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245.谁说苦尽了,甘就会来了??

现在刚刚从大学回到家!
在等巴士的时候,我旁边有一个ang moh女人!
突然她用华语跟我说话,我整个人吓倒了!
她说她学了中文3年,是为了让更多的华人相信耶稣!
真的是被她的毅力所感动,不过我是拜神的!
所以我拒绝了她邀请我去的一个基督讲座会!
有空大家也是可以喝茶聊天的!谢谢了哦!
在回到家之前,我去打包了subway吃!因为没有时间煮东西吃!
现在到friday 5p.m.是我的作战时间!
因为两天要“搞"两份assignment,真的是很兴奋下!
今天的测验真的是太让我开心了!
80%都会做,真的是谢天谢地哦!
我觉得我昨天读到头发都要掉了是多余的!
不然我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做assignments了!
人家说苦尽甘就会来,我现在是一波刚平,两波又来啊!
哈哈~不过这就是大学生涯啦!读书,赶报告!
星期5过后我就要放假两个星期了!
想了都很兴奋下!哈哈~
到时候我就会有时间上来哈拉哈拉!
去各位的家打扰一下下!哈哈~
不过现在还是不要做白日梦了!
我还是去赶我的ASSIGNMENTS了!


Harryt30
18.23p.m.
07.04.2010

19 comments:

  1. 甘没来吗??看你说得多兴奋似的。。。很多甘哦。。哈哈

    ReplyDelete
  2. 甘? 两个星期的假期喔!
    阿铭一定是吃得很甜:D

    ReplyDelete
  3. 哇, 说华文的外国人哦! 漂亮吗? :P

    ReplyDelete
  4. eMmt LiM:我想到假期就兴奋!可是想到报告就头痛!

    小叶子:哈哈~我的假期应该会很不错!哈哈~

    Akira:轮廓很深!30岁这样!所以我没有搭讪她!哈哈~

    ReplyDelete
  5. 加油,兄弟。你行的。兵来将挡,没什么大条事。赶赶的冲。。。。冲出一片天来。。就是你的世界。新时代。

    ReplyDelete
  6. 古人说的话哪还会错的??
    苦尽一定会甘来。

    ReplyDelete
  7. 小小声:我以前读大学时都没什么assignment的,一直到final year才有很多东西做。

    ReplyDelete
  8. 世界上没有那麽便宜的事,苦不尽,甘不来,加油!

    ReplyDelete
  9. 沈兴:我会尽我的本份当个好孩子和好学生的!哈哈~~

    燕:因为我现在还在哭的过程当中,所以还没有feel到甘阿!

    karen:我读商科,所以很多报告的!

    普普:我知道!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ReplyDelete
  10. Harry,给你打气!你一定行的!加油!
    到时想要请教你教我。。。可以吧?

    ReplyDelete
  11. 大学生活就是这样的啦~不过,当你打工后,可能觉得还是读书好~

    ReplyDelete
  12. 哈哈!再苦两天,甘就来了。。加油!

    ReplyDelete
  13. cindy:你要我教你什么哦?我不敢当啊!

    candlelyn:我知道读书永远都是最好的!这是很多人告诉我的!

    小雪:谢谢!

    诗艳:我在期待着甘的到来!

    ReplyDelete
  14. So next time when u speak in front of a ang mo, have to be careful just in case the ang mo know chinese, hehe...

    ReplyDelete
  15. 学业-加油!
    身体-加油!!!

    ReplyDelete
  16. 考试拿到100%
    体重也冲破100kg

    加油

    ReplyDelete
  17. 有机会可以去听听讲座
    见识一下~^^

    ReplyDelete
  18. somewhere: i dont think got so many ang moh know how to speak chinese!so should be ok!

    yoyo:请你不要再炸我了!我给你雷到外焦里嫩了!

    man ching:等有机会把!嘿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