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01.我是个幸运的小子

相信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都喜欢称呼自己为幸运的小子!
为深么呢?因为我发觉我身边真的有很多人,事,物
让我自己不得不承认我自己很幸运!
************************************************
1.大家认为能来到澳洲的adelaide读书会幸运吗?
很多人要有这个机会都没有!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2.我能够去台湾40天当义工家旅游!也许是很多人的梦想!
我却在去年达成了!难道这不幸运吗?

3.我一来到adelaide就能上网,很多人都要去申请!
而且都要等上21天,这些都是我housemate兼好友的功劳
他们还带我去city逛街,帮我买家具!还有很多~~
有这样好的housemate,我太幸运了!

4.我的公公婆婆,爸爸妈妈,以及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
而且都很疼爱我,生长在这么美满的家庭!
我真的不能说我自己是个倒霉的家伙!
不然会遭到雷劈的!哈哈~

5.我身边的朋友虽然不多!但是我有BFF!
在我离开马来西亚之前陪伴了我3天!
当然还有一些没有到到机场却祝福我的好朋友啦!
人生在世,有这些好友!还有什么遗憾呢?

6.我在部落格认识了男女老少的博友!
大家都对我很好,给我支持,又常常给我留言意见!
这可不是每个blogger都可以遇到的事情哦!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幸运?

7.在物质上,老爸买给我laptop,psp, digital camera, handphone+mp3
这可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哦!(一定是因为我很乖,老爸才买给我)
我真的是要心怀感恩,我真的是太幸福+运了!

8.全世界有10亿的人口处于饥饿状态!数亿人是文盲!
许多人生长于单身家庭,有些人身体有残障,
但是这些我都没有遇上!感恩!还有!幸运!!!!

9.我生长在马来西亚,没有天灾!也没有人祸(政治那块暂时遗忘吧)
台湾之前有88水灾。海地有百年难得一见的大地震,四川512大地震
现在在澳洲也没有什么天灾,所以我还是很幸运的!哈哈~~~~

10.而且我觉得我最近都遇到贵人,去台湾有阿姨给我住吃
在澳洲也有housemate的uncle请我们吃晚餐,
在这里也认识了新朋友!哈哈~~幸运的小子!
**************************************************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有这么幸运吗?
其实我也发生了许多令我很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一直保持着那种负面的思绪对我也没什么好处!
所以我坚持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一直努力往前走!
secret里面提到过,只要你相信自己某样事情,
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身边周遭的人,事,物
都会朝着你相信的方向前进,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可行的方式!
但至少我告诉我自己,我是幸运的小子!
我就会时常感恩,不会迷失自己!
感谢身边的人对我的关怀,感谢一切让我成长的人,事,物
我相信这种正面的思想一定会让我的人生更美好!
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也可以自己list出10件自己认为幸运的事情
这样你们的心情可能也会变得开朗些哦!
不信可以试一试哦!



Harryt30
13.17p.m.
26.02.2010

22 comments:

  1. 幸运的小铭子
    哈哈~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也把爱传出去
    幸运来自于自己所造的福
    造福人群.福运自然来
    加油咯~ 可爱的小铭子

    ReplyDelete
  2. 对呀对呀!!!
    你唯一的烦恼就是x! (^_^)v

    a!不是人人都可以有酱的烦恼哦!!
    哇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3. 那就要好好爱惜目前拥有的一切哦!
    祝福你未来的日子都这么幸运。

    ReplyDelete
  4. 因为有颗懂得感恩的心,所以你是幸运的..
    祝福你噢..还有啊~要一直保留这颗心哟^^

    ReplyDelete
  5. 小叶子:所以我相信我爱人人,人人爱我!哈哈~~我会一直珍惜我拥有的一切的!

    Yoyo:被你知道我的烦恼掉!你这么了解我!是不是你也有一样的烦恼阿!wakaka~~

    名师安娣: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的学生会觉得幸运有你这个好老师!

    Ching:哈哈~~我也希望我未来都可以这么幸运!谢谢哦!

    nons:我会一直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的!大家一起努力把!

    ReplyDelete
  6. 哇~~
    那么幸运。。
    我祝你永远都是那个最幸运的!!
    好好珍惜吧!!

    ReplyDelete
  7. 嗨,谢谢你来我家。你真的是幸运的王子!虽然没看你以前的贴,但在201篇看到的真的是幸运+福哦!

    ReplyDelete
  8. 哇~你真的好幸运哦..
    我也好想好想出国留学哦..
    很羡慕你能出国当助教哦..
    其实,我们都很幸运..

    在物质上,我的laptop,camera,handphone等等,都是自己买的..

    ReplyDelete
  9. 乐观和满足是建筑快乐人生的其中两个元素.你都拥有了!
    恭喜你 =)

    ReplyDelete
  10. 无聊的大小姐:我会好好珍惜的!幸运是先天再加上后天的努力才有的哦!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运星哦!

    仪仪妈咪:欢迎来到我家!所以我常说要心怀感恩阿!

    楚婉:所以我要谢谢我的好老爸!其实我们已经比很多人幸福+运许多了!要惜福哦!

    沈兴:好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so zai:谢谢!希望大家都都创造出自己的美满人生!

    ReplyDelete
  11. 幸福不是必然的
    要好好珍惜
    加油^^

    ReplyDelete
  12. 因为知足 所以你很快乐^^

    ReplyDelete
  13. 天王之子:我知道阿!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嘿嘿~~

    yeexin:知足所以常乐!是不是这句!哈哈~

    ReplyDelete
  14. 保持乐观,懂得惜福,
    这样子每个人都会觉得幸运了 ^^

    ReplyDelete
  15. 对阿!
    我知道我这样写有点太乐观!
    但是人总是要往好的方面想啊!
    嘿嘿~~

    ReplyDelete
  16. 幸运的一切
    我也会好好珍惜
    感恩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ReplyDelete
  17. 哈哈~~懂得感恩!
    这样人生就会容易满足了!

    ReplyDelete
  18. 对!你真是个幸运的小子。要感恩哦!

    ReplyDelete
  19. 我常常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因为要做个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