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226.生活就像强奸,如果不能抗拒,那就去享受吧!

之前我说过我很喜欢看网络小说,
从中也看到了不少让人拍案叫绝的名句或歪理!
以下就是我很喜欢的一句歪理/名句!
生活就像强奸,如果不能抗拒,就去享受吧!
这是我在中国的网络小说里面看到的。
虽然是很这个句子很粗俗,但是我觉得它反映出了现代大部分人的心声!
举个例子来说:学生经常都要面对着考试以及繁重的学业压力!
但是部分的学生可能会认为考试是一种煎熬以及酷刑!
很遗憾的是,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过的路程!
所以像我说的,不能抗拒,那只能乖乖只能去享受了!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的说法是歪理,但是见仁见智!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观点,我也不期望人人的接受我的说法!
******************************************
再举个例子,世界上有大概67亿人口,
但是有80%的资产是掌握20%的人手上!
这就是现实的世界,穷人何其多,但是能挤上去的却少之又少!
一贫穷家庭为了生活打出奔波劳碌,但是富有的家庭却能够享受!
应验了穷人只会越来越穷,有钱人就越来越有钱!
虽然穷,但至少也要活得开心和知足,这样就是所谓心灵的富有,
这也是符合我的句子的另外一种说法!
生活何其苦,就算不能抗拒,也要快乐的前进!
****************************************************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如果你够逆天,够强悍!
你也是可以强奸自己的生活,为所欲为!
现实中当然也有穷人经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而达到了人生的巅峰!
但是这类人少之又少,可能100个人只有一个人!
这类人我送他们一句话!
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如果你够强悍,就去强奸你的生活吧!
我有个小我一岁的女性朋友很厉害,读书geng,办事能力强!
虽然现在大三,但是已经在社会上开始打滚了!
一天只睡3个小时,人家只有21岁!所以我们常常说,
她正在强奸自己的生活!哈哈~~
************************************************
而我呢,也在享受着我的生活!
今天跟朋友逛街,买了一件衣服和一双拖鞋!
晚上又去跟另外一个朋友唱k!
星期六(明天):早上决定一整天去图书馆和junior一起读书,
一直到5.30p.m.图书馆关门,
过后6.00p.m参加MAMAK NIGHT,买8AUD的票,
可以吃到单份的curry laksa,roti canai,teh tarik和nasi lemak!
星期日:早上9.30a.m.去大学,跟大学的主办单位去~~~~
去Port Adelaide海边,有免费的午餐,还可以看到海豚(幸运的话)
星期一:早上就会去GYM!锻炼身体!下午就读书!
我的生活现在是在被强奸着,还是我在强奸着生活!
大家见人见智吧!如果对**这两个字感到很敏感,请大家多见谅!



Harryt30
22.21p.m.
19.03.2010

15 comments:

  1. 海豚!!
    我还真没看过叻

    ReplyDelete
  2. 真的,要好好享受生活。。。
    你就好啦,那么享受,还去看海豚!!!羡慕。。。

    ReplyDelete
  3. Bel:只有运气好才能看到咯!哈哈~~

    Mako:拍照是我的兴趣!我一定会拍得!希望幸运女生会眷顾我!让我看到可爱的海豚!

    孤傲的王子:在享受之余!当然也要努力读书咯!哈哈~~不要羡慕啦!你一定也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4. 你讲到很有道理。。
    其实我也很想啊。。
    但是我越想它就越不给。。
    heiz。。

    记得拍多多照照~
    我看过海豚了~

    ReplyDelete
  5. 兄弟,你好。
    事实就是如此,真的是如此。生活就像强奸,没错!你要加油哦!保重!

    ReplyDelete
  6. 哈哈!虽然那两个字看起来不大顺眼,你这一篇却写得蛮顺畅。很喜欢这一句“生活何其苦,就算不能抗拒,也要快乐的前进!”。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加油!

    ReplyDelete
  7.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这就是人生啊!但是你还是要勇敢的去面对阿!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我会多拍照的!放心!:)

    沈兴:哈哈~谢谢你赞同我的看法!我会努力的!

    诗艳:哈哈~~不过有时一个句子要加上不顺眼的字才会特别精彩!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前进,享受生活的!

    ReplyDelete
  8. 我来强奸下你滴。。。。。恩。。。tata

    ReplyDelete
  9. 我喜欢这篇,挺有意思的,但并不是因为那两个字哦~~你跟那只东东挺像的XD

    ReplyDelete
  10.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yaya~~i know it is cute so i put it there! i am more cute than it when i am kids!haha~~~

    yoyo:那你就来吧!我等你!哈哈~~一路走好啊!:)

    巧克力:喜欢有空就来坐坐咯!那只东西真的很cute下!哈哈~~

    ReplyDelete
  11. 想起以前东马有个国会议员就是讲了这样一句话而惹上一身蚁。。。。

    你的日子过得非常充实,加油!

    ReplyDelete
  12. cindy:这个新闻我倒是没有看过哦!我会很充实的过着我想要的日子的!

    小雪:如果海豚肯出来让我拍照的话!我一定会拍给大家看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