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442.告别上半年,迎来了冬假!!!

今年2011年,是我开始master course的一年!
原来master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在新的大学,新的环境,新的朋友,一切都要从新!
总的来说,去年的大学生活真的是天堂!!
来到了Uni Adelaide真的是地狱阿!
因为很忙很压力的,所以更新blog的次数就减少了许多!
现在是假期,所以比较有时间上来罗嗦几句!
3个星期的假期要做什么呢??
下个星期会去为期4天的佛教camp!
然后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努力充实自己吧!!
怎么充实自己呢??
我自己也在想着!!大家也可以很有爱的给我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哈哈。。。。不过假期就是让我心情愉快阿!



Harryt30
16.58p.m.
03.0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