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444.Harry Potter 7 & 我爱麻将~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戏票最便宜的一天!
所以就决定和朋友们决定今天去看戏咯!
今天要看的就是Harry Potter 7!
看了10年,终于等到了大结局!
真是让我们这些HP迷一番好等啊!
如果有看故事的书迷就会对story line很清楚!
最让我期待的是大结局,19年后的场景!
从他们11岁看到现在当父母亲,真的是很爆笑!
20岁的年纪却要演30多岁的年龄,大家看了都笑了!
电影结束时,大家都站起来鼓掌!!!哈哈~~
因为hp series终于结束了!
告诉你们,我叫harry也是因为我喜欢harry potter的原因!
哈哈。。有没有很炸到??
今天看到电影里的harry脱衣服,他真的很hairy。毛很多!
哈哈。。。。

上个星期五跟朋友买了second hand的麻将!
因为现在是winter假期,所以都会找朋友打麻将!
然后教会了一些朋友打麻将!
中间发生了很多爆笑的小故事!
现在我们就开始预防老人痴呆了!哈哈~~
也明白为什么会有aunty会为了打麻将忘记回家煮饭!
我们这帮人真的是有深切的体会阿!!!
暂时还没有打过通宵麻将!不过相信不久过后就会。。嘿嘿。。



Harryt30
23.19p.m.
18.07.2011

5 comments:

  1. 我买了星期三的戏票,我槟城大山脚JUSCO这里的戏票,星期三最便宜了,只要6元。。我很期待这部电影,我从它第一本书就开始爱上,11年了,终于还是走到最后了~

    ReplyDelete
  2. 你惨了,学坏了,打麻将!!!!不过如果找不到脚,可以找我吗?

    ReplyDelete
  3. mikko:对阿!看了这么多年,终于看到了大结局!真的是要撒花啊!

    非一凡:可以让我们的脑袋瓜更加灵活!

    名师:你应该有很多的kaki吧!哈哈~

    ReplyDelete
  4. Mr Harry!! now u have majong dy! LOLX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