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242.Lady Gaga's Concert (Adelaide, 03 April 2010)

期待了这么久,昨天终于去到了lady gaga在adelaide的演唱会!
Lady gaga,我们来了!hoho~地点是在Adelaide Entertainment centre!
他就是跟我一起去看演唱会的朋友了!哈哈~~
看到了一个穿澳洲钞票的人,看不出是男还是女的!哈哈~太高了!
是不是很高啊?wakaka~~~
大概有400-500人在3-4点就去等待了!
因为我们站的是摇滚区!所以我和朋友在4.30p.m.就去等待了!
等待之余自拍下!哈哈~~
入门的印章!GAGA~~~~~
7.40P.M.就是这个不认识的人出来唱了3首歌!我们要的是lady gaga啦!
不男不女的!应该就是现在流行的吧!
我们在8.00p.m.-8.50p.m.等待了50分钟这么久!
Micheal Jackson的歌曲都播到完了Lady Gaga都没有出来!
真的是很想打人咯!哈哈~~我们要lady gaga!
终于在900p.m.,今晚的女王出现了!Lady Gaga终于出场了!
这就是昨晚的舞台设计!哈哈~~脏话连连~~
不过真的很cool下!
性感的穿着,火辣的表演!这就是lady GAGA!!
因为是站在摇滚区,所以拍照都很clear下!谢谢sony相机!哈哈~~
很喜欢这个舞台设计,感觉很棒!
这套衣服真的是很古怪咯!不过习惯就好!
等待换装时的荧幕!
女皇LADY GAGA!全晚的焦点就是她了!
其实现场看,发觉她真的是很漂亮咯!hoho~~
跳love game的时候她就是这样的装扮!
si beh多猛男!还有很多令人害羞的动作!哈哈~~
女生去了应该会流口水吧!wakaka~~
造型千奇百怪!
Our Queen for last night- lady gaga!
她之前就是穿着这样长telephone,过后还弹钢琴!
觉得她真的很有才华,虽然作风有点太前卫了!
有点性感哦!哈哈~~~
天下降下了这个圆形的罩,然后她在里面变装!
觉得这套衣服真的很华丽!
有点像是精灵的感觉!
慢慢的舞台升了上去!不错下!
整个晚上不停的拍照,不停的拍video!手摇断掉了!
过后就是很血腥的一面,她用红色的东西涂在胸口上!
手上也是血淋淋的!马来西亚不肯能会让她办演唱会的!
血腥的表演!
让人疯狂的舞蹈!
不曾停止的尖叫声!
这就是她异于常人的魅力!
小孩子去看不知道会不会吓倒呢!哈哈~
很密感的话题,宗教!
猛男+金发美女!
性感的热舞!全场“兽血沸腾”!
我行我素的风格!女神卡卡!
猛男把她放在肩膀,我应该是没有这样的力气阿!
身材好好!我也要阿!
终于现场看到了这只金丝雀!哈哈~~
她在唱paparazzi得时候就是这个装扮!很喜欢这首歌曲!
舞台上还有怪物的道具!栩栩如生!哈哈~~
怪物和美女就是当时的写照!
晚上11.10p.m,演唱会结束!也读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
再见了lady gaga!
*********************************************
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演唱会!
也是我人生第一场大型演唱会!一共是10,000人!
可是这里不流行encore的,我喊了encore,
几十个人也跟着喊,过后灯一亮大家就跑人了!哈哈~
我拍了40分钟的video,又bad romance,bad game,paparazzi,
just dance还有一些精彩的表演!
不过刚才在尝试upload video的时候宣告失败!
下次再upload吧!



Harryt30
11.00a.m.
04.04.2010

16 comments:

  1. 我等你的VIDEO~~!
    不要说演唱会,
    上次她在某个MTV的表演,
    表演PAPARAZZI那首歌,
    也很血腥,
    MAS CUT掉了~
    气死我也~

    ReplyDelete
  2. 爽死咯你~这样尺度大马肯定不给办她的演唱会的,以lady gaga的风格,不可能叫她“包成粽子”,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要看她的video。。我很喜欢她的歌,但对于服装就。。嗯。。。嗯。。不敢恭唯。

    ReplyDelete
  4. 我没听她的歌都知道她是谁
    每个年代都会出现一个这样的"巨星"
    果然是个难忘的演唱会噢~~~

    ReplyDelete
  5. *envious*
    yesterday you enjoys till the fullest ad lo.. shuang lo...
    i wanna see the video!!!

    ReplyDelete
  6. 我知道她,但是outdate啦,没听过她的歌。来大马?穿baju kurung, 她肯吗?

    ReplyDelete
  7. 我是不可能看到她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吧!
    女神就是女神打扮好@@
    那个女生/男生穿者的澳洲钞票是真的吗?
    女神的尺度好开放哦!
    舞台设计有点儿童不宜的感觉!!

    ReplyDelete
  8. Lady Gaga的歌是很好听的。但是作风就不是人人能接受。

    ReplyDelete
  9. jasmine:video看来是要等很久了!不知道是不是家里line的问题!很难upload上去!

    Candlelyn:哈哈~~lady gaga宁愿全裸也不要包粽子咯!哈哈~~

    karen:有点难度,upload了几次都不成功!她服装真的是千奇百怪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小雪:当然难忘咯!我站到脚都要断掉了!哈哈~~

    qian qian:i also hope that i can share the video! but very hard to upload! dono what's wrong!

    名师安娣:我觉得不可能咯!哈哈~~她现在在年轻人里面真的很出名咯!

    ReplyDelete
  11. mako:你现在还小,等你以后大了才可以看!哈哈~~

    茶先生:歌曲没有话说,但是作风就很大问题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line got problem! very hard to upload!sad case!

    ReplyDelete
  12. wasai~~
    我也很想去叻。。
    我要听她当场唱歌~~

    ReplyDelete
  13. haha~~有点难度!
    马来西亚不可能会有她的演唱会!
    你努力存钱,出国看她的演唱会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银色的"精灵"服很漂亮哦....
    只有她配得上那黄色的头发吧!

    ReplyDelete
  15.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一定会有机会的!

    迷迭香:我也认为她很漂亮咯!哈哈~~喜欢她的歌曲!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