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244.Poker face and Paparazzi

I had been waiting for long time to upload these 2 videos!!
Paparazzi and Poker Face!


Hope you guys enjoy these videos!
Tomorrow i have a test!!
Good Luck for myself and all my friends!


Harryt30
17.52p.m.
06.04.2010

14 comments:

  1. 一边看一边拍享受不到的哦。。

    祝你好运哦~

    ReplyDelete
  2. 明天test?已经成竹在胸了吧?
    愿你一路好运到毕业。。。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eMmy LiM:THANK YOU FOR YOUR WISH!

    名师安娣:哈哈~~谢谢夸奖哦!

    Man Ching:不过拍下了可以做纪念!我会加油的!

    cindy:我哦!会pass就好了!不要贪心!哈哈~~

    ReplyDelete
  4. 明天加油~~

    我很喜欢POKER FACE最后哪里。。
    hoho!!

    超想看她的演唱会的说!~

    ReplyDelete
  5. her voice is very powerful!!
    love her....^_^

    ReplyDelete
  6. akira:谢谢哦!我会努力的!

    Jasmine:有机会的话就去看看咯!哈哈~她的舞台魅力真的很赞!

    迷迭香: yaya~~her voice really quite special! and nic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okok!! i w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
  7. 我来看你了。祝你:考试成功。

    ReplyDelete
  8. 带祝福来了,要好好加油哦。 祝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9. 考完试啦? @_@

    有没抱到佛脚? ^-^

    ReplyDelete
  10. 诗艳:谢谢哦!我已经考完了!还不错下!

    晴天:谢谢你的祝福!哈哈~

    小叶子:考试完了!好开心哦!哈哈~但是有报告,又很伤心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