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173.未来的少男杀手!

让我算一算哦!
从台湾回来马来西亚已经有11天了!
那些可爱的小瓜们不知道已经忘记我了吗?
我今天要post一些我教过的小女生们!
调皮捣蛋,可爱乖巧,聪明精灵都有!
将来应该会是少男杀手!
现在要不要把她们签下来?当她们的经济人?哈哈~~
----------------------------------------

1.左边的叫做王樱樱,右边的是鱼维庭!我觉得他们真的好可爱啊!

2.送了喜洋洋的拼图给她!让她非常开心!
我离开时她还写了一封短短的信跟我道别呢!

3.这个小鬼超捣蛋的!每次看到我拿相机都会跑掉!
这张应该是偷拍到的!不过她最后也写了信跟我道别!
还留下她妈妈的电话号码给我!哈哈~不枉我这么疼她!

4.这个小女孩叫做陈云萍,一副无辜的样子!真的是杀很大!
我送了马来西亚买的手链给她!因为她真的很乖巧!
就是那种乖乖牌的女生就对了!长大后一定是风靡全校阿!

5.这个呢就叫做刘昭茹,平常都不大理我的!
要跟她拍照就更难啦!我只好使出我的杀手锏!
那就是巧克力还有颜色纸爱心给她!她才答应让我拍照!
她是个很文静的小女孩,有点腼腆害羞!我就是喜欢闹她!

6.这个小女生就很外放了!一直说要叫她姐姐跟我battle跳舞!
也会跟我一起去打篮球,也是有写信给我的一位小朋友!
以上5位都是三乙班的小朋友,我很常去他们的班上!
大家都跟不很不错,应该是我很好欺负的原因吧!哈哈~~~

7.这个小瓜叫做蔡语妍,很可爱的小女生!
调皮捣蛋,可是在班上好像是大姐大哦!
8.她是宜净,家里好像是单亲!所以我对她就多了一份关爱!
经常会塞一些糖果和零食给她!
有一次告诫她不可以告诉其他人!她一出去就大声说:
“张大哥给我糖果了!张大哥给糖果了!”
我心想这次糟糕了,果然一会过后10多个小朋友冲了过来
全都是来跟我要糖果,我只能凶着脸说没有了!
不怪她,因为知道她只是想要有人跟她分享她的喜悦!
这样让我反而更加的疼爱她!
我对她的小小关怀,可能就是她心里一份期待已久的温情了!
以上两位都是三甲班的!
9.这位小妹妹是4年级的赖惠亭,声音太可爱了!
有点像是黑涩会里面的丫头!不过却有点胆小!
说我是大恐龙!!因为我有点大只!
让她炸到我gao gao lak!!

10.将!将!将!将!这就是4年级超可爱的湘晴了!
大家有没有看过恶作剧之吻,里面的女主角也是叫湘晴!
可是班上的男生都没有人暗恋她,认为她笨笨的!
但是我认为大人眼中她应该会喜欢这样的小孩子
我希望将来我的女儿也这么可爱!哈哈~~~

11.她跟我一样姓张,叫做韦玲!是班上很多男生暗恋的对象!
个性乖巧也不捣蛋,对我来说是个好学生!
12.这是余秀琳!脸圆圆的好可爱!其实好想捏她噢!
也是很老实的孩子,给我傻大姐的感觉!
13.这个叫张菀玲,她太过现实了!拿了我的海棉宝宝后就跑路!
总是喜欢跟我作对的小瓜!有机会回去要修理她一顿!哈哈~~
14.最后一位就是这位谢思瑜!她读书很聪明!
而且我就是看她很顺眼,所以就对她还不错咯!
可恶的是,我打电话给她!她竟然叫我打给别人!
原因是要打电脑!过分的家伙!

-----------------------------------------------------------

以后有时间再post其他可爱的小朋友在这里!

上面那一个你们看了会想把她们带回家当女儿阿?哈哈~~

留言看看哦!我好喜欢第10张那个小女生!超级cute的!

好想念他们阿!


Harryt30
13.20p.m
06.02.2010

14 comments:

  1. 骗小妹妹最厉害。=P

    民准备去澳洲了没?我回马来西亚还可以和你通电话一下。

    ReplyDelete
  2. 我10号过去澳洲!
    my dear friend,
    应该是来不及了!
    你这么讲,害我以为我是金鱼叔叔哦!

    ReplyDelete
  3. 哇,你的post upload的真快,才两天没见,就让我来不及看完你回忆的照片跟美食。在她们的心目中你一定是她们最贴心的帅哥老师吧^^

    ReplyDelete
  4. 你就是传说中的金鱼叔叔,昨天才刚刚听到你的传说而已,一位12岁的小妹妹看完金鱼后失踪了。

    来的及啦,我9号到马来西亚,马上给你电话。

    ReplyDelete
  5. hwiyee:哈哈~~这几天都在hometown,有时间就post了一些美食以及台湾的点点滴滴上来了咯!你可以慢慢看的!哈哈~~小朋友都喜欢跟我作对的!大家打打闹闹!很温馨!

    Ryousuke:好的!等你打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6. 小孩子都好可爱哦!
    哈哈...

    ReplyDelete
  7. 对阿!都是天真无邪的一群!
    只是偶尔真的很调皮捣蛋啦!

    ReplyDelete
  8. 她們也太可愛了啊
    哈哈 以後真的會成爲少男殺手的
    我很喜歡那第6個
    眼睛好亮
    竟然那麽大膽叫她姐姐跟你battle
    還真是可愛

    ReplyDelete
  9. 第6个的为人很直爽!
    说以她都不会怕我的!
    但是我还蛮喜欢她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waseh! 让我想起我当年的几个小瓜!
    但我没你那么得空,一个个拍照! 哈哈!
    我也觉得你在骗小朋友!
    呵呵!看~全都是拍女的!

    ReplyDelete
  11. 青春就是本钱,每一个都有她可爱的地方。难怪,H@rry会想念他们。。嘻嘻!

    ReplyDelete
  12. 椅子:她们当然可爱啦!而且也很可恶!迟点放男生的上来!哈哈~~

    Joan:我有拍男的!只是现在先放女的!迟点再放男的!我不骗人的!我是老实人!嘿嘿~~~

    诗艳:哈哈~~她们现在的年龄只是想着要玩!跟我以前也一样!我觉得我有点教育家的潜质了!自恋当中!

    ReplyDelete
  13. 你...不够他们可爱 XD
    干嘛那么严肃 >.<"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