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177.四大名著全新解释

四大名著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或看过吧?
这四本书分别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以及三国演义!
遇上除了红楼梦以外,我全部都看过了!
个人认为红楼梦真的是太过“深奥”。不适合我看!哈哈~
我大约在4年级的时候就把这3本书看完了!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三国演义,喜欢书中的武将谋士的斗智斗勇!
更喜欢书中对人物的描述。让我看了欲罢不能!
而且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常山赵子龙,智谋算全,又帅气!哈哈~
以下是我在网络上找到的四大名著全新解释!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个人看了认为还蛮搞笑的!

最热门的答案:

西游:《论西部开发——唐朝学者出国考察团调研报告》

红楼:《论大观园开发——美女公关口述公司内幕》

水浒:《论梁山开发——108人旅游团的悲惨遭遇》

三国:《论中原开发——3大公司争夺开发权内幕》



最点题的答案

西游:(疯狂的猴子)

红楼:(疯狂的石头)

水浒:(杀杀人,喝喝酒)

三国:(大哥,我们动手吧)


最时尚的答案:

西游:(驴友京西拓展训练博客)

红楼:(败家子是怎样炼成的)

水浒:(兄弟连)

三国:(纪实文学:是金子总会发光——记农村青年孔明)


最江湖的答案:

西游:(俺们天上有人)

红楼:(俺们朝廷里有人)

水浒:(俺们江湖上有人)

三国:(俺们有的是人! )



其他答案:

西游:(猴子被人驯服)

红楼:(男人被女人驯服)

水浒:(好汉被官府驯服)

三国:(和平被战争驯服)



红楼:(亲戚靠不住)

西游:(神仙靠不住)

三国:(战友靠不住)

水浒:(老大靠不住)


三国:(出身不是问题)

红楼:(血缘不是问题)

水浒:(性别不是问题)

西游:(物种不是问题
)


---------------------------

明天就要出发去adelaide了!
有点期待,也有点紧张!!
嘿嘿~~新年就快要到了!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过个幸福年!



Harryt30
12.47p.m.
09.02.2010

12 comments:


  1. 请连接"小葉憶情"
    http://828xyz-yezi.blogspot.com/
    欢迎光临。欢喜留言. 谢谢 :D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無聊的, 現在的人都沒有東西做是不是?? 去adelaide玩還是讀書?? 祝你一路順風..

    ReplyDelete
  3. 兄弟,一路顺风顺水,多多的保重。
    在此,先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4. Give me 5! 我也是最喜欢三国!!! 爱上赵云呢, 总觉得他是最完美的战士! 呵呵!

    ReplyDelete
  5. 我的红楼梦被你搞成那样,不好玩。。。。。

    ReplyDelete
  6. 一路顺风啦..祝你在澳洲有个愉快的新年^^

    ReplyDelete
  7. 小叶子:没有问题!我立刻去连接你!嘿嘿~~

    SK:我去读书的!谢谢你!这些应该是中国人的恶搞吧!哈哈~~~

    沈兴大哥: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新年财源广进!哈哈~~

    迷迭香:西游记在我的排行里面是第二!haha~~以前很崇拜孙悟空的!哈哈~~

    ReplyDelete
  8. Akira: Yeah, five!!三国是男生都会喜欢吧!应该很少男生不喜欢!哈哈~我也很喜欢诸葛亮!可惜他英年早逝!

    名师安娣:是我不大会欣赏啦!还是有很喜欢红楼梦的!哈哈~

    nons:也祝福你有个愉快的新年!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
    保重啦哈利先生 !
    有必要时记得使用你的魔法哦 !!

    ReplyDelete
  10. 天王之子:谢谢你哦!哈哈~~

    vifyn:我会使用魔法飞回来找你们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