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79.安全抵达澳洲的Adelaide

在10号9.45p.m乘坐马航的班机去adelaide
在11号7.22a.m安全抵达了adelaide
过后朋友来机场接受我,然后带我到我将待一年的。。。家
我的housemates分别是一位ABC华人女生和一位印度男生
看来我的英文将会进步神速啊!
他们阿。。。是拥有超过友谊关系的朋友
所以我是很亮的电灯泡!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搭乘巴士去大学要20-25分钟!
家里后面的亭院有前屋主种的葡萄
以后有空都可以摘来吃!
今天我朋友说这里的天气还不错!不然平常是要38-40度这样
待会就会去city开银行户口,买电话,买些食物!
settle一切需要做的事情!
在这里也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以及问候
当然还要谢谢新加坡打给我的那位朋友!
还有我可爱的unisa的朋友们!best friend forever!
等安定了下来会再上传一些图片上来!


Harryt30
07.19a.m
11.02.2010

19 comments:

  1. 哇,羡慕死了, 我也想吃现摘的葡萄。。邮寄一点回来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嗨!今天留言不对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好好享受你的新环境,新生活吧..
    还有啊~地球暖化,你这个灯泡少开的好,哇卡卡~^^

    ReplyDelete
  4. 哇!第一天的博文就掺了很多的ang mo 喔~~
    err。。。将来嘛all ingerishi?
    o no o no。。。^^

    ReplyDelete
  5. 哈哈...期待你的照片咯 ^_^

    ReplyDelete

  6. 新的环境.新的人生
    新的朋友.新的体验
    重新开始.用心生活
    好好把握学习提升的机会
    加油哦~ ganbate ne~

    ReplyDelete
  7. 兄弟,你好。
    你前脚离开吉隆坡,我后脚也到了吉隆坡。哈哈哈。
    在外记得多多保重自己的身体,记得我们一年后的相约,努力,用功的读书,盼望你早日学成归来。加油!

    ReplyDelete
  8. H@rry:
    你在澳洲念那一系?祝你前程似锦!
    有空拍一点葡萄照片给我们欣赏!

    ReplyDelete
  9. 要好好享受在Adelaide的日子哦..
    得空拍多點照片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10. 哈哈!平安抵步就好。自己种的葡萄,一定特别好吃。我也好羡慕呢!期待你分享你的新生活新环境。加油啦!

    ReplyDelete
  11. 哇~超棒的
    安全抵達就很好啊
    哈哈 你記得要帶太陽眼鏡啊
    不然會被閃到

    在那裏過新年應該很特別吧~~

    ReplyDelete

  12. 好期待你在那边的记录
    哈哈哈

    新年快乐哦
    ^^

    ReplyDelete
  13. 剛剛路過你家。。。來看看。。。

    ReplyDelete
  14. 晴天:不用羡慕!你家里也可以去种的!而且你在台湾吃了这么多~~~应该要减肥了!哈哈~~

    流浪汉: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nons:炸到!不过我喜欢你的幽默方式!

    yoyo: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我的英文blog!假假拉你!

    迷迭香:没有问题,迟点就会upload了!

    ReplyDelete
  15. 小叶子:我会努力加油的!嘿嘿~~当然也会用心读书啦!

    沈兴大哥:我会加油的大哥!有缘我们明年见!

    绿禾:我念的是Bachelor of Finance!谢谢你哦!

    SK:没有问题,我一定会多拍照片给大家看得!

    诗艳:我吃的是前人种下的葡萄,自己都不用出力!哈哈~~

    ReplyDelete
  16. 普普:我会努力的!谢谢!

    Akira:我会努力加油!然后把自己身上的油减掉!

    Harry:我去之前就特地去买了一幅太阳眼镜!哈哈~~

    天王之子:我会upload的,祝福你新年快乐!哈哈~~

    垃圾鱼:欢迎来到我的家啊!有空常来!

    名师安娣:哈哈~~我刚刚吃了!好甜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