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428.懒惰懒惰阿~~

现在回首去年写的部落格!!
发觉去年的自己真的是很,非常,超级勤劳的!
平均一个月可以25个post,
不过今年真的是很懒惰哦~~~其实也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所以就很少上来了!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给忘记了!我还是会默默地想念各位博友们的!
我发现我写blog越多的时候,就代表我的心情越好!
所以当大家看到我某个月没有写blog,那就代表。。。。
现在攻读Master,真的很有挑战性下。。。
挑战自己的勤劳程度,真的是要“大便在墙壁”才可以阿!
发现一年过去,身边有人走进了我的世界,也有有人离开了同一条平行道!
虽然有不舍,但是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
很希望回到过去,但是已经没有可能了!放下吧!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
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
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
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
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以上这段话真的让我很感慨。。。



Harryt30
20.49p.m.
01.05.2011

4 comments:

  1. 哈哈。。彼此彼此啦。。有时候我也是很懒惰写的。。真的是不好的习惯哦。。

    ReplyDelete
  2. 去年是更新得比较频密
    看你今年比较少更新
    就猜到是功课开始忙了
    学生都是这样 要考试的时候压力都很大
    没关系 大家还是会期待你的回归

    ReplyDelete
  3. 我是没有时间写。每天都晚上十一点才下班,累死我了

    ReplyDelete
  4. 不要紧,你勤劳看我的blog就可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