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189.H@rry,我爱,达岛(Tatau)

今天我post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主角就是我的家乡达岛(Tatau)!!
一个我生长了17年的小镇!
一个从LCCT飞到民都鲁(Bintulu)需要2个小时,
然后搭车30分钟才会抵达的小地方,
这里风光明媚,可以来旅游哦!(哈哈。。诈骗集团)
我是agent,又兴趣contact我的email!wakaka
1.许多原住民的交通工具,sampan和speedboat。
2.是不是很与世无争的感觉!
3.这里流行斗鸡,然后也有人赌钱!
4.这些都是伟大的鸡斗士!
5.哈哈~~如果斗鸡输了,就变成KFC咯!哈哈~~
6.真的是好山,好水。。好无聊!
7.看到那两艘大木船妈?是用来运输hulu的原木下来的!
这样下来大概需要5-10个钟头!要看出发点在那里。
8.有没有kampung的feel?
9.其实这里也很适合钓虾,运气好一天可以一只!哈哈~
10)harry家乡的天空!
11.美丽的花朵!
12.。。。。
13.奇怪的云朵!!
14.这张照片我个人觉得不错!
15.乱拍一通~
16.很有秋天的feel。
17.水上人家!
18.黄昏时分!
19.一直在照片中出现的河就叫做sungai Jantan。很怪吧!
20.落叶归根!
21.达岛很出名的奶奶山!哈哈~~kl有双峰塔,我们也有双峰山!
22.这两煤气lorry怎么会出现?
23.因为我在当工人!顺便减肥!
丢了接近200粒的煤气上去lorry,我快要累死了!
24.残旧的码头!
25.叶子喜欢的天空!
26.黄昏。
27.。。。。。。。。
28.这里。。。就是我的家乡!
29.达岛的大伯公庙!
30.回家咯!
31.。。。。。。。。。
32.有点粉色的天空!
33.夕阳的时分。。。。
34.。。。。。。。。。
35.这张也很有feel。
36.每天都会出现的balak大船!运输到工厂加工!然后export到外国!
--------------------------------------
很多博客的朋友都说我的生活很精彩,
大家认为呢??
还是我把我的生活点滴浓缩成了文章,
让大家认为我的生活精彩呢?:)
今天到此停笔!


Harryt30
10.30p.m.
18.02.2010

22 comments:

  1. 哇~~
    那些风景都很美哦。。
    我最爱这样的风景了。。
    达岛我没有去过叻。。
    看来好像很好玩将~~

    ReplyDelete
  2. 哈哈~~拍照了就不一样了!
    其实质是一个普通的小镇!
    因为是我的家乡,所以意义非凡!
    我是sarawak人!
    tatau是在bintulu省里面的县!

    ReplyDelete
  3. 嘻嘻!你开始思乡了吗?
    你的家乡,风景很漂亮呢!
    可是,为何我看不到一些照片?

    ReplyDelete
  4. akira:其实这里也算是乡村了!有许多的原住民和马来人!

    诗艳:风景是不错啦,不过我久了就觉得还好咯!我觉得的你的IE可能有问题!因为大家都能看到照片!

    ReplyDelete
  5. 外边多美,都比不上家乡的好上好水好家人!

    ReplyDelete
  6. 哇!!!几怀念一下~~
    拍得不错叻。。

    ReplyDelete
  7. 有山有水,环境很好哦

    哇,扛了200粒煤气?你的‘小老鼠’一定很大只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名师安娣:对啊!家里永远是最温暖的!

    Lin:谢谢夸奖!让你回忆一达岛的美景!

    Shin:我肥肉就很多!所以要努力运动!把肥肉甩掉!

    ReplyDelete
  9. 达岛好山好水好风光
    简朴清幽.民情浓厚
    浅蓝天空.青翠山峦
    住在这儿.心思清静
    没有大都市的繁杂吵闹
    可卸下身心灵的疲惫

    ReplyDelete
  10. 哈哈,Sg. Jantan。。。
    还有双峰山。。。
    Harry,你的家乡有很多宝喔,很想去一游呢。。。
    有什么建议、安排?诈骗集团?

    ReplyDelete
  11. 小叶子:所以我爱我家阿!哈哈~以后又机会可以来sarawak走走!可以来放松心情!看看风景!

    cindy:其实我想说拍照都是骗人的!哈哈~~这里只是普通的小镇!因为是我家,所以我把它拍得美美的!哈哈~~建议你去kuching和miri!那边比较多东西玩!

    Swat Yin:谢谢!这是我家乡!当然美啦!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ReplyDelete
  12. 厉害~200粒煤气桶~
    是很美。。不过觉得好远哦~~

    ReplyDelete
  13. 哈哈~才两个小时的飞机!
    也不是很远啦!
    而且亚航线在这么便宜!
    可以考虑考虑!哈哈~~

    ReplyDelete
  14. 兄弟,你好。
    收到你的贺年片了,本来想叫你做一粒心给我,结果还是你有我的心,终于圆满了我的心愿。多心你的用心良苦。祝你开心在每一天,加油!

    ReplyDelete
  15. 落日会带来很多色彩,把天空装点得很美。我收藏了你的几张美景哦。
    菲也有斗鸡的习惯(不过我很不喜欢这个习俗)

    ReplyDelete
  16. 沈大哥:我当然不会忘记你啦!喜欢我的爱心就好!新年假期结束了,你也要从新拼搏了!加油哦!

    恩雅:欢迎来到这里!当然可以收藏啦!我喜欢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事物!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很搞笑咯,奶奶山。。Kfc都出来了^^
    不过你的家乡真的很有味道,几时你这agent得空带我过去游山玩水 看奶奶山 吃斗鸡的KFC?认真的哦!

    ReplyDelete
  18. 我好想带你去!不过。。。。
    我现在在澳洲的adelaide
    要等好久了!
    哈哈~~~我真的忘记那个双峰山叫什么名字了!
    我觉得是拍照把我家乡拍得美点吧了!
    其实很普通的小镇吧了!

    ReplyDelete
  19. 在城市呆久了,特别钟爱乡下的宁静...我喜欢有水的地方,你家这么靠近河,真好啊!!

    ReplyDelete
  20. 哈哈~~可能我住久了就觉得没有什么了!
    不过这里的空气真的是很清新!
    嘿嘿~~
    我之前说过,我的家乡符合一首歌曲
    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