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1115.《财务自由之路回馈活动》+ 8月22日槟城 - Penang SHARIX课程 - SC 4!

之前举办的《财务自由之路回馈活动》已经在7月25号截至,一共有35位读者参加这次的作文比赛。而笔者和几位评审将会评选出最优秀的10篇文章,借此让大家对股票投资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领悟。奖品包括了2张Sharix免费课程入门票,Ah Boon的MyXstockexplorer投资软件,2套冷眼的书籍以及基本投资书籍。而比赛的结果将会在8月31日国庆日公布,参赛者们尽请期待结果。

而SHARIX的第4场课程将会在Penang的Bay View Hotel,George Town举办。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Facebook或hotmail联络我。
Bay View Hotel, George Town 
Bay View Hotel, George Town的地图

以上是课程的目录,我将会带着我的左右护法Tan Ze Chien以及Ng Way Loon一起前往Penang开课。8月22号见!!!



Harryt30
20.45p.m.
2015.08.02

10 comments:

  1. 10位,希望我是其中一位。

    ReplyDelete
  2. 哇。到槟城了,我可以去踩场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利當起老師了,厲害厲害!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努力当个好老师的,哈哈。。

      Delete
  4. 请问一下,8月15日在sri petaling的课程还有吗?

    ReplyDelete
  5. When is your next stop Ipoh to conduct FA Course..?
    We are anticipa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 in plan yet, i wish to have this chance too.

      Delete
  6.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YouTube Subscriber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ABSOLUTE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