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169.不看会后悔,看了更后悔!!!

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在台湾去的其中4个夜市
分别是台中的一中正夜市
台北的师大夜市,士林夜市以及台北总车站附近的宁夏夜市
一次写4个夜市,我就不用分4次写了!
--------------------------------------------------------------
PS:严重警告,请在吃饱后才阅读这篇文章!
不然后果请自负!
1.这是台中的一中正夜市!道地的小吃有不少!
2.大家很熟悉的早茶,香港烧卖都在这找得到!
3.这间店生意很好,他们的烙饼有点像roti canai
4.这就烙饼了!师傅会一直敲打烙饼,这样可能会比较好吃。
5.我本身叫了鮪鱼的烙饼!口感不错!嘿嘿~~~
6.这间小摊的红茶冰是我在台湾喝过最好喝的红茶冰了!
7.25元台币一杯,便宜又好喝!你看那么多人在排队就知道了!
8.这间一中豪大鸡排不是盖的!是我吃过最大的鸡排了!
9.将!将!将!将!是不是很大片阿???

10.我花了15分钟才吃完,真的是太大片了!
11.逛了半个小时就跑人了!因为从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回来!超累的!
12.一月23号来到了台北,虽然人很疲倦!还是去到了师大夜市!
13.这就综合的虾球以及鸡肉球。
14.看到鲜嫩的虾肉了吗?吃了让人回味无穷阿!哈哈~
15.这间店面是卖什么的呢?怎么这么多名人来过呢?
16.这里就是香港的茶餐厅了!其实我很想问丝袜奶茶是用丝袜泡的吗?哈哈
17.生意超好的!下雨还是有20多个人在排队!是师大最出名的店面之一!

18.刚刚出来的冰火菠萝包!一个卖30元台币,我看到有人买了16个!夸张!
19.等了这么久,终于买了两个给自己吃!口感很不错!
要乘着还热的时候吃,奶油很香浓,冷冷热热的!吃了还不错!
20.还有这里最普通不过的碳烤了!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吃!
21.我在师大夜市叫的最后一样食物!铁板羊肉面!真的是太好吃了!
22.这间店叫做“牛魔王”,也是师大很出名的店面之一!
这么巧就被我给找到了!哈哈~~人品就是好阿!
23.那个鲜嫩多汁的羊肉,到现在我还回味无穷阿!
24.甜不辣,在台湾很常见的食物!可是我在马来西亚好像没有看过!
25.多种口味,你可自己选择搭配!
26.跟师大夜市说bye bye吧!下一站我们出发到台北最出名的夜市
那就是远近驰名的士林夜市!

27.来到这里,当然要拍下照片留念!证明我来过啦!看到士林的字眼吗?

28.我本身就叫了一个墨西哥牛肉起司脆饼吃!朋友说这摊也是很出名。
29.我的脆饼终于炸好了,好烫啊!
30. 浓郁的起司,再加上好吃的牛肉,看了是不是食指大动啊?
31.我和一帮朋友忍不住叫了这里的炭烤!
32.老板娘人好好,送了我一个烤玉米!这些全部才60台币!

33.请yoyo吃烤玉米!yoyo快点来吃咯!
34.我决定一定要吃一次炸牛奶!终于在这里看到了!

35.原来炸牛奶是牛奶糕拿来炸,所以叫炸牛奶!女生应该会喜欢吃!
36.这里就是剑潭站的捷运!走个100公尺就到士林夜市!
37.来了台湾不来士林夜市就是白来了!哈哈~~
38.harry到士林夜市一游!
39.到了士林夜市,一定要吃这里最出名的豪华大鸡排!
40.看来是不是很想吃啊?嘿嘿~~ 41.好好吃哦!多汁又香脆!哈哈~~
42.这个就是台湾的小吃生煎包!
43.这个好像是胡椒饼吧!不过我没有尝试!
44.还有我的外号。章鱼烧!
45.可爱的小汉堡!
46.好吃的铁板烧!
47.台湾总车站附近的宁夏夜市。这是很常见的关东煮!可惜我没有吃到!
48.生煎包其实里面就是肉丸而已!哈哈~~不过还是满特别的!
49.最后一样食物!就是起司马铃薯!加以汤匙起司5元台币!

50.我当然选择加一汤匙!好好吃!哈哈~~美食日记到此完毕!
-------------------我是分隔线---------------------
这篇应该是我写过最长的美食日记了!
哈哈~~都是一些我吃过的东西!
有些只是!我不可能吃这么多东西的!
而且这些都是分4次吃到的!所以不要认为我很大吃!
当是我的体重还是因此而飙升!哈哈~
但是,我不后悔!因为台湾小吃太好吃了!
这应该是最后第二篇的台湾美食日记了!
电脑里面的照片都整理得7788了!
第一个抢到沙发的就请你吃以上全部的食物吧!
哈哈~~其它人只能看而已!罪过罪过!
----------------------------------------------
题外话:今天去民都鲁做事情,遇到我婆婆的朋友!
我就向前打招呼,她以为我是我哥哥!因为我哥很胖!
她说好就不见,小时候看到你小小的,现在已经“长大”了
我听了也没有feel到什么,过后寒暄过后就离开了!
回到家,婆婆说这位朋友打给她,说我怎么变得这么。。
胖了!!!!!!都是台湾美食的错!
所以你们千万不要去台湾阿!忠言逆耳阿!


Harryt30
18.02p.m.
03.02.2010

22 comments:

  1. 你不吃,那你看看就好了!
    我吃了这么多,运动就必须做更多阿!

    ReplyDelete
  2. 注:口水流满地

    不是台湾美食的错,是钱太多的错。

    ReplyDelete
  3. 看了真的很后悔咯!!! 我好想吃咯!!!

    ReplyDelete
  4. 我吃飽了 但是看了還是想吃
    很懷念呢 一堆小吃

    劍潭站的捷運 最讓我印象深刻
    因爲在臺北的日子都住劍潭
    所以出去就坐那裏的捷運
    還有士林夜市 那個小漢堡跟章魚燒我有吃
    好好吃 那裏的雞排都很大

    哈哈~看起來會胖很多吧? 都在吃

    ReplyDelete
  5. 可怜,我看呀看。。。
    慢慢的。。。
    越看越小。。。越看越小。。。
    我是指后面的景。。。
    不懂zomok给前面的庞然大物遮廖。。。唉。。。

    ReplyDelete
  6. 还好我刚吃饱,不然面对家里不变的菜式,可能就没胃口了。哈哈。。。(老婆听到肯定骂死!)

    ReplyDelete
  7. Nate River:快拿纸巾把口水擦干净!你说得对!是钱太多的罪!罪过罪过!不过我还是好喜欢吃!看到照片!我好想念台湾的食物哦!

    Akira:哈哈~~我的标题都说了!不看后悔,看了更后悔啊!

    安哥爵:这个问题真的是很敏感的话题!我们可以把它忘记吗?有重啦!不过还是保密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
  8. harry:不要说出来,可能大家只是认为我的脸圆了!哈哈~~(自欺欺人当中)!以后你赚钱了可以再去哦!努力赚钱吧!美食在等你啊!

    yoyo:你上次说肚子饿,我就请你吃东西!你现在也不用这么酸我吧!我很hurt的!哈哈~~

    普普:我老爸教我,他说:你妈妈煮什么都要说好吃,这样她才肯煮菜给你吃!所以你还是要常常称赞你老婆的!偶尔就跟你老婆吃些好料,慰劳一下她!也可以吃上一顿好的!

    ReplyDelete
  9. 哈哈,harry,看到你的双下巴了。。。
    美食美食,你食你食,我则没食没食。。。

    ReplyDelete
  10. 太打击我了
    我知道很明显!
    不要说出来嘛!
    人家很害羞叻!不敢出门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169来看168咯~

    呜呜呜。。。我后悔这个时间进来你家了。。。看完肚子也咕噜咕噜叫了。。。

    惨惨惨,待回不懂睡得着吗。。。

    你还年轻。。。新陈代谢还很好,多做运动应该收很快的。。。减(加)油咯~~ ^V^

    ReplyDelete
  12. 刚才我在想?
    什么意思是169来看168!
    现在终于明白是你的身高!
    哈哈~~你这样在女生里面算是很高了!
    我最近又控制饮食!
    希望可以减油阿!
    忍住,晚上吃东西肥很快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分好多次吃的!
    不是一次就吃这么多!
    haha~虽然还是好多!

    ReplyDelete
  14. 对阿!不过我觉得比roti canai好吃!
    哈哈~~外国的美食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真的好多美食,难怪。。。
    不过无所谓,年轻人多运动就可以。

    ReplyDelete
  16. 难怪~~谢谢你没有说出来!哈哈
    现在我也有在控制饮食了!
    要不然我父母一定骂死我的!

    ReplyDelete
  17. 嘩!! 真的很多很多東西吃!! 一個晚上能夠吃得完那麼多嗎?? :p

    ReplyDelete
  18. 你们放过我吧!
    这是4个夜市的总合!
    我用了4天来走的!!!!
    救命啊!我不是大胃王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