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254.紧急新闻:Adelaide, Australia 3.2级微震 + 玫瑰泡澡

紧急新闻:(16日讯,Adelaide)
插播Kangaroo Island(Part 2)-我跟海狮做朋友的post!
大家都知道我现在在adelaide,australia念着我的金融系大三的课程,
一直以来都认为adelaide这里没有什么天灾,
而且这里很peaceful,在这里念大学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但是,昨天大约11.35p.m.澳洲时间,
这里竟然发生了大约5秒的3.2级微震!而且窗户和门都在震动!
当时我还以为是大卡车经过,那里子到housemate也跑了出来!
大家才知道是发生了微震,我们就在猜测是不是印尼又发生地震了!
但是我们这里是南部,离印尼真的是很远!
我的那4朵金花的朋友全部都吓倒要死!哈哈~~
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啊!
只是希望不要发生咯!祈祷当中!
过后再网络上查询才发现原来去年就以及预测今年会发生地震!
但是不会太严重,不过现在据传如果再发生几次微震的话!
可能6.0级的地震可能会发生,
而且澳洲的建筑物都没有防范地震的功能,所以我很担心下!
大家可不可以告诉我,如果发生地震应该要做什么?
我知道要躲在桌子或床底下,
还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吗???
当然还是很庆幸自己平平安安!
老天爷保佑哦!
************************************************
说完了有点恐怖的经历,我们现在进入轻松的课题,
昨天我人不是很舒服,我的housemate很贴心的煮了麻辣豆腐给我吃!
感动ing,很久没有吃这样的家常菜了!
还有这个肉碎鸡蛋!好吃!哈哈~感谢他们!
真的很窝心哦!
***************************************************
过后今天9点多就去打篮球,
打了整整3个小时,我真的累倒不行了!
一个月没有打篮球,腰骨都要散掉了!
回到家过后,我看到了门前的玫瑰树又开花了!
摘了一朵玫瑰下来,猜猜我做什么?
wakaka,我家的冲量房有浴缸!
我就泡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这种玫瑰热水澡只有在电视上才有看到,
没有想到我自己在家里也有机会try到!
我真的是太有才了!
*********************************************
现在全球各地天灾不断,真的是有点恐怖!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如果有喜欢的人不敢表白的话,
你们快点去表白吧!哈哈~~~
不然。。。。。。。。
大家快点告诉我地震的时候要怎么做啊!
谢谢你们的意见哦!



Harryt30
13.40p.m.
17.04.2010

24 comments:

  1. 沙发:
    地震时发生的话应该要第一时间跑到空地区

    ReplyDelete
  2. 前几天马来西亚也有轻微的地震还两次呢!一次在凌晨一次在傍晚!
    地震的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life/lvyou-guonei-37649.html

    ReplyDelete
  3. 地震时好像是不可以躲在桌子或床底下,应该是躲在桌子或床旁边,避免被压扁。

    ReplyDelete
  4. 真的很恐怖~不过,泡个玫瑰浴疏解紧张下~
    至于如何避免,我也只懂多在桌底……

    ReplyDelete
  5. 好恐怖。
    我是没有遇过,也不知道如果地震发生了该怎么做,上网找吧。应该会有的。
    如今世界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世界末日不远了T.T

    ReplyDelete
  6. 大男人泡玫瑰澡,有点怪哦。。。。

    ReplyDelete
  7. 惊险哦...
    没事就好...(:
    那个鸡蛋...
    赞!

    ReplyDelete
  8. Mako:真的是有点恐怖下!到处都地震!好像都没有100%安全的地方了!

    茶先生:不过我看报道也是躺在床底和桌子下面哦!

    Candlelyn:哈哈~最近恐怖的经历还真多下!现在胆子好像大了一些!哈哈~~

    ReplyDelete
  9. Yorokobi:真的是很恐怖下!去告诉你爸妈你爱他们!哈哈~~把平时不敢说出来的话说此出来!

    emmy:我只是突然间又这种feel啦!泡爽的!

    橙没洗:对阿!平安就好!那个鸡蛋我朋友煎的咯!嘿嘿~

    ReplyDelete
  10. 地震、火山爆发。。。希望不再有!

    好啦,冲了玫瑰澡,是不是变成“香帅Harry”了?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可怕啊, 最近都是有地震也... :(

    ReplyDelete
  12. 人没事就好,
    要是衰衰又碰上了,
    可以的话赶快冲出屋外到空旷的草地上,
    怎么感觉你家的浴缸没洗刷的呀??
    都铺满了很多的水垢,
    泡下去会舒服吗??
    哈哈!

    ReplyDelete
  13. Cindy:真的是要多些你咯!哈哈~~不过我跟香帅真的是差天跟差地咯!哈哈~不能比阿!

    Akira:对哦!真的是会吓死人的!神明保佑阿!

    yen:哈哈~~其实也没有什么差别啦!只是放了玫瑰花瓣比较漂亮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4. 浴缸?? walao!!!! good!!!!
    hahaha the world has changed!! be careful ya... we dont know what will come next... >< enjoy life there

    ReplyDelete
  15. 玫瑰啊。。
    就这样牺牲了。。


    玫瑰小姐告诉我,她看光光你咯~~

    ReplyDelete
  16. fufu:i will enjoy my life and study smart! you also enjoy your life ya! love your blog so much!haha~~

    Man Ching: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想到这些有的没得!很佩服你哦!

    BB:我不是说我啦!我是说其他人!不过如果我遇到我的真名天女的话!我会行动的!

    ReplyDelete
  17. 地震的时候应该跑去室外,才不会因为天花板倒塌而被压到喔。

    ReplyDelete
  18. natural disaster is so terrible. So do appreciate people that love you starting now!

    ReplyDelete
  19. 不舒服可以吃麻辣豆腐的吗???
    @___@

    ReplyDelete
  20. karen:但是有时会担心来不及跑出去!还是不要想太多!一定没有事情的!嘿嘿~~

    Carrie:I will appreciate my family and friends! :)

    天使:我只是睡不够,没有到生命啦!

    ReplyDelete
  21. 玫瑰,可以拿来泡玫瑰茶喝,很有营养的哦!地震啊!我也不懂该怎么办。。愿你们平安!

    ReplyDelete
  22. 你那边都受地震影响?
    想当初父母应该是很放心给你去
    阿德莱德吧? 因为不是有很多天灾的地方
    这样的新闻对家人是很大的惊吓

    哈哈 你有没有唱: 玫瑰玫瑰 我爱你

    ReplyDelete
  23. 诗艳:我不会泡玫瑰花茶哦!没有人教过我!希望地震不会再发生咯!

    小雪:真的是天有不测之风云阿!对hor!为什么我当时没有想到要唱那首歌曲!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