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166.甜蜜蜜,油腻腻

昨天我陪着老爸去民都鲁喝喜酒,
不过我是被逼去的,妈妈不想去!所以我只好当个代表!
我苦练的减肥神功就这样破功了!
所以今天要更加努力跑步,才能把昨天的脂肪甩掉!
PS:虽然刚才晚餐吃了烤猪肉和很大只老虎虾!
自我催眠我会瘦下去,我就会瘦了下去!哈哈~~


1.开场的时候看着新郎和新娘走进来。

我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可能是被他们的喜气所影响!
而且全场都播放着轻快的情歌,让我感到甜美愉快!
所以跟老爸来喝喜酒是英明的决定,有的吃又能看表演!

2.今晚的第一道菜,冷盘!整体上还不错!嘿嘿~~


3.我觉得保护动物协会的人看到这个一定会骂我

这就是很多人都说不可以吃的鱼翅了!我只吃了一碗!
过后我就没有吃了!罪过罪过。

4.这个是虾饼+烤鸭肉

5.hoho。。。我吃了好多下!肥肉又来找我了!

6.这盘很适合素食者,因为全都是蔬菜类!

7.我好喜欢这道菜,鱼肉炸得恰到好处!吃起来很香脆!
蒸鳕鱼也很好吃,非常新鲜,没有腥味!

8.这道南乳猪肉是这间饭店的招牌菜了!
吃了肯定你油腻腻,而我就是那个油腻腻的受害者了!

9.奶油虾!普普通通!no comment。

10.过后就是豆沙的。。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味道不错!

11.龙眼汤,散场前的甜点!我比较期盼有水果的出现!

12.有得吃,当然也要有节目欣赏才比较尽兴啦!
这位uncle很high的再台上高歌一曲!还很happy的跳起舞来!


13.因为新娘的父亲是舞蹈协会的主席。

所以当晚的舞蹈节目可说是精彩无比!
这群青春靓丽的美眉为我们带来的wonder girl的Nobody 和 So Hot。

14.然后还有可爱的小女生们带来的韩国舞曲Gee。

15.还有开场舞蹈-芭蕾舞!现在才知道民都鲁的舞蹈协会其实也不差!

16.还有这支令人看了为之惊艳的孔雀舞
舞蹈员们婀娜多姿的舞姿真是令人看了目不转睛!
------------------我是分隔线---------------
因为节目和舞蹈都非常精彩
看到我的心情很好,吃着吃着,我的肚腩也处于圆满的状态了!
真是噢你陀佛,罪过罪过!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Datuk Tan Sri张庆信-巴生港口贪污事件的国会议员,小
竟然在楼下举办了酒宴,应该是拉票巴!
张议员就跑上来跟主人家道贺
然后去每一桌跟每个人握手,简直就是来拉票的!
看了都。。。。政治真的是太复杂了!
感觉有点抢掉主人家的风头!
今天我的总结就是:
新郎新娘喜事甜蜜蜜,哈利我却吃到油腻腻



Harryt30
19.51p.m.
01.02.2010

14 comments:

  1. 新婚燕尔甜蜜蜜
    哈利肥肥油腻腻
    ~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叶子,我觉得我自己是天才阿!
    哈哈~~搞笑的天才!
    我不要做肥仔啦!!

    ReplyDelete
  3. 哈利天才
    用功读书
    勤奋好学
    金榜提名

    ReplyDelete
  4. Akira:小地方的饭店就是这样了!嘿嘿~~

    小叶子:谢谢!我一定会努力的!这样才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

    ReplyDelete
  5. 才不要leh!
    我还要多快活歌7-8年!
    到时才定下来!

    ReplyDelete
  6. 很热闹的酒宴,有得吃又有表演看。赞!

    ReplyDelete
  7. 太抢新郎新娘的风头了,如是我,才懒得去理他那种政治人物。他真的还有脸,应该把头埋下沙如驼鸟才对。

    ReplyDelete
  8. 诗艳:暂时是我去过最多节目的喜宴了!很不错!

    沈兴大哥:真的是觉得他很做作咯!不过政治人物就是这样的啦!他们楼下民进党全部喝的脸红红的!像个关公!比主人家还high!

    ReplyDelete
  9. 恩。。。终于有英明的决定,有的吃又能增。。增福气!!!!哇咔佧咖咯阿!!!

    ReplyDelete
  10. yoyo,谢谢你的称赞!我一向都很英明!我一定会减肥成功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不喜欢参加喜宴,因为总是会忍不住口吃多,脂肪就会停留在自己身上,然后就会变成肥肉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现在正在努力甩掉肥油阿!
    家里人都不要去!只好我去咯!
    他们原来是要陷害我!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