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93.台湾,南投,九族文化村半日游

相信常来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之前去了台湾研习40天
当然我也趁着周末和假期的机会到处走走!
我在1月22号的时候就去了南投的九族文化村观光!
1.九族文化村的大门!
2.有看偶像剧的朋友会不会觉得这里很眼熟
这就是偶像剧“公主小妹”拍摄的场景!
3.harry到九族文化村一游!
4.这里有着台湾其中九个原住民的建筑物以及文化介绍!
5.很喜欢这间屋子!我个人觉得很可爱!
6.以前的台湾原住民就是住在这样的屋子里面!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特别!
7.耍酷拍照!哈哈~~
8.风光明媚,真的是旅游的好地方!
9.跟原住民石像拍照留念!
10.闲来无事。来到这里休息走走真是无比的愉快阿!
11.台湾这时候是冬天,所以有的樱花已经开花了!
12.原住民的炸芋头稿!好吃!
13.还有烤鸡蛋,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14.古时候原住民用绳子帮别人拔牙!
15.来到这里当然要跟原住民拍照啦!
16.起初看还以为是flying fox,那里知道竟然是秋千!好高哦!
17.模范石雕上的动作!
18.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哈哈~~~
19.他们的服饰都好漂亮哦!
20.这里的原住民都很友善,很乐意跟我们合照!
21.排湾族就是台湾原住民中的一个种族!
22.欣赏各种原住民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及表演!
23.新郎背着自己的新娘!好恩爱哦!
24.原住民舞蹈之一,头发舞(忘记原名是什么了,paisei)
25.穿上鲜艳的传统服装跳舞,真的是让人耳目一新!
26.一对新郎新娘在呈现舞蹈节目!
27.我愿意一生一世被你俘虏!哈哈~~浪漫到!
28.舞蹈表演!
29.跟我们sarawak的原住民舞蹈有点像!
30.我和朋友看到他们的服装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很担心他们会走光!哈哈!!
31.各族的勇士们跳过泰山绳以示自己的英勇!
32.其中一个原住民的种族会在结婚的事后让新娘爬上那根绳子
33.然后把新娘摇上去,飞得越高,许下的祝福就越能实现!
34.很出名的竹竿舞!
35.表演结束,爱你哦!哈哈~~
36.给我日本的感觉!真的是很漂亮!
37.我们做人要饮水思源哦!哈哈~~
38.走了老半天,当然要吃点东西补充体力啦!
39.你看花多盛开的样子,只可惜我这个小胖破坏了美景!哈哈~~
40.我也是会很努力的,不要小看我哦!
41.阿美族的建筑物都在这一带展示,我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42〉原住民的石板烤山猪肉还有培根!不错吃下!

43.吃猪肉吃得白白胖胖!
44.可以坐着缆车游九族文化村,过后好可以搭缆车去日月潭!
45.这里大自然的气息很浓厚,真的是希望下次又机会可以再去!
------------------------------------------
可惜的是我们因为感时间,只去了半天这样,
慢慢走的话,1整天都不够走了!
而且这里还有游乐公园-像云顶这样的theme park!
我一直觉得sarawak和sabah也很多原住民
政府却没有去好好开发,我们也能做出这样帮的旅游景点的



Harryt30
14.35p.m.
21.02.2010

10 comments:

  1. 我去过九族村,很怀念啊!!那里真的很美!!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2. 好美,台湾旅游局可以请你代言了。

    ReplyDelete
  3. 王子:那里真的是个好去处!以后一定要再去的!哈哈~~~

    名师安娣:我也这么认为,可是到现在还以这没有人找我接洽!让我好不遗憾啊!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哪里都没有去过!!
    每天都在家。。
    闷到死。。
    话说我很久没有做过缆车了!!

    ReplyDelete
  5. 以后长大了一定有机会的!
    其实我也是宅男一个!
    今天一整天呆子家里面!

    ReplyDelete
  6. 原始,自然,纯朴。。。。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ReplyDelete
  7. 普普:对阿!其实我很想躺在那里的草地上睡午觉哦!感觉很悠闲!可是由于时间的问题!我只能作罢!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ya.. taiwan really is a nice country to travel! i hope i can go again next year!

    ReplyDelete
  8. 你那个石雕的照片真的好好笑,哈哈~^^
    看你拍的照片,让我真的好想去游一游台湾,希望这一两年内可以实现啦!!

    ReplyDelete
  9. 我不能走偶像派路线!
    所以只好走搞笑派路线咯!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