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261.剪掉了3000烦恼丝

今天我终于去把我的三千烦恼丝给剪掉了!
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很多!嘿嘿~~
如果可以看见我的下巴就会更加完美了!哈哈~~
这是我人生懂事以来留了最久头发的一次!
因为我整整70天++没有剪头发了!
我在马来西亚剪好之后到现在才决定去剪!
因为这里剪头发要20AUD= RM60++++!
真的是心痛到~~~~所以我不舍得去剪头发咯!
很多人都说剪光头是最好的方法!
不过那太难看了!哈哈~~~
中学form 3的时候看爱情合约迷上了贺军翔!
觉得他真的是好帅哦!而却他的头发更是让我们这些年轻人为之疯狂!
那时在学校很多人都在额头前留了一piao刘海!
一个个都自以为很帅气!但是周会被抓到的话,
嘿嘿~~训导主任直接当你的免费理发师!
帮你的头发剪短!真的是很搞笑!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一段不错的回忆!
上了A LEVEL之后刚好花样少年少女红了起来!
我就觉得吴尊真的是帅到爆镜阿!
一直想要剪他这样的头发,可是我的脸差他十万八千里!
就算发型一样,感觉真的是差天和地!
*****************************************
所以阿!现在对发型倒是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了!
短发也可以很精神饱满!hoho~~~
有时我看到男生留了很长的头发,
经常觉得很看不惯!明明是男人,
为什么头发留到那么长,有些看起来好油腻腻的!
看起来真的是很不舒服!大家对自己的发型又有什么要求呢?
不过现在的年轻人10个有9个都是有刘海的!
我婆婆很不喜欢,因为她说额头的光可以避邪!
我的刘海都还遮住额头,婆婆阿!我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从小学开始就有一个pantang,
那就是我在考试之前一定要剪头发,
这样我的心里才会舒服!
感觉就像把烦恼和肮脏的一切剪掉,
随时都可以去面对考试的挑战!




Harryt30
20.21p.m.
23.04.2010

17 comments:

  1. 你也有自己的风格嘛,人比人会气死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2. 看标题还以为剪光头.....吓一跳!

    ReplyDelete
  3. 小叶子:谢谢小叶子!哈哈~~

    Sharon:哈哈~~hope i can become more thin!then will more cute!

    无聊的大小姐:你这个太夸张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长相!haha~

    ReplyDelete
  4. Candkelyn:对咯对咯!至少我比排骨精好很多啦!

    Akira:哈哈~~爱死你了!你真是会说话!哈哈~~

    薰衣草夫人:不可能啦!我在国民服务剪过就够了!现在不可能再减光头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原来你也是那么爱美哦!XD
    因为传说人有三把火,肩膀两把,额头一把,所以如果刘海长到遮完的话,老人家说会不好,其实也是指没精神,没气色...剪了后就精神爽咯!^^

    ReplyDelete
  6. 好贵哦!!!
    难怪在外国留学的朋友们头发都长长的==

    ReplyDelete
  7. yiipin:是人都会爱美的!不过是强或弱而已!

    猪公主:哈哈~~对咯!你一说我发现好像是真的哦!

    ReplyDelete
  8. RM60 也还好,上一次我在亚罗士打这个小镇剪头发也要了 RM59。。。。我才心痛呢。。

    ReplyDelete
  9. 普普:谢谢!

    名师安娣:我也觉得短发比较适合我!

    emmy Lim:我可以说这是因为你的face problem吗?哈哈~~

    ReplyDelete
  10. 最近我也想剪头发了,把长发剪短,呵呵。。
    还在想而已。。

    我比较喜欢男生短发,比较精神帅气。
    我觉得,有刘海,比较好看。

    吴尊的确很帅很帅,我也很喜欢他,嘻嘻。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要变衰起!努力减肥!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