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86.千万不要踩到鸭子

千万不要踩到鸭子

3个女人在一场车祸中丧生并且来到了天堂。当她们到了那里,天使圣彼得说:“在天堂里,我们这里只有一个规矩——千万不要踩到鸭子。”确认这3个女人了解后,她们进入了天堂。天堂里到处都是鸭子,鸭子几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的地步,虽然她们极力避免,但是第一个女人意外地踩到一只。

这时,天使圣彼得立刻带着一个这女人一生从未见过的、长得极丑陋的男人来到她面前,并告诉她:你踩到鸭子的惩罚就是要永远跟这个丑男人链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一个女人也不小心踩到了鸭子。这时圣彼得又带着另一个极其恶心的男人来到她面前,如同之前那个女人的下场。圣彼得把第二个女人跟他带来的丑男人链在一起。

第三个已经发现这个残酷的结果,而且她不希望永远跟一个丑陋恶心的男人栓在一起。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脚步,她战战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鸭子的情况下,平安过了几个月。

但是有一天,圣彼得来到她的面前,并带着一个前所未见的超级帅男。这个男人不仅高大壮硕还有漂亮的长睫毛。圣彼得把他们链在一起后,没对那个女人说任何话就走了。

这个女人就问跟她链在一起的男人:“我很纳闷,为什么我可以跟你永远链在一起呢?”这个男人说:“我不知道你的情况是怎么样,但是我踩到了一只鸭子。”

某日有一教堂举行新进修女的受洗仪式,主持的老修女说:你们这些新来的女孩子们,在神前必须要好好的忏悔,这里有一盆圣水,你们就一个一个过来,看那里碰过男人的那个地方,就以圣水把它洗一洗吧!

被男人碰过的地方

第一个进来的,用圣水洗了洗手...

老修女说:嗯,还好,只是用手而已...

第二个进来的,用圣水洗了洗眼睛....

老修女想了一下,说:喔,原来你只用看的,很好,很好... :

第三个进来後,突然第四个也抢了进来,挡在她前面.... : 老修女问:孩子,你为什麽插队呢?

第四个女孩子便说:我....我.... : 我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来漱囗嘛!




Harryt30

10.40a.m.

17.02.2010

12 comments:

  1. 最后一个真的很够力咯~~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也开始转载笑话啊!

    ReplyDelete
  3. yorokobi:现在的小孩子未免太早熟了!还以为你们under age的会不明白!

    akira:第一个笑话我很喜欢!所以要跟大家分享!

    无聊的大小姐L:看了心情会好一点对吧?笑一笑!烦恼都忘掉!

    诗艳:我喜欢让我身边的人都开心!所以我个人是很喜欢讲笑话的!所以我会收集一些很好笑的笑话,这样我就能在不同的场合分享不同的笑话给大家!而且我喜欢在笑话后面加上我个人的见解!让大家知道我的想法!哈哈~~不过这个post是我刚才在大学里面post的!所以来不及写见解!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感覺上很有意思 xD

    ReplyDelete
  5. harry,喜欢就好!
    以后我偶尔也会post一些幽默小故事上来!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前面还蛮正经的。。
    后面就。。。。
    啊哟哟~~

    ReplyDelete
  7. 哈哈, 其實看開頭兩端, 就知道你要講甚麼笑話了, 不過還是很好笑囉~~ :D

    ReplyDelete
  8. Man Ching:哈哈~其实我之前也想过要不要post的!想了想之后!现在的人都这么早熟了!post些有颜色的笑话也不用经啦!

    SK:哈哈~~有些幽默笑话看过了还是会觉得很好笑的!嘿嘿~~开工愉快哦!

    ReplyDelete
  9. 那你是需要用圣水洗身体的哪个部分?

    ReplyDelete
  10. erm..全身上下!
    因为我妈妈小时候把我摸光了!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