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182.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今天就是除夕了,而明天就是农历初一!
我在这里祝贺大家虎年行大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也祝福大家福到福到!
还有虎福临门!
牛年走了,希望今年的虎年马来西亚的经济可以复苏!
政治也变得稳定一些!(虽然很有难度)
财神的到来,带来了财富和福气!希望大家都快乐快乐过虎年!
可爱的小老虎向大家拜年了!
------------------------------
往年我在家里过除夕的时后至少有两桌的人一起吃饭
但是今年却不知道要去哪里吃!而却只有小猫两三只!
好凄凉阿!
------------------------------
情人节要到了!在这里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送些巧克力给你的男/女朋友把!哈哈~~
这个心型的煎蛋时不是很可爱啊?哈哈~~
希望全部的情侣都有情人都可以幸福!
单身的可以快点找到伴侣!加油!也包括我!
----------------------------------------
现在我要陪我的朋友去city做东西
也希望能偶遇一些马来西亚的朋友!
那么大家晚上就可以一起过除夕了!
可怜的我!我想家了!
也想念美味的除夕晚餐了!
大家快寄来adelaide给我吃吧!
sharing is caring阿!



Harryt30
10.11a.m
13.02.2010

5 comments:

  1. 感谢你的祝福,我们现在已经是四喜临门了哦!新的一年,愿你心想事成,也早日遇见真爱。再祝你:新年平安,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兄弟,你好。
    怀念家的甜蜜了吧!哈哈哈-为了前途而离家,你是值得的。先挨一下,这一点苦,算得了什么?换来的可是你的一生美好在等你。加油吧!祝福你前途无量,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安康。

    ReplyDelete
  3. 王子: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akira:祝你虎年行大运!

    诗艳: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虎年顺顺利利!孩子都乖乖的!

    沈大哥:真的是有点想家了!有亲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