤劳的哦!哈哈~~
晚上就出去喝茶慰劳一下自己!
我朋友点的teh tarik!
我点的hot chocolate!
还有curry pak!哈哈~~感觉还不错!
老板是古晋,sarawak人!移民有19年了!
蛋糕和这些事物都是他的女朋友准备的!
我朋友的peach pie!是很漂亮!对我来说吃不饱阿!
自己煮的spegetti spiral!也是第一次!哈哈~~
准备要自己做sandwish了!材料准备好了!开工!
涂上mix了mayonnaise酱的tuna!
放上cheese!
再加上bbq saurce和mustad!搞定!
又是这个晚餐!加上大大的鸡腿!
后来才知道是火鸡腿!我就奇怪鸡腿怎么这么大只哦!
隔天还是这样晚餐!
houstemate做的brownie巧克力蛋糕!不错吃下!
下一次要叫她教我做咯!哈哈~
去了chinantown,吃了东北锅贴!很好吃!
15粒7.80AUD,吃得会饱!哈哈~
*****************************************
以上就是我这两个星期的点点滴滴咯!
对了,今天是3月1号,农历新年也在昨天结束了!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月快乐!事事顺利!hoho

PS:这章post的照片比较多!
看了会比较爽吗? :p


Harryt30
19.20p.m.
01.03.2010

17 comments:

  1. 小铭子
    酱紫的吃法,很
    月...巴...叻~ :P
    你要 keep fit 哦~
    (乖乖..别哭..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he curry pak shape is quite cute, hehe...

    ReplyDelete
  3. 好多东西吃啊~~
    现在很饿啊!!

    ReplyDelete
  4. 小叶子:那是我刚来的时候!现在我已经没有这么吃了!看了都会吓死我哦1!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ya.. the taste also quite good!1 hehe~~~

    无聊的大小姐:饿了就去吃啊!不要饿坏你自己了!

    ReplyDelete
  5. 你家的晚霞,很美哦!
    你家的葡萄,很新鲜!
    嘻嘻!你要多吃一点蔬菜。。

    ReplyDelete
  6. 哈哈~~葡萄很好吃哦!
    我会尽量多吃水果的!

    ReplyDelete
  7. 烤鸡和沙拉很健康嘛...
    价钱如何? :P

    ReplyDelete
  8. 价钱和漂亮!
    9.90AUD,如果一convert的话心就好痛哦!

    ReplyDelete
  9. 当你下厨经验多了,餐点就会越来越丰富咯~
    不过,还是吃得健康有营养比较好~^^

    ReplyDelete
  10. nons:厨艺正在进步当中!以后一定可以煮到很好吃的!哈哈~~~

    董百勤:你以后也一定有机会出国的!:)

    ReplyDelete
  11. 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hoho~~

    ReplyDelete
  12. haha, hows studies there? campus campus pic XD

    ReplyDelete
  13. Just started today!!okok only! not much special!! but i will take photo for you! wakaka~~

    ReplyDelete
  14. 那个葡萄,好想好想吃哦..
    那个晚霞,好美好美哦..
    我也好想吃那个sandwich哦..

    ReplyDelete
  15. 葡萄我全部吃过的朋友都说好吃!
    哈哈~~风景也都很漂亮!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