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240.愚人节快乐+谁说出国就会认识ang moh美女帅哥的?

今天是愚人节,在这里祝福大家愚人节快乐!
其实我也不知道愚人节有什么好快乐的!
希望大家不要被人骗得太惨就是了!哈哈~
但是今天也是我国民服务的好朋友淑慧的生日!
在这里也祝福她生日快乐吧!
今天澳洲凌晨2点的时候打了电话给她祝福她!
这样她才会感受到我对她的关怀!哈哈~~~
这可是international call哦!她不感动的话我真的会K她了!
看到这招照片里面的金发美女,是不是很养眼阿?
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是ang moh美女和帅哥的话题!
去到外国留学,很多人都认为在外国一定会认识到很多外国美女帅哥!
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在我的身上是根本没有发生的!别人我就不知道咯!
我在马来西亚的朋友都问我说,有没有找金发美女当女朋友阿!
我很小声(惭愧)的说,我电话里面一个白人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问了身边朋友,其实他们也没有认识到什么澳洲人!
虽然说在sydney或者其它城市有听说过澳洲人歧视亚洲人的事件,
但是我在adelaide暂时还是没有遇到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我还是觉得认识ang moh真的是有点难咯!
我的朋友来这里读大学一年多,认识的ang moh一支手算了还有剩!
更何况是我呢?其实这里真的是有很多亚洲人,中国,马来西亚,香港。。。
但是可能我们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就像是~~~~~
去马来西亚读书的非洲黑人一样,试问你会主动去认识在马来西亚的黑人吗?
我个人看法是这样啦!不能否认也有华人跟澳洲人打得火热!
但肯定不是我就对了!哈哈~~~
不过这里的马来西亚人和中国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而是非常地多!哈哈~~~
中国人是因为最近发展的很快,所以有钱人多了起来!
有了钱,当然就送自己的孩子来到澳洲读书啦!
而我们马来西亚为什么也会有这么多人留学呢?
那时因为我们国家的政策和教育制度的问题!
所以逼得我们不得远离家乡,去到外国读书!很凄凉下咯!
*虽然我现在有点享受啦!哈哈!!*
但是真的希望我国的教育水平和制度可以尽量改革!
然后达到“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
人人平等,各族相亲相爱,世界和平,没有战争!(白日梦当中,请无视我)
******************************************************
明天会去朋友家一起煮菜吃lunch!hoho~又有得吃咯!
后天就要去lady gaga的演唱会!兴奋下!
还好星期日和一我可以呆在家里读书(希望我做的到)!
不然我真的会死到很难看的!哈哈~~
*******************************************
还有,我要介绍这个美女的blog
她放了很多她的结婚照片,真的是很美丽又很让人羡慕的咯!
她的老公真的很帅一下下!
希望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看了我都觉得好幸福美满哦!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好事近了的博友们,当然也希望你们幸福美满啦!
wakaka~~~



Harryt30
18.00p.m.
01.04.2010

16 comments:

  1. 不是吧? 哈哈, 那么我外国的朋友却有很多ang moh美女的电话呢! :)

    ReplyDelete
  2. 嘿嘿。。有点像she的hebe~~^^

    ReplyDelete
  3. 好多人都叫shu hui哦~~
    哈哈。。

    美女那么多你对那一个有兴趣啊??

    ReplyDelete
  4. 那麽多ang moh美人,有影响学习进度吗?:)

    ReplyDelete
  5. akira:哈哈~~做么我没有jek!难道是fp -face problem!

    yoyo:对阿!很漂亮下!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对阿!淑慧珍的很普遍!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啦啦啦啦~~~

    普普:我只是看而已!没有影响到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咯~我朋友在俄国念书,也只是亚洲人的圈子~

    ReplyDelete
  7. 其实我也是不知道愚人节有什么快乐的~
    不过还是一个口号吧~愚人节快乐呀~^^

    ReplyDelete
  8. 你的比喻很妙,好好笑,但是你的地位不会和黑人一样吧?我看到黑人就想到犯罪!

    ReplyDelete
  9. 很棒。。可以看LADY GAGA SHOW。。。記得分享。。。

    ReplyDelete
  10. Candlelyn:物以类聚阿!所以我们同族就一起混咯!

    牧羊星:谢谢!你也是哦!

    名师安娣:哈哈~~只是个比喻!我们华人没有犯罪啦!但是还是澳洲的二等公民啊!

    垃圾鱼:好的!到时我一定会拍多些照片分享的!

    ReplyDelete
  11. 兄弟,你好。
    真的好美哦!魔鬼身材,看来你没去错地方了。但是,眼看手不好动,一动你就头先痛。学业较重要,别的暂时放一边。希望你早日学成归来。保重。

    ReplyDelete
  12.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introducing me in your blog. Must tell my hubby that you said him handsome. Haha

    ReplyDelete
  13. Will go over to take a look at the blog... hehe...

    ReplyDelete
  14. 啊。。哈哈
    希望你早日认识到ANG MO美女咯~
    嘻嘻~

    那个美女BLOG我也有去她的部落格
    真的。。很美咯~~~!!!

    ReplyDelete
  15. 这么美丽的ang moh咋某都被你看到?:)

    ReplyDelete
  16. 沈兴:色字头上一把刀!我会努力学习的!

    Carrie:your welcome! i just share nice blog with others only!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ya~~ you should go there and take a look!

    Man Ching:我也希望咯!也希望你认识多多帅哥咯!

    cindy:那张图片是我在网上找的!不是我拍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