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94.宅火入魔!


今天是星期天,睡到中午12点才醒来!
可能是因为昨天除草太累吧!
所以睡到这么晚(其实平常也是很贪睡的)
今天真的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所以就干脆家里宅个够吧!
煮东西还是我最大的致命伤阿!
下午我吃了什么?
两包indo mee goreng+煎鸡肉块
晚餐吃了什么??
两包indo mee goreng+两粒煎蛋!
omg~~~一天里面4包!
我在想头发会不会掉光!
都怪自己太宅,懒惰去supermarket买东西煮
家里只有罐头,看来我还是要多买一些材料了!
本来想要4点p.m.去买的,看小说看到忘记时间!
等我5点去买的时候,人家已经打烊了!
澳洲就是这样,早早就关门回家休息!
晚上都不知到怎么办才好!
晚餐本来是想吃葡萄过日子的!
最后10点晚上还是跑去煮面吃!哈哈~~
老妈,我想念你煮的家常菜啊!呜呜呜呜~~
从以前就是宅男,来了这里也偶尔可以当宅男啦!
宅也可以很幸福的,不过今天真的是有点颓废到!!
各位快点给我一些简单的食谱,让我不用天天吃快熟面了!
决定明天开始尝试煮东西,意大利面应该不会难!
水果salad也不错,哈哈~~~
我要简单的就可以了!
这几天就先当宅男吧!
因为大学在3月1号才开课!



Harryt30
23.56p.m.
21.02.2010

24 comments:

  1. 好好做个宅男也是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2. 兄弟,早上好。
    其实一人在外,是应该自力更生的,什么都要学,其实,东西并不难,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去动。一次生两回熟。就这么的简单。
    我是有听说那边的百货市场很早就放工,只是不明白,听说那边的人和享受人生,对吗?工作的时间8个小时,工钱也满高的,对吗?听说,那边的百货市场很多都是华人开的,对吗?学校环境如何?
    兄弟,我说话是很直的,如有得罪之处,请别放在心上。我有错的地方,也请你指点指点。这样彼此才能从错误当中改正过来。保重。Have a refreshing week.Yahoo...All the best to you.Lucky.

    ReplyDelete
  3. This week u still can relax relax ya... hehe...

    ReplyDelete
  4. 早上好!初九开工,问候一声。^_^

    ReplyDelete
  5. 哈哈,可能变成botak宅男!!

    ReplyDelete
  6. akira:谢谢哦!现在很多人都是宅男哦!

    沈兴大哥:我爸爸就说我懒散,我会督促自己的!谢谢你的指点哦!不会得罪到我啦,你是在提醒我!我很感激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ya。。 i can sleep and sleep!哈哈

    ReplyDelete
  7. 木兰姐:开工愉快!期待你的清风凉雨再度开张!加油!

    emmy lim:不要这样讲我哦!我的头发很多人都说很茂盛!所以应该不会有botak的问题!但是你这么说我还是要多多注意了!

    ReplyDelete
  8. 啊~不好吃那么多快熟面啦,会变笨的哦..
    澳洲人的生活,真悠闲啊..

    ReplyDelete

  9. 在家做宅男
    也不妨做煮夫(哈哈)
    youtube有教烹饪的.是吗?
    自己学炒菜.你行的~ 加油:D

    ReplyDelete
  10. 楚婉:吃快熟面会变笨的meh?不要吓我哦!澳洲真的是一个很peaceful的国家!哈哈~~

    小叶子:我今天去买了一些食材了!要开始自己煮菜了!嘿嘿~~

    ReplyDelete
  11. 你在澳洲那个地方啊?
    我朋友儿子刚搬到澳洲的时候问他妈咪,做么晚上没有咖啡店喝kopi 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想想发明快熟面的人真伟大,是游子们挨饿时的救命食品,呵呵。。。

    ReplyDelete
  13. feiyifan,这里大概5点,电就关一半了!7点过后,关了90%!这里晚上的coffee 5AUD一杯!贵到!我朋友跟我讲了一个笑话!他说他朋友A刚到澳洲,就跟他刚认识的朋友B说去喝茶!然后B说早上什么时间!A就傻掉了,因为这里晚上是没有mamak的!喝茶只有在早上!jik dou咯!我现在在adelaide!

    普普;哈哈~~真的是我的救命粮草啊!不过我买了pasta,自己煮!这样就不用吃快熟面了!

    ReplyDelete
  14. 宅男也不錯啊, 不過不要宅出菇就好了!!

    嘩, 不過嘛, 在那邊還有indo mee吃, 還有得加料, 很幸福的喇~~ :p

    ReplyDelete
  15. 我初初到异地工作,第一样学会的就是煲汤,真的不难,只不过有些材料要分先后放进去,你可以试试噢!

    ReplyDelete
  16. 1/3才开课。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17. ogenki desuka?

    do you like typography???

    ReplyDelete
  18. SK:因为indo mee有promotion! 2AUD 6包!所以就买回家顿着!哈哈~~

    nons:不错的建议!看来我要学会煲汤了!这样我就不会头痛煮什么东西吃了!

    ching:现在每天在家有点闷阿!哈哈~~倒是有点希望早点开学!

    ReplyDelete
  19. 新年快乐!!
    我终于收到你寄来的贺年卡了
    谢谢你 ~ ^_^

    ReplyDelete
  20. 我建议你买一些风干面、米粉之类的,然后自己煲汤,吃汤面。汤很容易煲,放些鸡肉,莲藕就可以了。也可以放蔬菜,放些盐,搞定!不要吃那么多快熟面,听说对肾脏不好!不然,买些鸡肉,用黑白酱油抄抄,放些豆角或胡萝卜,倒入电饭煲,加米一锅熟也是不错的,试试看。

    ReplyDelete
  21. 迷迭香:新年快乐!这么迟才收到哦!还好没有不见哦!

    名师安娣: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记下来了!听起来好像不难!我相信我可以的!

    ReplyDelete
  22. 哎呀!你不好餐餐吃快熟面啦!该买一点白米,学煮饭。加油哦!

    ReplyDelete
  23. 我自己做了sandwish,昨天煮pasta吃!而且也买了一些鸡肉!应该是ok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